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宜賓五糧液機場什麼時候修好,宜賓五糧液機場何時竣工

2021-04-19 04:41:30 字數 897 閱讀 4726

1樓:陽光的andy俊俊

實在難聽!特奇怪特別扭!

2樓:巡捕房裡的巡捕

宜賓機場已改名為五糧液機場,看來今後,只要企業出錢,全國機場都可以用名酒冠名了。說不定那一天,您登機前會聽到這樣的廣播通知:由五糧液前往二鍋頭的旅客請注意,您所乘坐的衡水老白乾已經到達瀘州老窖站,請攜帶好您隨身攜帶的老村長,到酒鬼酒登機口登飛天茅臺。

醬香型旅客請在紅花郎入口登機,濃香型旅客請在國窖1573口排隊等候……我們抱歉的通知您,由於悶倒驢機場天氣原因,牛欄山和天之藍臨時取消,請旅客們改乘古井貢酒…………

3樓:劉保

若是回到宋朝水滸年間,我會說:這些狗官、鳥人!

宜賓五糧液機場的建設背景

宜賓五糧液機場的重大意義

4樓:

宜賓市迴應:以五糧液命名,既能提高宜賓市知名度,還能擴大五糧液影響力,是一個雙贏的合作。

「經濟要有聚集作用,首先關鍵是交通。機場的建設將使宜賓交通更加便捷。」宜賓學院文學與新聞傳媒學院教授郭五林認為,機場建設將使得宜賓在西部乃至全國的區位優勢更加顯著。

當前宜賓港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設中,鐵、公、水、空立體交通的建設,將助宜賓「同其他城市拉開差距」,同時機場遷建後還將有利於宜賓與外界的溝通。

研究區域經濟的宜賓學院經濟與管理學院博士楊波介紹,當前西部大開發正加快推進,中東部產業要素正向西部轉移,「誰能降低物流成本,誰就佔據優勢」,機場遷建和宜賓港建設一樣將有利於東部優勢資源向宜賓聚集,吸引客商前來投資興業。

宜賓五糧液機場有開通各縣城的公**車嗎?

聽說宜賓市將修一個軍用飛機場,下一個月將開工,是真的嘛

宜賓五糧液酒價格表,四川宜賓五糧液52度

我昨天才買了送人的,遼寧丹東市寬甸縣星燁糖酒不講價,五糧液10年你說的這種零售價每瓶1030元。五糧液品種很多,等級越高,價錢越貴,簡單提供幾種常見品種的 給你,都是廠家規定的零售 實際市場銷售時 一般都會低幾十塊錢。另外要注意區分是否是正宗五糧液,糧液相關的酒區分時一般看以下幾個特點 1.註冊商標...

飛碟是什麼時候捲走四川人的

2004年10月5日下午5點,位於廣安市 嶽池縣境內的鎮裕鎮嘉陵江邊上空突然出現一神祕不明飛行物 俗稱飛碟 不明飛行物當場吸走8人,由於目擊者過渡慌亂,擁擠造成20餘人掉河失蹤 多人重傷。從嶽池縣 目前掌握的資料看,被吸進不明飛行物的人數約在8人以上,而被擠進嘉陵江失蹤的人數卻在20人以上,但目前到...

四川什麼時候最早進入中國版圖裡的

戰國時期秦惠王命上將軍司馬錯吞併巴蜀,四川進入秦國版圖 四川 蜀地 什麼時候納入中國版圖的 秦滅巴蜀之戰.在周慎靚王五年 公元前316年 秦國張儀 司馬錯等率軍攻滅巴 今四川東部 蜀 今四川西部 的作戰。也就是說,巴蜀之地納入華夏的版圖是戰國末期 那時候秦朝還沒有建立的。中國歷史上版圖最大的是什麼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