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與巴薩的比賽為什麼叫「世紀大戰」呢

2021-04-19 22:12:15 字數 1027 閱讀 4820

1樓:奕奕帆帆

皇馬是世界上支援裡最高的球隊而巴薩是衛冕冠軍所以火星撞地球,叫做「世紀大戰」

2樓:章清

因為這兩個俱樂部現在在世界上最熱門的俱樂部呀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來兩支球隊在西班牙和歐洲都源是豪門,又是死敵,兩隊即使是輸給任何球隊也不願意敗在對方腳下,兩隊都以戰勝對方為榮,所以每次兩隊只要是對賽的話雙方球員都會併發出比以往更好的狀態和體能,比賽就會非常激烈,所以每逢巴薩和皇馬一對賽就會成為"世紀大戰"或者是"西班牙德比",都會吸引全地球的球迷眼光."西班牙德比"的重要性與"英格蘭德比"--曼聯對阿森納,"義大利德比"--ac米蘭對尤文圖斯等都不相上下.

4樓:23號吉他手

應該叫西班牙國家德比,之所以稱之為世紀大戰只不過是因為比賽在世紀交替的年代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就象電影大片一樣,他們兩個俱樂部有錢,大量燒錢買球星,比賽場上球星的天價身價,所以才這樣說

6樓:匿名使用者

只需要聽一下這兩支球隊的首發陣容一個足球迷就會熱血澎湃的太高水平了啊

7樓:陳耀東

一場高水平 高技術含量 **格等等等等 還有理由說它不是世紀大戰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閒的沒事麼,就一場比賽渲染的和世界大戰一樣!

9樓:豬陰

一些無聊的人起了一個無聊的名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這兩支球隊的隊員身價加起來有多少嗎>

11樓:愛上孕婦

這裡包含copy了太多了的恩怨,加泰羅尼亞人永遠憎恨馬德里的球隊!

一個多世紀的恩怨!在佛朗哥掌權的時代,皇馬的勝利帶著太重的政治色彩,被看作是佛朗哥統治集權的勝利!而加泰羅尼亞人長期與馬德里的統治者做著抗爭!

所以,一個世紀從未改變過,皇馬vs巴薩,永遠充滿著火藥味!!!

2023年皇馬與巴薩的比賽為什麼叫世紀之戰呢

巴薩和皇馬這兩支球隊的矛盾主要 於歷史原因和政治因素現在西班牙的政權是胡安 卡洛斯從佛朗哥 手裡搶來的,皇家馬德里是皇室政權扶植的,而身處民族地域觀念極強的加泰羅尼亞地區,巴塞羅那自然是皇馬天生的仇敵,而且相對於華貴的馬德里,巴塞羅那代表著較為弱勢的偏遠地區。馬德里和巴塞羅那兩個城市存在著根深蒂固的...

請問為什麼皇馬對巴薩稱為世紀德比

皇家馬bai 德里與巴du塞羅那的比賽被看作zhi是兩種不同文化和語言的dao戰爭。這要追溯到 版幾百年前,權 卡斯蒂勒與加泰羅尼亞兩個遠古時代的王國的對立,正是這兩個王國組成現在的西班牙。皇家馬德里是卡斯蒂勒國首都,巴塞羅那則是加泰羅尼亞的權力中樞。儘管現在這兩國已經統一,但弗良西斯科 弗蘭科將軍...

巴薩和皇馬聯賽歷史交鋒戰績,巴薩與皇馬的歷史戰績

截止到2015 16賽季,雙方一共交手264次 包括友誼賽 巴薩109勝58平97負佔據優勢。不包括友誼賽,在正式比賽中西甲雙雄雙方共交手232次,歷史總戰績為 皇馬93勝48平91負稍佔據上風。其中在西甲聯賽的171次相遇,皇馬72勝32平67負稍佔優勢。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 real mad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