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的經常問那女有沒有男朋友,是不是對那女的有意思呢

2021-04-19 19:26:23 字數 5142 閱讀 4657

1樓:一桶飯

她們兩隻是指?

也許,要看那個男的問的時候是種什麼語氣和表情,還有女的答了之後男的又是什麼語氣和表情,其實很容易便可以分辨出男的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學也問過,實際,我們班的男生是喜歡我同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有意思!

或許過於靦腆,也許膽小,所以不敢表白!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好說的哦,我很同意他們說的,自己要好好的思考哦

5樓:一個想考研的人

未必,說不定是想幫她介紹一個哩,反正這種事不自作多情就對了

男生問女生有沒有男朋友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嘿嘿,就好比網路聊天時,一開始就安安,幾歲啊? 有沒有交過男朋友

之類,先了解狀況才好定位,總不可能都是孩子的媽了,還跟他愛來愛去的當然現實時要有點區別就是,看情況吧

但既然是同學的話,多半基本的都瞭解了,如果還旁敲側擊打聽大概是有點意思吧,當然這不代表什麼東西,不過是看一下對方的態度怎樣態度ok的話,也不過只是雙方有更多接觸瞭解的機會罷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問題,問樓主,那女的為什麼就不回答?女的都喜歡這樣嗎?

8樓:

白痴都知道這是想追人家啊,想當年我就是這麼直接去問一個mm的。看著的確動心,不問又不甘心。想到橫豎是死,不如死的徹底些。不會後悔。

9樓:藍我要做好人

藉口,他喜歡你。

大家幫助大家,祝你好運,祝你幸福。

10樓:

他一定是喜歡你啊~哈哈~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或者他的朋友想追這個女生。就這麼簡單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應為男生喜歡女生,所以才問。

13樓:飄逸

很直接的問她才會得到正確的答案!

14樓:所彥巢沛兒

一般是為了打破尷尬局面找的話題,男生沒女生那麼細膩所以別信問你有沒男朋友就要追你的鬼話。

但也不排除這種可能,如果他特別直接的話,一般男生都是通過其他渠道或旁敲側擊知道的如果想追你的話。

順其自然,想想如果他真追你要答應還是不答應他,明確答案。他沒說喜歡你之前就像平時一樣地過吧不要被它所煩惱。

祝你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昨晚有個學長問我,不過人家有女朋友的,但他老是找我聊天,還特別關心,我有事他都比我男朋友緊張多了,可我問他女朋友是那個他都不回我??

一個男的問一個女的,你有男朋友嗎?那個女的,對那個男的沒有意思,她怎麼拒絕他?保證說話不要太難聽!

16樓:九尾貓團隊

直接點唄。是呢沒有,現在不想談物件呢,反正不著急,過兩年在說。

或是開玩笑點說,你猜呢?當然有啊,反正不是你,哈哈。

17樓:願做滄海一滴水

不要把一個自己不是很喜歡的男人太當回事,其實就是一句話,我有了男友了

18樓:逍遙遇見海

那麼就順勢說已經有男朋友了。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那男的想泡那女的嗎?如果是,就說有男朋友

20樓:怡然守候

那就回答有,直接打消他的念頭

21樓:沉默而殤

直接說自己有男朋友就行了

22樓:中國狼踏浪黎明

就說已經有男友了,你們可以當很好的朋友

23樓:主教督基

你就說不好意思,我先走了,我要去接孩子去了

認識很久的一個男生,突然問女生有沒有男朋友,說沒有自己還有機會,是什麼意思,會不會是開玩笑之類的? 10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開玩笑,是認真的,因為通過長期的認識和了解,認為你很優秀,但對你是否有物件可能真不清楚,也喜歡上你了,如果你沒有男朋友,他會正式向你提出做他的女朋友!

25樓:夢帥星

這男生問女生有沒有男朋友他是喜歡這女生了啊,如果女生沒有男朋友的話他打算追這個女生的,這也不是對女生開玩笑。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先試探的話……

在問你能不能接受他……

不論你有沒有男朋友,如果你的回答是沒有,那他就知道你的意思了……就算你沒有男朋友,而你的回答是有的話,他是覺得自己沒有機會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有點意思,不好意思明說,以開玩笑方式問問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樣的話不是玩笑,

當你問一個女孩子有沒有男朋友她不回答你是什麼意思?

29樓:馬提尼克

只有兩個答案,有!或者沒有!具體要根據你和她相處的時間長短和了解程度來分析。

如果是剛認識的,女孩一般都會直接回答你有或者沒有。如果你和她認識很長時間了,並且你沒有見過男性出現過她身邊,在事實上一般沒有,當然也不排除她有異地戀的可能。如果你跟她認識很長時間了,她不回答,一般情況是她有喜歡的人,但是她還沒有得到對方的認可,最後就是,這個女孩對你有點意思...

...所以她不好直接說... ...

建議不要直接問女孩類似的問題,比如:你有男朋友嗎?你年齡多大?

等等關乎隱私的問題,因為無論她回答與否,都會讓女孩尷尬... 我也只是根據自己的經驗來作的判斷...

