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汕頭坐大巴去廣州,是坐到哪個客運站,哪個離火車站近阿,因為

2021-04-19 18:45:40 字數 1810 閱讀 2957

1樓:玄妙島人

一般是在天河客運站,離火車站有點距離,但是有地鐵直達廣州火車站和東站的,所以比較方便!

從汕頭火車站到廣州火車站要多久??車費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汕至到廣州: 1.在汽車總站外圍票點的大概就70-90元,我坐過一次是65元的,到達地點一般在廣州天河客運站周圍; 2.

在汽車總站或者中旅售票視窗的,銷售的省運班車一般在180元(平常日與節假日均無漲價),到達地點可以直接在售票視窗諮詢; 3.在潮汕路南翔客運站一般在120元左右,到達地點也有所不同,需要諮詢. 廣州至汕頭:

1.各大客運站售票視窗銷售的省運班車,價錢180元,到達地點基本在汕頭汽車總站或中旅客運站,有些也有到東廈客運站的,可在售票視窗諮詢; 2.天河客運站外圍票點,一般價錢在70元左右,假日可能要90元,我有一次在國慶節就坐過90的,到達地點一般在汽車總站,部分到達中旅客運站; 3.

廣園內售票檔口,一般在120元左右,我就經常坐107號檔口旅遊運輸公司的車,價錢比較穩定,車也相對比較好,就是班次較少(白天就10點和下午4點,無夜車),到達地點在汕頭鮀濱電影院或者中旅客運站;也有粵興的車,不過臥鋪的比較多,不是太喜歡(臥鋪車那個味道呀!!!). 火車線路:

價錢較低,90元左右(學生根據學生證可半價),節日期間會漲價,漲多少不好說,有時還買不到票更死;主要坐火車就相對擁擠一點,也比較複雜一點(人多了就自然複雜了);至廣州方向的到達地點大多在廣州東站,有一些有到廣州站(即所謂的省火車站),至汕頭方向的就是汕頭火車站啦. 我只坐汽車不坐火車,特別是會汕頭,到了火車站還要打的回家,麻煩!!而且廣梅汕鐵路很多人,有時甚至要站著,7個小時呀,站死人嘛!!

汽車就基本有座位,但最好問清楚是不是加座,有些黑心點的就是讓你坐加座(就一張小凳子),所以最好問清楚..

一般160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共 2 次列車 t8358/ t8359 汕頭--廣州東08:55-- 15:22 當天 6小時27分 527公里 硬座 92元

硬臥 157 / 164 / 168元

軟臥 237 / 247元 t8362/ t8363 汕頭--廣州東15:43-- 22:15 當天 6小時32分 527公里 硬座 92元

硬臥 157 / 164 / 168元

軟臥 237 / 247元

4樓:匿名使用者

k9116/k9113 廣州-汕頭 14:42 - 21:45 空調快速 7小時3分鐘 硬座 76元 硬臥下 143元

在汕頭去廣州該怎麼坐車

5樓:厚德載物

找汕頭大巴汽車票,尾數78123的。車票80市區還有接上大巴

在汕頭想去廣州,坐火車怎麼坐? 5

6樓:廣汕大巴訂票員

在汕頭火車站就有,每天有三個車次,票價92元,約七小時到達,是到廣州東站的。

也可以考慮一下大巴哈,我們都到廣州天河客運站和流花車站(廣州火車站對面),個別班次還可以到廣園或番禺、東圃。

廣州到汕頭、汕頭到廣州全程高速專線大巴平時票價90元,約五至五個半小時到達,每天有十多個班次,汕頭市區範圍免費接客上車。

我的資料和空間有****,也可以在「詹彩珠吧」或「汕頭吧」找到我(就說找「巴姐」或「吧姐」),也可以發站內資訊或hi我哈,希望可以幫到朋友們。

7樓:匿名使用者

汕頭有三趟去廣州的車:t8358

8:30,t8362 12:25、t8376 15:45,都是到廣州東的。

廣州天河客運站地鐵站是幾號線,從廣州東站到天河客運站坐地鐵坐幾號線?

三號.番禺廣場 天河客運站的.廣州天河客運站地鐵站是幾號線?廣州天河客運 站bai地鐵站是du3號線 6號線的 zhi交匯站點。廣州地鐵天dao河客運站共開通兩回個出口,答a出口通向元崗村 天源路 b出口正對天河汽車客運站,位於燕嶺路,通往燕嶺路 長興路 天河汽車客運站,c口通向長興路 華南快速幹線...

從廣州天河客運站怎麼去深圳布吉汽車站

駕車路線一 全程約130.8公里 起點 廣州天河汽車客運站 1.武漢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廣州環城高速行駛1.2公里,在沙河立交 沙太路 燕嶺路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沙河立交 2 沿沙河立交行駛780米,直行進入廣州環城高速 3 沿廣州環城高速行駛7.1公里,朝大觀路 深圳 g4 廣...

從廣州火車站到海珠客運站怎麼去,廣州火車站怎麼去海珠客運站?

樓主你好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全程約11.3公里 1 從廣州站步行約310米,到達廣州火車站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0站,到達南洲站3 步行約340米,到達海珠客運站 公交線路 180路,全程約14.0公里 1 從廣州站步行約170米,到達廣州火車站總站2 乘坐180路,經過25站,到達海珠客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