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愛太愛我老婆,可是我又愛上了別的女人,她們兩個都是我的摯愛,怎麼辦啊

2021-04-19 02:25:17 字數 5528 閱讀 4423

1樓:杏壇內外

發現你用了兩個「太愛」,這似乎說明你真的很喜歡你的老婆。但是我回說你愛的還不夠答。

要是真的如你所言,你太愛你的老婆,那就應該沒有下面的你「又愛上別的女人」啦。

愛一個人意味著你不能讓她受到傷害,但是如果你真的愛上了別的女人,那你老婆會受到極大的傷害,而且這傷害就是你送給她的。明明知道你這樣做老婆就會受到傷害,你還要去做,這就是對老婆的不愛,以及對愛情的不忠。

既然已經有了老婆,你又愛上別的女人,那麼這個又被你愛上的女人也會受到傷害,你不可能把自己的心分為兩半,一人給她們一半!——即使你可以分,但她們得到的也是半個心,你以為她們會接受嗎?

如果真愛她們,如果真如你說的,她們都是你的摯愛的話,那就好好愛護自己的老婆,然後與另一個女人保持好理性的界線,只把她作為朋友對待吧。別摻雜任何的女男私情。這是你唯一可以做的。

並且你要學會在以後的日子裡,慢慢把你後來愛上的這個女子從你的心中移除,讓她去找到她自己的愛。

不要玩火,理智處理這件事情!祝你們幸福。

2樓:巖姐說

人會愛很多人,但要懂得剋制,要學會改變自己的心態,要懂得責任的重要性。既然有老婆就應該全心全意,世界上就老婆一個女人要愛情,別人不可以的。

你現在需要放手,放棄別的女人,好好珍愛老婆。

3樓:傻傻心態

對不起,你沒有摯愛,你誤會你自己了。現在還說摯愛,你好意思嗎?你誰都不愛,你愛你自己,不了你連你自己都不愛,如果愛自己就不會說出如此侮辱人格的話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老婆離婚吧!好好愛小三!因為你傷了你的老婆她是不會原諒的。而你和小三剛剛開始!?

5樓:love那樣年華

愛一個人,抄還能把愛再給另一個人。那你就是**空調了,你覺得你還愛著你老婆,其實你的世界裡早就不需要她了。

只不過你把她當做私有財產佔有著而已,愛情是自私的,是容不下第三者的。你對你老婆根本不是愛情,頂多算是一起過日子習慣了拆的存在罷了。

6樓:武世聲飛

移民非洲,可以娶7個老婆!在中國,別人會認為你是個人渣!

7樓:雪雪妹兒

一個字,渣,一心二用夠可以的啊,有家庭了有孩子了還這樣做,沒什麼好說的,總有看膩的那一天不管是家花還是野花,你也要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說你就根本不愛自己的老婆,現在又愛上別的女人了,還說兩個都是摯愛,怎麼可能不要給自己找一個出軌的理由

9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先來後到,只能去愛你老婆,不要去聯絡別的女人

10樓:淄博保安

超越法律規定,那是不能有效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老婆,老婆是伴隨你一生的

12樓:豆瓣醬的豆豆

嗯……你要放棄一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辦,爭取移民去中東吧!

14樓:俊熙

就像狗一樣 遇見了肉排覺得太好吃了大愛

回頭看見了屎 又覺得這個味也不錯痴迷

世界上最感人的愛情故事?

15樓:戴德宇惠珊

在一個非常寧靜而美麗的小城,有一對非常恩愛的戀人,他們每天都去海邊看日出,晚上去海邊送夕陽,每個見過他們的人都向他們投來羨慕的目光。

可是有一天,在一場車禍中,女孩不幸受了重傷,她靜靜地躺在醫院的病床上,幾天幾夜都沒有醒過來。白天,男孩就守在床前不停地呼喚毫無知覺的戀人;晚上,他就跑到小城的教堂裡向上帝禱告,他已經哭幹了眼淚。

一個月過去了,女孩仍然昏睡著,而男孩早已憔悴不堪了,但他仍苦苦地支撐著。終於有一天,上帝被這個痴情的男孩感動了。於是他決定給這個執著的男孩一個例外。

上帝問他:「你願意用自己的生命作為交換嗎?」男孩毫不猶豫地回答:

「我願意!」上帝說:「那好吧,我可以讓你的戀人很快醒過來,但你要答應化作三年的蜻蜓,你願意嗎?

