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混合運算72 2 4時應先算再算

2021-05-29 01:56:56 字數 3712 閱讀 7759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加抄減和乘除的算式裡面,就襲先算bai乘除,再算加減du,如果有小括zhi號就先算小括號

dao裡面的,如:

(5+3)÷2

=8÷2

=4是先算小括號裡面的減法,再算括號外的除法,不一定是先算乘法和除法,再算加法和減法.

故答案為:×.

在計算加減混合運算時,一定要按從左到右的順序計算.______

2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錯誤。分析:

根據題意,由計算加減混合運算的計算順序進行解答即可。

計算加減混合運算,要按照先算乘除法,後算加減法,有括號的要先算括號裡面的。

因此,在計算加減混合運算時,一定要按從左到右的順序計算是錯誤的。

故答案為:錯誤。

擴充套件資料綜合算式(四則運算)應當注意的地方:

1、如果只有加和減或者只有乘和除,從左往右計算,例如:2+1-1=2,先算2+1的得數,2+1的得數再減1。

2、如果一級運算和二級運算,同時有,先算二級運算3、如果一級,二級,**運算(即乘方、開方和對數運算)同時有,先算**運算再算其他兩級。

4、如果有括號,要先算括號裡的數(不管它是什麼級的,都要先算)。

5、在括號裡面,也要先算**,然後到二級、一級。

3樓:sunny柔石

錯誤分析:本題主要考查算加減混合運算的計算順序,然後再根據題意進一步解答即可。

計算加減混合運算,要按照先算乘除法,後算加減法,有括號的要先算括號裡面的.因此,在計算加減混合運算時,一定要按從左到右的順序計算是錯誤的。

如:72-(47+16),先做括號裡面的47+16,然後用72減去47+16的和。

72-(47+16)

=72-63

=9擴充套件資料

運算順序

1、同級運算時,從左到右依次計算;

2、兩級運算時,先算乘除,後算加減。

3、有括號時,先算括號裡面的,再算括號外面的;

4、有多層括號時,先算小括號裡的,再算中括號裡面的,,再算大括號裡面的,最後算括號外面的。

5、要是有乘方,最先算乘方。

6、在混合運算中,先算括號內的數 ,括號從小到大,如有乘方先算乘方,然後從高階到低階。

4樓:槁奲

計算加減混合運算,一般按照從左到右的順序計算,有括號的要先算括號裡面的.

因此,在計算加減混合運算時,一定要按從左到右的順序計算是錯誤的.

故答案為:錯誤.

5樓:匿名使用者

錯。因為運算要注意不同的級別。先算乘方再算乘除最後加減。如果是同一級別,可以從左到右運算。

4 4 4=6 怎麼算

6樓:道縣人

加上適當的運算子號,使等式成立。2 2 2=63 3 3=64 4 4=65 5 5=6

7樓:千山鳥飛絕

4 4 4=6,就是三個4採用加減乘除來計算得出6,具體的演算法有:

8樓:眉間雪

只用加減乘除不能得出結果,必須用到開根號的運算。

根號運算有如下解法:

1、√4+√4+√4=2+2+2=6。

2、√4×√4+√4=2×2+2=6。

3、4+4-√4=4+4-2=6。

4、4+4÷√4=4+4÷1=6。

四則混合運算的順序有以下:

同級運算時,從左到右依次計算;

兩級運算時,先算乘除,後算加減。

有括號時,先算括號裡面的,再算括號外面的;

有多層括號時,先算小括號裡的,再算中括號裡面的,,再算大括號裡面的,最後算括號外面的。

要是有乘方,最先算乘方。

在混合運算中,先算括號內的數 ,括號從小到大,如有乘方先算乘方,然後從高階到低階。

擴充套件資料

在實數範圍內:

1、偶次根號下不能為負數,其運算結果也不為負。

2、奇次根號下可以為負數。

其他4組成的等式:

1、4-4+4÷4=1。

2、4+(4+4)÷4=6。

3、4÷4+4÷4=2。

4、4+4-4÷4=7。

5、(4+4+4)÷4=3。

6、4+4+(4-4)=8。

乘法的運算規律:

