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整天什麼事都不做,所有的一切都是我女人來做,我所做的一切他都會覺得

2021-04-19 08:58:20 字數 5529 閱讀 1677

1樓:愛情演員

說明老公自暴自棄了,或許之前你們的感情就已經出現問題了、

坐下來談談吧,如果不行,就分開一段時間各自生活吧

2樓:我是謙虛高中生

男人太懶不是好事,這樣的人沒有責任性,雖然這麼說很不道德,但是,如果他真的很懶,不上進,還是趁早和他離了吧。

我恨老公不成器,他什麼事都不管,在他眼裡我做所有的事都是理所當然的,每次都說你做不得啊我很生氣,我

3樓:記憶學習追求著

很常見,建議不要硬來,否則適得其反

4樓:大蘿蔔

冷靜下來大家一起交流交流,一個家庭要兩個人一起經營

5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看看下邊的書

命運存在嗎,當然存在,而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去回改變。《了凡四訓》,答種德立命、修身治世類書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

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影版和電視劇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只有善惡可以突破命運,做每件事時的善惡,善增加,惡減少,善即使暫時吃虧,整個命運的福氣是增加的,而且增加的多很多,惡正好相反。能控制住每件事做到善就不是凡人,就可以驚天地泣鬼神了,當然這是需要慢慢練的。所謂修心改命就是修這個,人越善運氣會越好,極善之人命運束縛不住

也可以看看陳大惠老師的講座,網上都可以搜到

6樓:匿名使用者

消失一段時間,看看你在他心裡還有沒有位置,多少,確定後,選擇就出來了

7樓:吳伯麗

好男人都是女人調教出來的。

8樓:手機使用者

還是沒有溝通好,讓他自己做

老公家裡的事啥都不管,心好累,家裡所有的事都是一個人抗,也不和你商量,感覺一個人好孤單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你們家庭分工

有關,也和你們之間長期以來的相處模式有關。這並不一定就是你老公對你不好。首先,你要明確你們家庭之間的分工,是不是他主外你主內,如果是的,那麼他不太管家裡的事情也是個很常見的現象。

這個時候需要你和他充分溝通,希望他在外工作的時候,也能照顧到家庭,與之相對應的,你也將精力分散部分到外面。這樣,你們能和諧相處,而且,你自己生活過的充實了,也就不會有孤單壓力大的情況了。

另外,這種情況也有可能是你們之間一直以來的相處模式造成的,或者是你們性格原因造成的。你可以先與你老公溝通,表達你的想法,相信如果都是為了家庭好的話,他會作出一些改變的,但是,如果他不改變,可能是心思不在維護這個家庭和諧上了,那麼放手要趁早,給彼此自由,追求開心的生活。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我也在天天生悶氣,家裡大小事他都不管!有些事我能處理,可是家裡的東西壞了,我不會修,給他說他也答應去修,就是不去做,然後一個月兩個月一年他還是沒去做。家裡的電很危險,感覺隨時都能電死人,整天提心吊膽的,給他說了快兩個月了,還是沒修。

最可笑的是,生活快15年了,家裡出現任何問題。從來都是我在說,他一次也沒有做過。最近我精神抑鬱,莫名的哭,莫名的氣到不行。

控制不了情緒。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一種男人,很心大。什麼事情他都不出面。都得女人出面去解決。

問他意見他還讓你自己看著辦。你做了事可能他還會嫌棄你做得不好這些。遇到這種男人你會變成女漢子,然後呢就是找機會還是和他好好談談,讓他做出一些改變,自己也儘量去妥協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能幹了,能幹到老公可以把所有的事情都放手了。

如果要改變這種狀況可能不太容易,畢竟造成這種狀態也不是一朝一夕的。

你也慢慢的學著放手一些事情吧,有些事情不要自己承擔,要讓老公也參與進去,其實你學會適當的放手,慢慢地老公也能多幫忙做些事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做幾個好菜,邊吃飯邊跟他好好 聊聊,女人不要當女強人,要當小女人,才能體現出你老公的存在和價值,他才會珍惜你。

14樓:鋼絲球

同款老公,不上進,拿點工資都不夠他自個兒花,家裡的事也不管,我心裡的苦也不能和誰說,捨不得孩子,只能強撐。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想辦法叫您的老公幫忙分擔家務。

16樓:匿名使用者

心平氣和的坐下來談一談!

