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專業的專升本有用嗎?專升本有沒有用?建議我專升本嗎

2021-04-19 10:50:01 字數 5789 閱讀 4706

1樓:爽寶兒

快計可以說是專升本報名人數最多的,專升本肯定會有用的,不僅會讓你經歷一段刻苦銘心的學習時光,也許還會考上本科接受更多的教育,建議你去參加,不管能否考上,都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會計專業的專升本有必要嗎?

2樓:長今是我

我個人覺得沒有必要,除非你家裡很有錢,能讓你再去學校裡墮落幾年,你讀出來後能給你安排工作。

不然就沒有必要,你可以畢業後考職稱,考注會,這些東西比研究生有用。現在的大學確實越來越浮躁,就算你考上了研究生,唸完了,做為文科生,你能學到多少東西,可能畢業後給你一個公司的報表和一些資料,你未必能分析出點東西來。你真的在學術上有什麼長進嗎?

不過是混得一紙文憑罷了。當然,如果你是想畢業後去大學教書或是學的別的什麼專業,那另當別論,

3樓:匿名使用者

專升本是中國高等專科

學生升本科考試的簡稱,是國家教育部認可專科層次學生升本科學校或者專業繼續學習的考試製度。專升本考試為******、全國考辦許可,各省(市、區)教育行政部門設省考委的工作管理機構(簡稱省考辦)統一組織進行的省級統考考試,各省區一般每年舉行一次。根據招收物件不同及社會認知,專升本考試可粗分為國家統招專升本和『社會專升本』。

會計專業有沒有必要專升本

4樓:愛漂漂淼淼

會計專業有沒有必要專升本

很有必要,現在會計專業就業一般要求本科學歷。學歷低,很多人根本沒有面試機會,所以有條件能夠提升學歷,一定要抓住時機,否則可能影響就業!

5樓:匿名使用者

處於迷茫期的你我可以理解,因為處境差不多的緣故吧。 專升本,可以說是一個當下的選擇,但是你提到了 你對會計一行沒有興趣。那這樣的話我覺得就沒有必要去走專升本這條路了,畢竟繼續下去是需要對這門學科的熱情。

否則浪費時間,也浪費精力。 你可以選擇找個穩定點的工作,再謀其他。當然 這些都是我個人的觀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工作環境決定吧,個人覺得還不如多考證。

會計專升本有用嗎?考下注冊會計有用還是專升本有用?

7樓:匿名使用者

統招專升本只限報考本省本科院校且是和你大專學校對口的本科學校的本科專業,不允許跨省報考。國家教育部政策法規司規定,普通高校統招專升本為國家統招計劃普通全日制學歷,本科為第一學歷。

8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會計當然含金量更高,本科後還得考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注會含金量高了。加油哦!

10樓:ai藍天呦

只有本科生才能考註冊會計師的。但很難的哦

專科生有必要去專升本嗎我是一名會計專業的專科生,學

11樓:紅葉嘉年華

你好,有沒有必要專升本需要看自己需求,專升本考上後就是全日制本科,和本科是一樣待遇,畢業有學位證和畢業證,本科就業上了一個臺階,建議考專升本,畢竟一輩子只有一次機會,好好努力,祝你順利,望採納。

專升本難不難的,我學的會計專業

12樓:邏馬教育

專升本有幾種模式:

1、統招專升本

2、**高考專升本

3、自學考試專升本

4、網路遠端教育專升本

5、電大開放教育專升本

難度不一樣,含金量也不一樣。統招肯定是最難的,就是在學校參加專升本的全日制學習的。其他都是非全日制的學歷,其中自考難度比較大,靠真材實料考下來的。

其他的幾個比較簡單。看你選擇哪一種了。

邏馬很高興為您解答!希望能夠幫到您!滿意求採納!