1、乘法交換律是兩個數相乘,交換因數的位置,它們的積不變。字母表達是:a×b=b×a。

2、三個數相乘,先把前兩個數相乘,再和另外一個數相乘,或先把後兩個數相乘,再和另外一個數相乘,積不變。字母表達是:a×b×c=a×(b×c)。

3、兩個數的和(差)同一個數相乘,可以先把兩個加數(減數)分別同這個數相乘,再把兩個積相加(減),積不變。字母表達是:a×(b+c) =a×b+a×c

9樓:粟映秋戢賢

您好!這是一道智力數學題,僅用加減乘除是做不出來的這道題要用根號!

我們知道根號4=2

2+2+2=6

所以這道題的答案是:√4+√4+√4=6

10樓:提莫送你超神

可以使用以下幾種方法計算出來:

1、 √4+√4+√4=2+2+2=6

2、√4×√4+√4=2×2+2=6

3、√4+√4×√4=2+2×2=6

4、4+4-√4=4+4-2=6

5、4+4÷√4=4+4÷2=6

擴充套件資料

根號由來

古時候,埃及人用記號「┌」表示平方根。印度人在開平方時,在被開方數的前面寫上ka。阿拉伯人用 表示 。

2023年前後,德國人用一個點「.」來表示平方根,兩點「..」表示4次方根,三個點「...」表示立方根,比如,.3、..3、...3就分別表示3的平方根、4次方根、立方根。到十六世紀初,可能是書寫快的緣故,小點上帶了一條細長的尾巴,變成「 √ ̄」。

2023年,路多爾夫在他的代數著作中,首先採用了根號,比如他寫4是2,9是3,但是這種寫法未得到普遍的認可與採納。

與此同時,有人採用「根」字的拉丁文radix中第一個字母的大寫r來表示開方運算,並且後面跟著拉丁文「平方」一字的第一個字母q,或「立方」的第一個字母c,來表示開的是多少次方。

直到十七世紀,法國數學家笛卡爾(1596~2023年)第一個使用了現今用的根號「√ ̄」。

11樓:李快來

這個答案,您滿意嗎?

朋友,請及時採納正確答案,下次還可能幫到您哦,您採納正確答案,您也可以得到財富值,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4+√4+√4=2+2+2=6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號4+根號4+根號4=6

14樓:可口可樂丨

可以在第一個符號是乘號,然後再用16÷4。然後就可以得到四。

15樓:匿名使用者

4x4 ÷ (4+4)=2

(4 ÷ 4)+(4 ÷ 4)=2

4-(4+4) ÷ 4=2

4÷[(4+4)÷4]=2

16樓:束邁巴冰菱

只加符號是吧。

給出兩種解法:

1、用根式解

√4+√4+√4=6

2、用排列組合解

p(4,4)÷4=6

小明在計算65時弄錯了運算順序,先算加法再算乘法了,結果是40,正確的得數是多少

小明在計算,6十口x5時弄錯了順序,先算加法後算乖法了,結果得數是40。正確所得數應該是多少?解 6 x 5 40 30 5x 40 x 26 2x5 6 10 16 正確的答案得數是16 錯的 40 5 88 6 2正確 6 2x5 16 答 正確的得數應該是16。6 2x5 16 答 正確的得數...

口算32 3時可以先算3再算3最後算

2x330x3 90 6 30 3再算2 3最後算90 6得96 30290 6 96 口算45 3時,可以先算 3再算 x3,最後算 得 口算45 3時,可以先算 40 3再算 5 x3,最後算 120 15 得 135 口算32x3時可以先算多少乘三,再算多少乘3,最後算多少 多少,得多少?口算...

口算56 4時,可以先算幾除以2,再算幾除以4,最後算幾加幾等於幾

口算56 4時,可以先算 40 4,再算 16 4,最後算 10 4 14 口算56 4時,可以先算幾除以2,再算幾除以4,最後算幾加幾等於幾 56除2得28,28除4得7,7加7得14。犯得著這麼複雜嗎?哪位大師教的方法啊,別把人教傻了!直接一四得四餘一六,四四一十六不快得多。56除以4時,可以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