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哥,大姐們,跪求競選大學羽毛球協會的會長演講稿,要幽默

2021-04-19 04:30:40 字數 803 閱讀 1967

1樓:黃才惠

我這次站在這裡唯一的目的是競選會長。我知道上來競選的每一位都是我們協會裡面精英中的精英。當然,我相信我在管理方法和組織能力也是精英。

今天我懷著一種不平靜的心情站在這裡,首先我要感謝我們龍圖社跆拳道協會給我一次這麼好能鍛鍊自己的機會。不管最後我能否被選上,就算落選我也不會因此感到詛喪,一樣替被選上的人開心。在我們協會裡還有一大部分新來的不認識我,在此我先自我介紹,我叫俊希 姓餘 年年有餘的餘,英俊瀟灑的俊,陳冠希的希。

名字名得這麼好,可我一點也不俊!!! 哈哈 現在就讀中技物流9199班,是9199班班長。我有較豐富的管理經驗和較強的組織能力,工作態度認真。

這方面是我來競選會長的優勢。當然,我知道我們協會會長的工作不會太輕鬆。拿破崙說過這樣一句話:

「不想當將軍的兵不是好兵」。所以我想大聲的告訴大家,我 今天來到這裡的目的除了訓練就是來競選我們協會會長這個位而來的。我明白會長工作不輕鬆,但我一點也不畏懼,我能用我的經驗,較成熟的管理方法和較強的組織能力來帶好我們協會,讓我們協會更好的發展。

也許有人會疑問 「你行嗎?」是的目前大部分同學還不清楚我,由大家都彼此少說話所以導致就算見到也覺得有點陌生似的。接下來你們會發現我是很平易近人的。

技術方面在我們協會裡還算弱,這點我不但心,我可以向教練和同學學習然而得到提升。

誰最後能當選,決定權在你們手裡。我相信這次投票結果是公平,公正的。同時你們也是投給你們所信任的,有能力來管理好我們協會的。

希望大家可以信任我,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投我一票吧!

最後希望大家在我們協會裡都能很開心,開心最重要。 謝謝大家!

2023年3月27日

傾聽父母的聲音作文。跪求啊。各位大哥大姐們。就行啊。我是男的。初一水平

傾聽父母的聲音 那是一個天色昏暗的傍晚,窗外狂風大作,我打掃完教室裡的衛生開始收拾書包,準備回家。咔嚓 天空中突然響起一聲驚雷,緊接著大雨傾盆而至 我心中暗叫不好,把衣服往頭上一披就向外衝,剛到校門,兩個熟悉的身影閃入眼簾 是爸爸,還有媽媽,可他們兩個人手裡都只有一把傘 媽媽笑了笑對我說 我和你爸都...

各位大哥大姐能幫我看看嗎?各位大哥大姐幫幫忙吧??

她可能是把你當成最要好的朋友了 其實男和女之間 不是肯定是戀人的 有一個要好的異性朋友不是也很好嘛 不要太強求了 走自己該走的路 不能左右的 就讓他順其自然吧。這還不簡單 現在什麼年帶了,去問問她到底怎麼想的行就繼續,不行就不要不要浪會雙方的時間了。我和樓主一模一樣,可以是完全一樣的,也是膽紅素高 ...

大哥大姐們幫我翻譯英語作文哈,大哥大姐們 幫我翻譯2篇英語作文哈

我新年的決議 新年即將到來。我非常高興。所以,我有一個決議。哇!我要去 1 取得好greads 2 獲得大量的消費稅 3 學習的一種手段 因此,如何,我這樣做?首先,我要鋼琴課。然後,我真的很難研究和我的家庭作業。新年第在新的一年裡,我將努力在學校。我會注意在課堂上,完成任務的時間和做額外的讀數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