13樓:臺式小情歌

樓主你好,專升本考試分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的考試,全日制的是在校學習和上課,考試難度大,通過率低,非全日制的是業餘制,不用在學校學習上課,靠自主學習,相比全日制的比較簡單。不管是全日制還是非全日制的專升本,會計這個專業偏理科,難度都比較大,建議多花時間在學習上,祝你順利通過專升本考試。

14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專升本學歷提升有以下幾種方式:第

一、統招專升本;第二、**高考專升本;;第三、自學考試專升本;第

四、網路遠端教育專升本;第

五、電大開放教育專升本。其中網路教育學習方式靈活,更適合在職工作的學生提升學歷。

統招專升本難度大於**教育。

15樓:奧鵬教育

您是要通過哪種方式專升本呢?自靠比較難,網路教育簡單。

16樓:sky國產小仙女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專升本跟高考本科相比難度小很多,但是難度還是有的。

相信你努力會有所回報的,加油。

希望我的回答讓你滿意。

17樓:我愛滴滴打車

專升本也分幾種方式呀,自考、成教、網教、電大。自考會計專業難度比較大,如果說你選擇後面三種方式,就比較簡單了,特別推薦網路教育,如果有興趣瞭解可以追問我

18樓:凱莫遠端教育

學歷提升,是給自己提升的一種方式,誰都希望自己學歷越高越好。提升學歷是一種自我價值提升,專業主要是針對你自己喜歡的型別選擇,學歷提升一般有4種方式,自考,成考,遠端教育,電大,,其中成考我和自考稍微難一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專升本有幾種模式,不知道同學你說的是哪種?

1、統招專升本

2、**高考專升本

3、自學考試專升本

4、網路遠端教育專升本

5、電大開放教育專升本

20樓:匿名使用者

統招專升本是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性質的本科,指在普通高等學校專科應屆畢業生中選擇優秀學生升入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層次進行兩年制的深造學習,修完所需學分,畢業時授予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學歷證書,符合條件頒發學位證書,並核發本科就業報到證。統招專升本屬於國家計劃內統一招錄(統招),統考全稱為「選拔優秀高職高專畢業生進入本科學習統一考試」,簡稱普通專升本(河北省稱「專接本」,江蘇省稱「專轉本」,廣東省稱「專插本」)。列入當年普通高校招生計劃,享受與普通四年制本科同等待遇。

21樓:牛賬網

你好!如果現在畢業了是不可以專升本的,專升本比自考簡單點,不難的。

22樓:心中一道坎

專升本:

一種是專科學院與本科學院對接專科畢業後升本科學習,你必須在專業中名列前茅才有資格,然後各科成績都不能太差。最重要的是你們學校要有足夠的專升本名額,這樣機會才大。這種學歷是跟高考進本科一樣的,升到本科學院後需要考試通過才可以領取本科畢業證。

另一種是自考本科,相對而言容易一些,只是學歷含金量不如上面這種。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難度!若專科基礎打好了,要好過些。就象編制分錄,專科是簡單的、單純的,如購辦公用品編制會計分錄。

而本科就要稍複雜點,如借款外出返回,其中有住宿、招待及購買物品等,這個會計分錄相對繁雜點。這只是打個比仿。

任何事對人都有難易。關鍵在於本人。看個人的用心度、刻苦多、虛心度、悟性等!

祝你萬事順意!

24樓:子艾十四

自考就比較難,一個是備考的科目多科目難度也大。如果是掛學籍的方式,考試不難,就是得熬時間,比自考也晚不了一年半載。看個人情況吧。如果你專業知識和學習能力很強,還是自考好一些。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難的也有不難,主要看你選擇哪種學習形式,全日制還是非全日制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1.以前我讀的學校分3個班,1,2班是統招生,也就是通過普通高考考上來的,3班就是專升本升上來的,不用讀4年,我問了他們,好象只讀2年就行了。

2.關鍵不是難不難,當然難度也就有一點的,最重要的是看運氣怎麼樣,因為一般來說一個省的普通高校的專升本並不是所有普通高校都有,只有少量的普通高校有,因此,招錄的人數不會很多,而專科畢業生比較多,這樣的話,造成競爭比較激烈,因此,難度就大了。

3.打聽一下吧,看你們省哪個學校招專升本的,反正考比不考好,試試就是。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27樓:你的小弋哥哥

不會很難的。現在有很多的機構都有提供專升本的培訓,如果是選擇本專業的本科的話,就會比較難,但是選擇一些文科類的,就會比較簡單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下苦的話

不是很難

我用了一個月

過了問的同學也都是一個月 兩個月的

放心吧沒說的5%那麼誇張

29樓:匿名使用者

專升本屬於選拔性考試,和高考,考研的性質是一樣的,不過既然有機會,那就好好努力,力爭成功.即使失敗也不要緊,因為有了專科畢業證,你還可以去報自考的本科,堅持努力,也能成功.