」男孩聽了,還是堅定地回答道:「我願意!」

天亮了,男孩已經變成了一隻漂亮的蜻蜓,他告別了上帝便匆匆地飛到了醫院。女孩真的醒了,而且她還在跟身旁的一位醫生交談著什麼,可惜他聽不到。

幾天後,女孩便**出院了,但是她並不快樂。她四處打聽著男孩的下落,但沒有人知道男孩究竟去了**。女孩整天不停地尋找著,然而早已化身成蜻蜓的男孩卻無時無刻不圍繞在她身邊,只是他不會呼喊,不會擁抱,他只能默默地承受著她的視而不見。

夏天過去了,秋天的涼風吹落了樹葉,蜻蜓不得不離開這裡。於是他最後一次飛落在女孩的肩上。他想用自己的翅膀撫摸她的臉,用細小的嘴來親吻她的額頭,然而他弱小的身體還是不足以被她發現。

轉眼間,春天來了,蜻蜓迫不及待地飛回來尋找自己的戀人。然而,她那熟悉的身影旁站著一個高大而英俊的男人,那一剎那,蜻蜓幾乎快從半空中墜落下來。人們講起車禍後女孩病得多麼的嚴重,描述著那名男醫生有多麼的善良、可愛,還描述著他們的愛情有多麼的理所當然,當然也描述了女孩已經快樂如從前。

蜻蜓傷心極了,在接下來的幾天中,他常常會看到那個男人帶著自己的戀人在海邊看日出,晚上又在海邊看日落,而他自己除了偶爾能停落在她的肩上以外,什麼也做不了。

這一年的夏天特別長,蜻蜓每天痛苦地低飛著,他已經沒有勇氣接近自己昔日的戀人。她和那男人之間的喃喃細語,他和她快樂的笑聲,都令他窒息。

第三年的夏天,蜻蜓已不再常常去看望自己的戀人了。她的肩被男醫生輕擁著,臉被男醫生輕輕地吻著,根本沒有時間去留意一隻傷心的蜻蜓,更沒有心情去懷念過去。

上帝約定的三年期限很快就要到了。就在最後一天,蜻蜓昔日的戀人跟那個男醫生舉行了婚禮。

蜻蜓悄悄地飛進教堂,落在上帝的肩膀上,他聽到下面的戀人對上帝發誓說:我願意!他看著那個男醫生把戒指戴到昔日戀人的手上,然後看著他們甜蜜地親吻著。蜻蜓流下了傷心的淚水。

上帝嘆息著:「你後悔了嗎?」蜻蜓擦乾了眼淚:「沒有!」上帝又帶著一絲愉悅說:「那麼,明天你就可以變回你自己了。」蜻蜓搖了搖頭:「就讓我做一輩子蜻蜓吧……」

有些緣分是註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你的肩上有蜻蜓嗎?

談戀愛時,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16樓:請叫我作文哥

第一:不要問女人以前的事,畢竟過去的事了,說得詳細你又受不了,說得簡單你就心裡老是打問號。

第二:同樣,你也不要和她說太多以前的事,特別是你以前如何如何地深情,如何如何地不要自尊去愛另一個女人。

第三:不要有**情結,雖然現在這社會,有**情結的人不會很多,但終究是男人,多多少少會介意,記得擺正自己的心態。

第四:不要太大男人主義,現在的新時代女性,再也不是以前的那些唯命是從的小女子了,過於大男人主義,會讓人受不了。

第五:不要把工作情緒帶給她,你可以向她傾訴,但不要因為工作的問題向她發脾氣。

第六:不要當面去誇別人的女人漂亮,女人嘛,永遠都覺得自己是最美的,你可以誇別的女人另一些,比如她的內在美,這樣令她覺得自己的不足之餘,又懂得努力去改正自己。

第七:不要拿你以前的女友與她相比,說以前那個如何如何睪茫?鞘遣還?降模?煌?娜巳綰穩ケ冉夏亍?

第八:不要在朋友面前,不拉她的手,或不抱抱她,那樣她會很傷心,覺得你並不在乎她,也令她沒面子,適當地在別人面前表現恩愛是必要的,特別不能在朋友面前對她呼呼喝喝。

第九:不要在大街上小眼不停地盯著某一個女人,或者牽著她手的時候,不停地望身邊經過的女人,那是對她最大的屈辱。

第十:不要坦白自己的***,無論是之前的還是現在的,都不要讓她知道,女人的死穴,永遠不接受男人的身體出軌。

第十一:不要不懂得說情話,甜言密語是愛情的潤滑劑,但過多,就顯得虛假。就像修正斯達舒,魅力新搭檔裡的選手一樣qyule.com

第十二:不要輕易去懷疑另一半,過度的不信任讓人覺得你沒自信之餘,又心胸狹窄。

第十三:不要試圖去綁住一個女人,要堅信你溫暖的懷抱是她一生的依*,過多的舉動則會嚇跑對方。

第十四:不要不懂得體貼另一半,累了發個簡訊打個**安慰一下,那比買任何禮物來得貼心。

第十五:不要對不懂的事裝懂,現在的女人可不是草包,很容易一眼就看穿你的膚淺,不懂就說出來,有什麼大不了。

第十六:不要在氣跑女朋友之後也不追,甚至一個簡訊也不發,那樣很容易讓女人心灰意冷。

第十七:不要在談戀愛的時候,就把以後的事說得太現實化,那樣會嚇得她不敢和你走進婚姻的禮堂(結婚需要衝動,經營婚姻需要智慧,離婚需要勇氣)。

第十八:不要在開始談戀愛的時候,就急著說性,那樣會讓人覺得你只用下半身和她談戀愛。

第十九:不要睡在她身邊的時候喊的是別人的名字,切記切記切……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需要在各個方面都努力去維護物件的利益。給對方留個好的印象。不要太張揚。要以誠實為主。女人不要太苛刻。要善待對方。事事想著對方。

