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王者風尚2P櫃式空調有幾款,格力空調王者風尚a2的尺寸是多少

2021-04-19 05:12:18 字數 646 閱讀 6333

1樓:空調解疑

2款,定速的kfr-50lw/e(50552l)a1-n1,變頻的kfr-50lw/(50552)fnab-2。

格力空調王者風尚a2的尺寸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風尚

kfr-50lw/(50558)fncg-a2

3樓:匿名使用者

micro**art的空調節能裝置不錯,值得看看

我想問下格力的王者風尚2p櫃機是不是變頻的和格力王者風度櫃機2p的相比,哪款好點?求解!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風尚和王者風度都是直流變頻,目前都有2種顏色,都是採用410環保冷媒,不過風度是變頻3級能效,風尚是屬於變頻2級,自然兩者**上有區別,價效比都相當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別買格力的啦,五一剛在大中買的格力櫃機,被安裝人員放了三次鴿子了。真不知道售後服務公司是格力自己管理的還是簽約的**商,但無論如何,都是很差的了,以前買任何品牌的家電都沒有碰到過這種情況。

6樓:快樂的大活人

王者風尚在北京只有定頻的,北京沒有王者風度。

請問格力櫃式空調王者風尚和王者風度那個型號好

平分秋色,兩者均為格力高階機型,變頻櫃機。大氣!有三種顏色供你選擇!希望你喜歡。格力原創空調不用電,美的節能空調每晚1度電,沒有最好,只有更好。這2款是一個系列的 款式功能都一樣 就名字不一樣 格力櫃式 王者風度3匹怎麼樣,變頻的 一年內主機板壞維修了3次,壓縮機電容器更換一次 格力空調,王者風度和...

2p50i酷格力空調多少錢,格力空調50i酷和50i鉑差別

看買什麼樣式應該在5000至7500中間 格力空調50i酷和50i鉑差別 只是外觀造型的區別,功能引數都一樣。兩種型號的製冷面積最大40平米,屬於格力圓柱形空調中檔次最低的,所帶功能為格力變頻櫃機的基本功能 其實和t迪t派變頻沒有功能上的區別 沒有特殊功能,能效等級為 主要優點是風口大出風量大佔地略...

格力空調a2跟a3有什麼區別,格力空調a2與a3的區別是什麼

空調型號尾部的數字代表著能效等級,一級最節能。能效等級不一樣,以前舊的能效等級就只有數字,現在都採用的新能效,前面加了一個英文字母a,2級能效的就是a2 格力空調a2與a3的區別是什麼 能效等級由原5級改為3級,同時計算空調能效計算方案進行了升級,通過空調在多種工況下的執行,計算全季季節能效比 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