30樓:灬振振

你好,專升本有幾種形式的,您這邊也可以報考簡單的網教是比較好過的,有什麼不懂的也可以問我,希望可以幫到你

31樓:汪

**高考主要通過自考,網教,成教,國開四種方式,都是國家承認的,學信網可查的學歷。可以選擇報和學校合作的培訓機構,都很簡單的

32樓:之了課堂

不難,不過需要用功,努力

我也是專升本上去的,最大的感觸就是學校氛圍不同

專科,大家都喜歡玩鬧,學習懶散,學校圖書館長年累月空無一人,唯一有人氣的就是快考試的那一週

但是本科,有一次工作日,突發奇想想去看書,結果座無虛席啊!!!全是背考研的、****的同學佔位。你看,大家都這麼努力,你還有什麼理由墮落。

我還是建議,有這個機會就去努力一把,你不逼逼自己不知道自己潛力有多大,你不逼逼自己不知道世界高人有多少。專升本,我們當初注意是看你平時的素質學分和考試的成績摺合比,還是有很多走後門的,所以真正留下來的名額就沒有多少,有人說啊,感覺專升本就是另一次高考,因為競爭還是蠻大的,所以平常一定要多去賺素質學分,不要等到需要時只能乾瞪眼,還有我們會計當時是考的語文、計算機、英語,英語和語文非常好拉分,提前準備把,計算機普遍大家分數差不多。

祝你好運,越努力越幸運!

希望能夠幫助您,我是之了,您的會計摯友!望採納!免費領取2019初級會計全套課程,歡迎一起**會計問題,不定期分享乾貨哦~網頁連結

設計類的專業專升本有必要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專升本是中國高等專科學生升本科考試的簡稱,是國家教育部認可專科層次學生升本科學校或者專業繼續學習的考試製度。專升本考試為******、全國考辦許可,各省(市、區)教育行政部門設省考委的工作管理機構(簡稱省考辦)統一組織進行的省級統考考試,各省區一般每年舉行一次。根據招收物件不同及社會認知,專升本考試可粗分為國家統招專升本和『社會專升本』。

34樓:一隻小貓喔

專升本的意義在於,你畢業時有本科的畢業證,有的公司招聘要求擺明寫著要招聘本科生,若者說你將來有打算要報考公務員和事業單位的,這些考試大部分職位都要招本科生的,當然要是有黨員的考公務員是不錯的選擇。

現在大部分公司除非是那種五百強之類的企業會要求的高一點,其實大專生的就業都差不多,什麼學校好不好的,沒什麼多大關係~~~這是真的~~~~

你自己想想和家人討論一下~~~看你將來要走什麼的就業道路咯~~加油!

35樓:匿名使用者

跪求 學長接本了嗎 ? 學妹也很愁 不知該接本不?愁愁啊!希望能得到你的回答

非會計專業專升本考試需要加考嗎,會計專升本考試都考什麼

可以考會計從業資格證。取得會計從業資格證以後,可以考會計初級資格證書版。考從業資格證時,進權入當地的會計 後,在相關考試報名入口輸入姓名 身份證號,就可以進入報名系統報名了,按照系統提示提交資料後,就報名成功了。現場繳費時 也有的地區是網上繳費,但也要去現場確認 需要填寫 資格稽核表 同時帶本人身份...

專升本考試有用嗎專升本有必要嗎?

專升本學歷可用於參加工資定級,求職工作,參加各種職業資 等,專升本學歷提升方式總體來說有二類,一是全日制專升本,其次是非全日制專升本。畢業文憑都屬於國家承認的學歷,在學信網可查詢。首先專升本是有用的,不然每年也不會有那麼多考生努力去考。專升本就像是讓你擁有了一塊敲門磚,能夠讓你接觸到更多更好的機會。...

專升本有多大用處,專升本有用嗎?

有很大的用處 可以用來找工作 升職加薪 積分落戶 考證出國留學 考研究生 考公務員等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肯定是有用的。但是和普通本科有區別。雖然說普通本科和專升本都是統招的全日制本科,但實際上社會認可度3 2 4,是你在學歷上翻身的最後一次機會。我也是專升本 這個你得想好 你會多個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