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裡的餘額怎麼轉到餘額寶,如何把支付寶裡面餘額轉到餘額寶

2021-04-20 00:11:26 字數 2412 閱讀 1072

1樓:

支付寶裡的餘額想轉到餘額寶裡面,可以通過在支付寶裡主介面右下角點『我的』,然後進去找到『餘額寶』的選項,可以手動選擇轉入或者是自動轉入,不過現在的收益率偏低,七日年化收益率才2.866%。

2樓:超級創意

先點餘額寶,然後點轉入,再選擇從餘額就可以了。

3樓:silent泫

如果設定了自動轉入的話 會自動轉入

如果沒有設定的話 需要手動轉入 點進餘額寶 再點轉入 選擇餘額 輸入金額 完成轉入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是可以直接從餘額寶選擇充值,

然後可以選擇餘額充值就能直接轉到支付寶。】

不過你要是超額的話可能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點餘額寶——轉入——選擇從餘額轉入即可。也可以在餘額寶裡點餘額寶自動轉入——開啟,每天把上一天的餘額自動轉入餘額寶。

6樓:說奧的小獅子

錢在餘額中不操作的話,它會自動轉動餘額寶中的

如何把支付寶裡面餘額轉到餘額寶

7樓:西瓜很閒

開通支付寶設定支付設定

怎麼才能把支付寶裡的賬戶餘額的錢轉到餘額寶裡

8樓:腦幹受傷

開啟支付寶軟體,進入到餘額寶介面,點右下角的「轉入」按鈕,選擇轉賬路徑為賬戶餘額,輸入金額及密碼即可。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謝謝!

支付寶裡的餘額可以直接轉到餘額寶嗎

9樓:藍藍藍

支付寶裡的bai餘額可以直接du轉到餘額寶,需要在zhi餘額寶dao中開通,方法如下:

2、然後在支付寶頁面中選擇「我的」——「餘額寶」。

3、接下來進入到餘額寶頁面中,選擇箭頭所指處的「餘額自動轉入」。

4、接下來在頁面中,先勾選中協議,然後選擇「立即開通」即可。

10樓:廣州雲移資訊科技****

當然可以的 付款方式:餘額、餘額寶、儲蓄卡(自己可以做選擇的) 通過第三方(支付寶回)支付平臺轉賬,答不受保護。 務必仔細核實資訊,校對姓名 必要時進行**確認 轉賬至支付寶賬戶 轉賬至銀行卡 一旦轉賬成功,這錢是要不回來的。

11樓:漂網一葉舟

但你需要明白的是:

自10月12日起,

支付寶餘額轉入餘額寶的,

以後只能轉回支付寶餘額,

不能直接從餘額寶提現。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在餘額寶**轉入就好。

支付寶裡 餘額 怎麼轉到餘額寶裡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客戶端,我的,餘額寶,轉入,轉入的賬戶選擇賬戶餘額。

支付寶賬戶餘額裡的錢怎麼轉到餘額寶?

14樓:百楊氏薊倩

第1步,在手機支付寶頁面,點開「餘額寶」,選擇「轉入」

第2步,選則付款方式——「賬戶餘額」——輸入轉入金額第3步,輸入「支付密碼」——轉賬成功

【ts。dm】

15樓:臺玉花奈淑

無論手機

還是電腦客戶端,

在支付寶的餘額,下面會有一欄是

餘額寶!

餘額寶下邊就有顯示「轉入」、「轉出」、「管理」;

點「轉出」選擇從支付寶餘額轉出即可,到時候輸一下你的支付密碼就好了!

支付寶餘額裡面的錢要多久才能自動轉到餘額寶裡

16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自動轉入是餘額來寶的一項長期增值自服務。開通自動轉入後,系統每天會將支付寶賬戶餘額中的資金自動轉入餘額寶,同時他人轉賬到支付寶賬戶的資金會實時轉入餘額寶中,可讓您「不錯過每一分收益」。

目前餘額自動轉入服務是按照您當前賬戶可轉入餘額寶的最高額度進行自動轉入,若您餘額賬戶的資金大於最大可轉入餘額寶的資金,則會出現部分轉入的情況。

操作路徑:

登入手機支付寶客戶端-【我的】-【餘額寶】-【餘額自動轉入】,根據頁面提示設定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餘額裡面的錢要多久才能自動轉到餘額寶裡,這需看你對餘額的設定而定。

18樓:一微妝一

你可以設定轉入時間的,也可以手動轉入

開啟餘額寶,右上角的設定,裡面有自動轉入,一般是每天的凌晨會自動轉入餘額寶

如果想要手動轉入,隨時可以開啟餘額寶轉進去的,望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轉入,是隔天。你自己轉,一兩分鐘就過去了

支付寶裡餘額寶和餘額是什麼,支付寶裡的餘額與餘額寶分別是什麼意思

支付寶是一個支付軟體有很多功能。餘額寶是支付寶其中一個理財的產品而餘額是支付寶裡面的錢。餘額寶的錢會產生收益 目前收益率在2點多 支付寶裡的餘額與餘額寶分別是什麼意思 支付寶的裡的餘額和餘額寶是有區別,餘額寶是在支付寶裡的零用錢,而餘額是轉賬支付,剩下的餘額 銀行卡里面的錢可以轉到餘額或者是餘額寶裡...

支付寶的餘額轉到餘額寶被限額了怎麼辦

餘額轉入餘額寶請以頁面顯示額度為準,如超限,建議您嘗試更換其他付款方式轉入。以下規則暫且僅針對持有天弘增利寶貨幣 的餘額寶使用者。自2017年12月8日00 00起,天弘餘額寶貨幣市場 個人交易賬戶每日申購總額調整為2萬元 含主動轉入,餘額自動轉入,工資轉入,心願儲蓄 現有個人交易賬戶持有額度10萬...

支付寶裡的餘額寶的餘額有錢怎麼用

可以直接拿來買東西 支付時選擇餘額支付 就可以了 支付寶餘額寶裡面的錢使用時怎樣操作 支付寶的理財產bai品 餘du額寶,活期,存取靈zhi活。餘額寶最大的優勢就是 dao餘額寶支付 不版用贖回,用多少刷權多少!實在急用要 現金 那麼 提現 轉賬 操作提現 轉賬至銀行卡,手機操作快速2小時到帳 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