30樓:腰間寶劍血猶腥

不回答就說明她喜歡你,笨蛋。他要有男朋友就會說有,如果沒有,而她又不喜歡你,她也可能會說有,或者找其他託辭。她什麼都不說就是說明她對你有意思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她就直說,她若沒有男友,若對你也有感覺,那你就再進一步說明想做男女朋友,追她。

她沒回答並不能代表什麼哦

3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感性的,你不要只追求她答應與否。你要關注著她關心著她,讓她感覺到有個好男人在等他,而不要默默的守候,當然,她和別人好了你也就不能太過頻繁的關注她, 重點是,需要去感動她,而不是去催她。 希望能幫助到你

33樓:異樣不一樣

這個意思表明你有沒有男朋友?女朋友跟你

34樓:悲歌一曲從天來

朋友,你好像有點失禮的樣子。

再是你和她關係多麼多麼好,你

這樣問她,她有男友就會覺得你很討厭,沒男友也不會告訴你。就這麼簡單若還有疑問,願意的話請補充,隨時作答。

看了你補充 我以前也有類似經歷。如果都是感情上有問題/創傷的人,你們又有朋友的基礎,那就不要把這層「窗戶」捅破 慢慢的來,等到相處長了 互相都有了感覺,那就不用多說了 自然而然就牽手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看年齡吧,有些到了一定年齡,沒有男朋友的,問這個問題是挺尷尬的,回答沒有吧,別人不信,回答有吧,卻真的沒有

36樓:朙朙佷愛你

不知道你們什麼關係,大部分情況來講,女生會認為問她有沒有男朋友的男人是想追她的,而她選擇了不回答,說明她沒想好,至於為什麼要看你們倆現在時什麼關係,如果按你的說法的話,我個人覺得她是理解了你的意圖,但是她沒想好呢,一是沒想好到底應不應該考慮你,二是她自己也沒有想好自己和她現在的那個男朋友算不算情侶,所以她決定不回答,給她點時間吧,如果表白早了,一切都完了,這個很看時機的,先就目前的情況好好關心她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什麼人問她,她都要回答麼?她和你很熟麼?呵呵。不熟當然不會隨便回答。你看上她了吧。如果你們很熟的話,不回答可能就是已經有男友了。

38樓:葉小褲

肯定是有啊 你看那個女孩的臉色咯 高興就是沒有她對你有好感 臉色不好或憂愁就是她有男朋友又怕你傷心 什麼臉色也沒有她也肯定不想回答你那麼就肯定不想接受你 臉色最主要 通常是害羞生氣的多一些 靠你自己判斷咯 排除偶然性就是我講的那些了

39樓:熊子

如果有男朋友就會直要拒絕,這種情況可能對你興取不大,但並不是沒機會

40樓:宋文莊

這個要看你們是什麼關係哦,不過有一天可以肯定的,就是他可能對你沒意思,不然應該會說沒有的。

一個男生問一個女生有沒有男朋友是什麼意思

41樓:好子

明顯的這個男生是喜歡上這個女生了,他想和她好,所以他這樣問。

42樓:

這個男生想為你介紹男朋友,男朋友就是他

43樓:匿名使用者

in heilongjiang takin

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男生問女生有沒有男朋友,女生說有(其實沒有男朋友),然後又補充說自己和她

44樓:囨笶貓

給你一條更可退的路而已 簡單點來說她希望你追她 但是她不想現在馬上答應你 簡單點來說 她想看看你是否適合她 就是電視劇精彩說的 從朋友開始吧的那種意識 不拒絕你追她 但是現在還沒打算答應你做你女朋友 那種意思 要是這個女生不是 專用男生錢 很短時間就換一個男朋友的 那你就追吧 有機會

4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那麼多,喜歡就去追哦,在這問也沒啥用行動才是硬道理

46樓:匿名使用者

萬事皆有可能

一定要全力以赴的試一試

別留下遺憾

47樓:**要用心聽

她這麼說一定有她的原因 可能她怕你知道她不是處之之身 讓你早明白吧

48樓:木可木能

如果她知道你喜歡她,那就是給你希望。

49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成為備胎一號!

如果和女生說問有沒有男朋友她說沒有那她會

說沒有就是不討厭你,快追 問女生有沒有男朋友,她說沒,但是已經有喜歡的人。請問女生會不會這樣回答男生?和你關係好,但不想傷害你,有百分之七十可能性會這樣說。兄弟,有可能是喜歡你了,趕緊行動吧。會,為什麼不會?大千世界無奇不有 我有跟一個女生說你有喜歡的人嘛?有男朋友嗎?她說沒有喜歡的人,有男朋友。女...

我問暗戀的女生是否有男朋友,她回答 有沒有男朋友關你啥事丫這是私人問題。該怎樣理解

你只是暗戀她而沒有表白是吧!她對你的心思根本不知道,所以,她拒絕回答你也是合情合理的。還可以說,起碼到現在為止這個女孩對你沒產生好感,如果她知道了你是因為喜歡她而問這個問題,也許就不會這樣對待你了!這是因為她認為你倆還不熟悉,你是她世界之外的人,所以沒有必要對你說。而你應該做的就是,努力給她留下好印...

問問各位有沒有被男朋友經常叫滾的,我跟我男朋友,談3年了,去年下半年住一起,不過沒有結婚,他經常都

離開他。這樣的男人以後再一起肯定會打你。現在叫你滾還是好的。來找我吧。或者其他人 你越這樣他就越感覺你離不開他,隨便怎麼罵你都不回走,不管怎麼首先的讓自己有尊嚴,你想想你都26了,找個男朋友,還這樣對你,那以後結了婚不是對你更過分?你要考慮以後,不要擔心找不到男朋友,這都是多餘的。你只是習慣有他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