18樓:情感聊啊聊

題,能很好的讓對方接

納自己,愉快的和對方

談戀愛,也使戀愛很和

諧,充分享受戀愛帶來

的美好。

理解尊重對方是非常必

要的,如果做不到這一

點,就很難讓對方解受

和認可自己,這也是和

對方交往的必要基本條

件。要學會現在對方立場上

考慮問題,要做對方肚

子裡的蛔蟲,這樣雙方

的觀點能夠迅速做到一

致。要學會幽默。適當的幽

默不僅能給戀愛生活帶

來歡聲笑語,而且還可

以在雙方意見不一致是

進行自我調侃,有助於

打破僵局。

學會適當退讓。愛情中

總有感情相對強勢的,

只要不是什麼選擇性的

東西,做出適當的退讓

有助於改善你和對方的關係。

19樓:微風的輕柔

談戀愛需要注意的地方很多。

比方說在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切記不要問對方的感情問題,切記不要問對方的過往經歷。這些你一但問了會讓自己不舒服,也會讓對方感覺到不適應。

而且戀愛的時候儘量讓自己不要太被動。不要總是自以為是,任性。男的也總不要大男子主義。

20樓:k良許

真正的愛情,應該是兩個人,彼此理解,互相尊重,用心呵護,安暖相依。然後相伴,走過此生!

是誰說,細節打敗愛情。我想,它是有道理的!一個女子,她的心傷,不一定是你去愛了另外一個人,而是在她需要安慰的時候,你沒有給予溫暖;在她需要呵護的時候,你沒有給予照顧;在她需要關懷的時候,你沒有給予在乎;在她需要問候的時候,你沒有給予惦記……

你總覺得,小事而已,殊不知,這些你所謂的小事,卻足以讓她衡量出這份感情的重量。於是,心就這樣疼了,默默的,無聲的,落淚無言的!

你說她變了,其實是傷了。只是你從來不懂而已……

更悲傷的是,你依舊渾然不覺,我行我素。請問,既是如此,她於你,是不是真的不重要?若真如此,這份感情是不是真的不重要?細節打敗愛情,也能打敗熱情,這便是兩個人之間無言的疏離與憂傷

答案千差萬別,可是卻不是些轟轟烈烈的大事,反而是些藏在生活中的足夠融化你整顆心的細節。真正的愛情不僅僅是那些高階大氣上檔次的方面,而是藏在柴米油鹽醬醋茶中的細枝末節。有時候,一句話一個表情一個小舉動,就足以讓人認定另一個人,安定終身。

我太愛我女朋友了,可她騙了我,我很愛我的女朋友,可是我有時,總是感覺她是在騙我,我很不信任她,該怎麼辦。

你只是覺得心理不平衡.因為你這麼的愛她.付出這麼多.換來的卻是這樣的結果.你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像這種女人.她就是靠這種方法來騙錢.你只不過是上當的其中之一.這種女人還值得你把她放在心裡嗎.你越生氣.你越放不下.你就總天生活在這種怒氣當中.而她卻在那邊天天拿著你的錢樂樂的生活呢.你何苦呢.網戀本身就...

我和我老婆感情不好,經常吵架。現在我又愛上了另外女孩子我和那個女孩子發生了關係,但是那個女的也

樓主這樣bai做甚是一時衝動,實屬du不計後果zhi之舉!既然有dao老婆孩子,那內麼,本該做一個 容好丈夫,成一個好父親,而你卻不守正道,在外有女人,有女人也就算了,可你還跟她發生了關係,即使你千有理萬有理也變得沒有理啦!現在離婚都不好解決問題,因為你有孩子,人家是個女孩!現在的人都是現實的,你就...

我愛上了女人,可是我又不能和我老婆離婚怎麼辦

外遇是犯法的知道抄嗎?不要妄襲 想魚與熊掌都兼得,必須bai捨棄一方才能留住另du一方,猶zhi豫不決想魚與dao熊掌兼得的結果是兩面都留不住的,回頭還壞了自己和那個女人的名聲,如果你感覺值得的話繼續猶豫不決好了。現在來說說你愛那個女人的話題吧,愛是什麼?愛是無條件的付出,愛是唯一排他的,你愛著她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