17樓:yax獅子

來吧,以後有啥事跟我分享分享~最喜歡幫人忙了

哈哈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是我是我還是我~

18樓:皓月

親眼看到一個跆拳道教練一個人徒手打四個初中生!那場面堪稱一絕!教練輕輕鬆鬆一套動作下來,被捅了二十多刀!抬走的時候哼都沒哼一聲。

我老公老說我不關心他,可是他從來不知道關心我,心疼我。我所做的一切在他看來都是應該的,我一反問他說

19樓:匿名使用者

關心應該是互相的,這才叫夫妻。男人會心疼女人就會處處為女人想,比如重活,累活不讓女人幹,也會問一下,累不累,忙不忙之類的。也會問一聲,需不需要幫忙等等。關心都是從細節去體會的。

20樓:紫氣東來兮

有時有的男人有點大男子主義,餓兩頓就好了。夫妻之間的關心,疼愛,互相體諒是雙方的事情。說句不如聽的話,誰也不欠誰的。也許,有了小娃娃他就會逐漸好起來的。

老公一點都不理解我、什麼都聽他爸爸媽媽的、我該怎麼辦

21樓:名遠

樓主您好。您的問題應該是一個普遍現象,所以請不必太過介意。希望以下的文字能或多或少的幫助您。

首先,您的文字雖然簡短,但起碼反應了兩個資訊。第一,您和老公之間缺乏信任或者某種必要的溝通機制,正是因為這種溝通機制的缺乏,才導致您們之間缺乏必要的瞭解,也正因為相互的不瞭解,就導致必要的信任缺失。

那麼我的建議是:去嘗試在某個適當的時機,心平氣和(非常重要)的和老公談談心,瞭解他的想法,也讓他了解您的感受。切記不能讓談心變成相互的指責甚至揭短哦,那樣只能累積新的矛盾。

就是那種朋友一樣,讓彼此的心事、情感娓娓道來,您既是傾聽者也是訴說者。如果感覺還行,請定期或不定期的進行類似交談,這是您們彼此瞭解的基礎。

其次,第二個資訊是:您和他的父母已經構成了某種程度的對立面。因為您抱怨他總聽他父母的,那就肯定是不聽您的,也就說明您和他父母存在某種程度的不一。

這個問題就更加普遍,說實話沒矛盾的婆媳關係,那才真正罕見。

我的建議是:將心換心。您既然能想到上網依靠大家的智慧來解決您的個人問題,就從一個側面證明您是一個理性、智慧的女性,那您現實中也一定相對通情達理,起碼懂得最基本的孝道。

那就請用您對自己父母的孝心去體會您丈夫的孝心,其實很多時候,也許並非是他不懂、不理解您,而是在情與孝之間,他選擇了後者。如果您真正理解他,或許就會知道這一選擇的過程,很多時候其實是非常痛苦的。那麼我以為無論如何都該恭喜您,因為只要一個人懂得孝道,這個就不會錯到**去。

請相信,所謂「百善孝為先」絕非只是勸人向善的口號,而是歷經數千年,看人相面的智慧總結。

我相信如果換位思考,是您的父母和您的丈夫發生了意見相左的情況,您將作何選擇?我可以斷言,但凡一個通達事理的人,就算是明知父母有錯、老公有理,也會在那一刻站在父母一邊。等事情平靜一些,再去嘗試和父母溝通,以期達到底線共識。

那麼當您和老公的父母遇到類似的問題,首先請將他們真正看成您的父母,只要不是原則上的事情,本著孝道的原則統統謙讓。即便是出現了原則上的重大分歧,也請在表面上先順從他們,私下和您的老公平和溝通,說明事理,達成共識(當然,這個共識有時只能是雙方妥協的最低要求)。

最後,即便不能如您所願,請看在他們是父母的情分上,做出必要妥協。請務必相信,您抓的越緊失去越多,您捨棄自己(想法、觀念、利益)反倒會得到更多。佛家講「無我」。

《道德經》有云:「夫唯不爭,故天下莫能與之爭。」實在是老祖宗的大智慧,當我們真正捨棄那些雞毛蒜皮的小事,甚至是自身的重大利益,卻一定會得到更多。

因為您所有的做為都不是為了一個自己的小我,而是一個家庭的大我。那麼您的利益就是這個大家的利益,反之大家的利益也就是您的利益。可如果您總是執著於所謂的「自我」,我的想法、我的觀念、我的權利、我的利益。

您的路就會越走越狹隘,直到狹窄的容不下任何人,包括您自己。

當然,我必須承認,您的老公也並不是沒有錯誤,相反,他既然是男人就該承擔的更多。可我聽說一個好女人就是一所好學校、好老師,能讓任何一個男人從頑劣到完美。這是這種轉變絕非是按照自己的意願前行扭轉,而是象老實一樣以身作則,言傳身教的潛移默化。

