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全國有多少人和我一樣名字的,網上不知道查的準不準,我也不會查,去派出所查的話可不可以呢

2021-05-26 15:35:19 字數 1278 閱讀 6045

1樓:期待公平

為啥要查全國有多少和自己重名的人,知道有多少人和自己重名也沒啥意義,派出所不會給你查的,網上也不可能查到全國有多少人和自己重名。別查了,放棄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可以查,以前我查過,

**不記得了,

派出所當然也能查,

他們心情好的話會幫你查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查的 全國十幾億人口 你也查不清楚的 還是放棄吧

4樓:貴人相助

派出所一般不會查,他們說同名就同名。

5樓:天天向上

gjnsdmhdmdjjs

我想找一個朋友,分開十多年沒任何****,只知道名字可以去當地派出所查詢嗎?

6樓:內心強大

派出所不會接受你的申請的,你可以通過別的渠道,例如電臺/報紙/或者其他的尋人**,希望能幫到你。

7樓:一群弱智在互噴

可以的,不過派出所不會幫你查的

8樓:楊娜娜

可以說出找的人的名字嗎?

9樓:宣恩縣長

當然可以,你肯定知道他的相貌

10樓:我最愛

名字最好,還有他以前所上學的學校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找一個人,十幾年不見,只知名字,大概地方,已經沒有她他身邊朋友,只是一個朋友,以前差點成了戀人,他總是出現在我夢裡,所以我想找到他。

12樓:小唯

那你現在找到了嗎?我和你一樣也在找分開了十多年的朋友,沒有任何****只知道名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的是可以的,找人辦法很多,可以幫到

我想查詢我的戶口所在派出所,怎麼查詢?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詢問你「集體戶口單位地址」,然後**武漢110,詢問「集體戶口單位地址」屬於哪個派出所管轄就可以知道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戶口存放在你的集體戶單位,不在派出所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律師,就你所述,你們家所在地的派出所。

17樓:天高雲淡

我想查我的戶口所在派出所

我想給孫女起名叫張濛濛想知道全國有多少人叫這個名字的 這個名字怎

人人網上姓名為 張濛濛 的使用者共有2975人,其中 女生77.55 男生22.45 重名的挺多的,說明名字挺好的。去公安局查詢到知道有多少個了.建議你用姓名測試打分測測,就明白了,請採納 徐俊豪名字的含義是什麼 生活 起名 算命 這個名字的內含是 俊美,富豪。大吉大利!100.00分。2015年事...

有多少人和我一樣,整天不上班,閒得無聊,晚上睡不著,白天睡到下午才起

睡眠不足,當然會困了,還是儘量讓自己的生活有規律,按時睡,定時起,晚上準點躺床上關燈睡覺,慢慢養成習慣,到時候一到點困的招架都不住,怎麼還會睡不著,還有躺床上別想事情,越想越精神的 希望你的問題得到解決.祝你好運。處了工作我其他和你一樣 哈哈,為什麼不上班,還是不要你上班,改變時間睡眠,晚上早點睡覺...

我想知道全國有多少生產聚羧酸減水劑的廠家?要具體說的數字

我只知道一家 湖南加美樂素化工 我就在這裡上班啊。全國生產聚羧酸減水劑的廠家大概有一百多家,復配廠太多,現在誰都無法說出。特密斯就是其中一家。我想知道全國有多少生產聚羧酸減水劑的廠家?要具體說的數字。目前全國通過鐵道部認證的減水劑廠家有63家 鐵道部公佈的經檢驗合格的鐵路客運專線 高效能混凝土外加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