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最好朋友撮合,我成了她哥的女朋友,半年相處下來卻發現他是完全不會關心人的男人,現我該怎麼辦

2021-04-19 09:33:04 字數 616 閱讀 5924

1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你們現在復只是處朋制友,既然他不關心你,快刀斬亂麻,分手!你

想想,他現在都不關心人結婚後你還想著他能回心轉意?不懂得珍惜的人,不配擁有愛!至於你朋友那邊,不用考慮,她若真是你最好的朋友,她早勸你分手了。

若她和你鬧,隨她去吧!患難見真交。何必拿自己一生的幸福去賭呢?

幸福是在尋尋覓覓中抓住那轉瞬即逝的。沒有人能為你的幸福作主,所以你自己必須給自己做主,做正確的選擇。希望你能認真考慮我說的。

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幸福!

2樓:發奮讀完天下書

感覺合適就在

一起,不合適就分手吧,我只能這樣說:不管任何事物,過

版度的關心和冷淡,都權會讓人難以接受,如果自己的情侶對自己熱心過度,長此以往,肯定會使人無法適應,如果ta長期冷淡漠不關心,也使人難以忍受。祝福你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一個非常需要關心的女人,就立馬撤,男人是很難為女人而改變的

4樓:珊昆

我不明白了,這個能怎麼辦?兩個人在一起能受得了就好好處,受不了就分,對吧!不用礙於自己人介紹的,我想你和她哥在一塊不合拍,也不是她想要的結果!

女朋友的最好朋友離開了,她現在很難受,我說什麼她都不想聽,我

很簡單啊復,去找她啊,到她家制樓下,發簡訊給她說 寶貝,今天是情人節,我知道你心情不好,很抱歉我都沒有辦法帶給你快樂。我不知道怎麼安慰你,我也不知道這時候來找你你會不會更不開心。可我 可我想你了。我現在在你家樓下,我想把禮物給你,看看你。如果你不想和我一起出去過節沒關係,我多看幾眼你就上樓吧 先把她...

好朋友女的過生日,我要給她買什麼禮物呢

夏天快到了,給她買一個帽子吧,或者扇子和電扇 我初中有一個好朋友,是女生。她的生日快到了,我不知道送什麼禮物給她,最好30塊錢左右 10 如果喜歡吃的,就30元零食 如果喜歡可愛的東西,就送動畫花束的東西,比如一束熊或者其他動物之類的。親身經驗 讓你給她一個永遠難忘的生日禮物 買雞蛋煮熟 一歲一個雞...

我太愛我女朋友了,可她騙了我,我很愛我的女朋友,可是我有時,總是感覺她是在騙我,我很不信任她,該怎麼辦。

你只是覺得心理不平衡.因為你這麼的愛她.付出這麼多.換來的卻是這樣的結果.你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像這種女人.她就是靠這種方法來騙錢.你只不過是上當的其中之一.這種女人還值得你把她放在心裡嗎.你越生氣.你越放不下.你就總天生活在這種怒氣當中.而她卻在那邊天天拿著你的錢樂樂的生活呢.你何苦呢.網戀本身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