簡單的說就是不去要求別人,而是自己做到更好。請相信,當您的言善、行善、心善,您周邊的一切都會漸漸變得更善。

綜上所訴,您該怎麼辦?我淺薄的認為您首先最該做的就是首先做好自己,其實您和大家的溝通中說明,您已經意識到要改變別人很難,我們最後唯一能夠把握的其實只有自己,那麼如果連自己都不能改變,我們還能改變什麼?其次務必做到孝敬公婆,這樣您才沒有過失的嫌疑,去讓別人指責和怨恨。

最後,去嘗試和老公經常性的平和溝通,比如告訴她您尊重您們共同的父母(就是雙方家長),也知道不該違逆他們的想法,但某些地方是否欠妥,或者哪樣做是否會更好等等。且點到即止,如果老公不能聽或表現不耐煩,就換個時間換個方式。千萬記住:

其實家人之間沒有什麼「理」,如果一定要找出一個,那麼讓家人都高興就是唯一的真理(當然違法亂紀的事絕不能做)。所以千萬不要去執著家事中的所謂「理」,一旦執著立刻就是無理。

抱歉囉嗦了很多,可能很多講的不好甚至不對,都請您能略有參酌就好。真誠的祝願您闔家歡樂、夫妻幸福、心想事成。

22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的遭遇,回家就進臥室,把孩子也叫著,不想說什麼,對他兒子也很失望,大事小事都聽他父母的,出去遇到外面的小事都跟他媽彙報,夫妻基本沒話了,為了孩子,過一算一天,工作努力點,最好再能找個養活自己的小生意做著,女人這輩子誰都靠不住的!我們不是同類人,現在都是彼此看不慣對方的言行舉止,不知能撐到什麼時候,我們都用刻薄的言語傷害過對方,早就死心了,現在只想著把孩子的學習穩定了(孩子才從老家轉來),自己再努力自己的事情,能養活自己的。他很能幹,但和他在一起過日子,真的好壓抑,想讓他媽先回去一段時間,他也聽不進去,好累,好累,他父母也是個好人,但是參與我們的事情太多了,真的受不了,快喘不過氣了。

我也曾把她的父母當成自己的父母一樣,甚至比對自己的父母還好,可他們做什麼事情都按自己的思路走,還總想管著我,這樣下去,和他兒子不知能撐到什麼時候。

23樓:萌淑女駕到了

這個好像沒有太多的辦法可以改變,首先你老公這多年都是在他父母這樣的教育模式下長大的,他已經習慣了父母說的要聽,你也知道一個人多年的習慣一旦養成是很難改變的,如果你一定要他成為一個有主見的人,能夠聽得進你說的一些建議,還是要看兩個人的感情基礎,如果你們兩個人感情基礎不錯,你們可以經常就一些有分歧的問題討論,前提是心平氣和的擺事實講道理,我相信你老公再沒主見也能夠明白誰是有道理的,當然很多時候即使是你有道理,你老公這樣的性格也不見得會理解和明白,如果你一味的服從,內心也是會積壓太多的委屈和抱怨,這樣對感情生活夫妻生活都不好,所以我覺得你還是要多跟你老公溝通,如果他真心愛你,或多或少會為你改變一些的。不過你不要抱太大的希望。

整天渾渾噩噩的沒什麼精神,對什麼事都不敢興趣,沒有什麼方向我該怎麼辦

至少要做點什麼,你不去嘗試瞭解某一方面的事情就永遠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 能做什麼,興趣是需要培養的,不是空穴來風的 去好好的放鬆一下,然後認真想想,自己的未來,也不必太顧及別人的看法,就想一想要不要辜負自己呢 混吃等死。可以先制定一個小目標,逐步遞進到一個大目標 建議你去學個技術,比如程式設計什麼的 ...

為什麼我老公什麼事都不願對我說,不管好的,壞的,都不願與我?除了不愛我,還有什麼別的理由嗎?如

時間長了就什麼都譽納淡了,摸你的手就像左手摸慶蠢沒右手,所以覺得沒什麼好說的,你要打破這種平淡,製造點新,奇,特,讓他再次愛上你檔亂,知道你的存在 老公聽任何人的話就是不聽我的話,處處和我對著幹,我不想和他說話,他幹什麼都沒主見,好事是他的,壞事 女人永遠也不知道男人為什麼會那麼愛對她有脾氣 因為他...

老公做什麼事都不和我商量相處20多年了我覺得

20多年了你還期待他現在和你商量麼,自己爭氣。感情一失去,一切都失去,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果斷離開吧!老公無論什麼事,都不和我商量,都自作主張,我該怎麼做?不要一口認定你老公不在乎你,也許是你老公的性格造成的。這種習慣好改的。再碰到這種事,慢慢跟他說明,無論什麼事要商量來,他這種做法令你很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