最近負能量太多,誰給我正能量,覺得最近滿滿的負能量 有沒有人能給我來點正能量的話?

2021-04-18 23:52:01 字數 1064 閱讀 1754

1樓:匿名使用者

1接納負能量,轉化負能量,變成正能量。

2不要排斥負能量,每個人都有,接納他才能轉化他。

3引導自己的心往你希望的地方去,不要停留在負能量的圈圈裡。就好啦

2樓:趙洪芳

把你內心的困惑說出來就好了

覺得最近滿滿的負能量...有沒有人能給我來點正能量的話?

3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精神不滑坡,辦法總比困難多

4樓:水月風情

送你幾句話:

1、人生不如意的事情十有**,不要求完美。

2、生活貴在難得糊塗,要專正確對待生活的煩屬惱和壓力。

3、愛情和幸福需要奮鬥,即使沒有得到,但是我們畢竟爭取了,無怨無悔。

總之,有些事情還需要自己去建立一個良好的心境,達到一種平衡,勇敢面對生活。

5樓:馬梓開博士

努力工作,好好生活,善待每一天的生命,對得起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註定要

抄經歷很多。路上,可能有朗朗的笑聲;路

上,可能有委屈的淚水;路上,懵懂的堅持著;路上,茫然的取捨著;路上,有成功的自信;路上,有失敗的警醒,每一段經歷註定珍貴。生命的豐盈緣於我們心的無私,生活的美好緣於擁有一顆平常心。人生路不必雕琢,只要踏踏實實做事,簡簡單單做人。

你的人生一定會無比精彩!

7樓:上官邪兒

給自己一份好心情,讓世界對著你微笑:給別人一份好心情,讓生活對我們微笑,好心情是人生的財富,讓好心情與我們時時相伴。

8樓:威猛金剛

那就是些屁,把它們每天放點,就沒了。

9樓:煒丫中間有顆心

你要記住開始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所以一定要開心,世界上沒有過不去的坎。

10樓:滴血的蘋果**

你買塊豆腐撞一下看痛不痛

負能量太多怎麼辦?

根據正能量給我們的啟示寫,根據正能量給我們的啟示寫一一篇455

貢鴕藏 壬辰...

你跟她說人心險惡,她說你負能量太多

為美女說的點個大大的贊!還可以深入一點說,說人心險惡的人並不是成熟老道,而是內心世界不陽光,假如長此以往,你的朋友會越來越少,原因是你把不快樂的東西常掛在嘴邊,人家本來就不愛聽,日子久了,別人會因為感覺你心裡總是在提防別人因而便會提防你,直至最後離開你,甚至包括你的女朋友,還有更可怕的是,你身上的負...

好人,正能量的人,如果在充滿了負能量,一群心術不

堅持本心,融入環境。能夠改變則改,不能則隨波逐流。誰有目前最全的社交類app大全?三 陌陌 陌陌的願景是希望人們通過移動網際網路,發現身邊的美好與新奇,讓人們連線原本該連線的人 四 釘釘 釘釘是中國領先的智慧移動辦公平臺,由阿里巴巴集團開發,免費提供給所有中國企業,用於商務溝通和工作協同。釘釘作為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