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夢想為話題的開場白,以夢想為話題的開場白

2021-04-19 05:47:51 字數 2046 閱讀 1336

1樓:匿名使用者

夢想,每一個人都有,也許有人會說現在我都不知道夢想是什麼,但或多或專少都會有對屬

自己未來人生的一種憧憬,那種憧憬就是我們的夢想。在我的理解裡,夢想就是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裡聖地亞哥金字塔下的神祕寶藏,他賣了他所有的羊去尋找他的天命,那個尋找寶藏的天命。在他追尋的路上,有鼓勵他的穆斯林之王——穆罕默德等等,也不乏取笑他的人,可是他從來沒有放棄,即使後來在金字塔前被強盜抓住,他都沒有後悔追尋他的天命。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抄都有一個夢 一個朦襲朧而又清晰的夢 夢是一

種幽長的意境 給生命帶來厚重和溫暖 夢是一杯甘美的瓊漿 給生活帶來幸福和甜蜜 夢一旦插上幻想的翅膀 就成了放飛翱翔的夢想 夢想,是對生活的釀造 夢想,是對成功的渴望 夢想,是對未來的憧憬 夢想,是對人生的追求 夢想就像春天的種子 期望著萌動後的破土 夢想就像澎湃的激情 等待著燃燒後的迸發 夢想是一種心靈滋養 積定在血液,骨髓中 只要有夢想的人 他的夢永遠和信念一樣 在心中飛翔!

以夢想為話題的作文開頭怎麼寫

3樓:莘素蘭類秋

久佇於窗前,思緒不由隨著我青春的夢想飄散開來、、

小時候,我們都有許多夢想內,大多數都容是想當一個科學家,可能小時候太純真,

所以夢想太天真.而隨著我們年齡的變化,夢想也隨之改變了.

青春是人生一個美好,輝煌的階段,在青春的年華,我們不該訴說我們美好的夢想嗎?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等待實現.夢想雖說美好,但不努力,就不能實現.

《開頭》

夜靜如水,雨淅淅瀝瀝的下著,飄進屋簷的雨絲,染溼了青春的扉頁,風沿著我的睡意,襲入了我的夢中,吹散了青春二字,又支離破碎的呈現在清晨醒來的晨曦裡

《結尾》當記憶撞擊你殘垣斷壁的青春時,天空溢位酸甜的雨,微笑吧,用微笑去面對,逝去的每一秒,都彌足珍貴.你會不厭其煩的駐足回頭觀望,但時間不會等你,它早已丟下你繼續轟轟烈烈的往前跑,當你回味完後,身邊又是別的一番風景.

轉眼青春,逝去的一秒,零落的一個音符。

4樓:匿名使用者

夢想,是生活的航標;夢想,是美好的憧憬;夢想,是理想的翅膀。擁有夢想,才會擁有未來。

以夢想為話題都的作文好開頭結尾

5樓:雅默幽寒

久佇bai於窗前,思緒不由隨著我青春的du夢想飄zhi

散開來、、

小時候,我們都有許多夢

dao想內,大多數都是想當一個容科學家,可能小時候太純真, 所以夢想太天真.而隨著我們年齡的變化,夢想也隨之改變了.

青春是人生一個美好,輝煌的階段,在青春的年華,我們不該訴說我們美好的夢想嗎?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等待實現.夢想雖說美好,但不努力,就不能實現.

《開頭》 夜靜如水,雨淅淅瀝瀝的下著,飄進屋簷的雨絲,染溼了青春的扉頁,風沿著我的睡意,襲入了我的夢中,吹散了青春二字,又支離破碎的呈現在清晨醒來的晨曦裡 《結尾》當記憶撞擊你殘垣斷壁的青春時,天空溢位酸甜的雨,微笑吧,用微笑去面對,逝去的每一秒,都彌足珍貴.你會不厭其煩的駐足回頭觀望,但時間不會等你,它早已丟下你繼續轟轟烈烈的往前跑,當你回味完後,身邊又是別的一番風景.

轉眼青春,逝去的一秒,零落的一個音符。

急求我有一個夢想為主題的主持人的開場白

6樓:blackpink_羅捷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夢想是我們不斷前進的動力。生活中有時候會有黑暗回,但是因為有夢想答在,我們充滿了希望。

假如命運凋零了美麗的花瓣,請不要無奈,因為路還在,夢還在,陽光還在。再小的夢想都是值得鼓勵的,有夢想就能遠航!請欣賞夢想的力量……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bai己的夢du想,夢想是我們不斷zhi

前進的動力。生活中有時候

dao會有黑暗,但是版因為有夢想權在,我們充滿了希望。假如命運凋零了美麗的花瓣,請不要無奈,因為路還在,夢還在,陽光還在。再小的夢想都是值得鼓勵的,有夢想就能遠航!

請欣賞夢想的力量……

8樓:匿名使用者

emm不能解決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以「夢想「為話題寫的作文!以「夢想「為話題寫

以夢為馬,詩酒趁年華。講講自己的一個夢想 ok 以夢想為話題寫一篇五百字作文大全 記得回老家,總有幾塊稻田映入眼簾。而有稻田,稻草人總是少不了的角 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1323535色。戴一頂稻草小斗笠,兩隻手平放,一隻木架將它襯托起來,真是威風...

以夢想為題寫演講稿,要得7分的,以夢想為題寫一篇200字演講稿,要得7分的

今天我演講的主題是 我的夢想 小鳥因為選擇了春天才能盡情飛翔,小溪因為選擇了大海才能盡情地流淌,花朵因為選擇了綻開才顯出生命之美,我選擇了放飛,才有了今天的夢想。我的夢想是做一名律師,因為我覺得律師是一個很偉大的工作。在法庭上每一個人都是平等的,每一個人都沒有特殊的權力,更沒有謊言。就是律師,是他們...

以理想為話題的作文,以理想為話題的議論文600字作文

關於理想我覺得寫袁隆平吧,很好的詮釋了人生與理想,殘疾人藝術團也不錯啊,然讓人生在藝術的理想中騰飛。以理想為話題的議 600字作文 理想如明星,在黑暗混沌中指明前進的方向 理想如蜜糖,在憂傷失意時帶來絲縷的甜蜜 理想如帆船,在精疲力竭時載你駛向夢的彼岸。人因為理想,得以直立行走 蛹因為理想,得以破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