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慢性胃炎怎麼治,慢性胃炎可以吃黑糖嗎

2021-04-20 01:11:16 字數 1166 閱讀 6316

1樓:大漢蘆薈

用木立蘆薈**。每天服用50毫升葉片汁。

2樓:骨頭又見骨頭

胃病主要靠養的,平時規律飲食。再建議用核桃與黑芝麻文火培幹研成粉,平時沒事時就吃一點,對胃有很好的養護作用。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bai

可考慮中醫的鍼灸du**,臨床上常選用zhi內關,中脘,足三dao裡內,陽陵泉等穴.痞滿容甚者,加刺膻中,章門;情志抑鬱者,加刺期門,太沖;上腹痛甚者,加上脘,樑丘;食滯者加解溪;長期消化不良者,加刺下脘,胃俞,脾俞.亦可採用灸法,選用中脘,足三裡,胃俞,脾俞等穴,使用艾條灸或隔姜灸

慢性胃炎可以吃黑糖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黑糖的精製程度比較低,不到80%,因而保留了不少礦物質及維生素,特別是鈣、鉀、鐵、鎂及葉酸等。未經過精煉的黑糖保留了較多甘蔗的營養成分,也更加容易被人體消化吸收,因此能快速補充體力、增加活力,所以又被稱為「東方的巧克力」。

它有健脾暖胃的功效。

慢性胃炎過酸、過辣等刺激性食物及生冷不易消化的食物應儘量避免,飲食時要細嚼慢嚥,使食物充分與唾液混合,有利於消化和減少胃部的刺激。飲食宜按時定量、營養豐富,多吃含維生素a、b、c多的食物。忌服濃茶、濃咖啡等有刺激性的飲料。

擴充套件資料:

生活中,這幾類人易得慢性胃炎:

1、長期加班者

很多白領都有胃病,其原因就是長期加班熬夜、用餐不定時,導致消化道負荷大而引發疾病。

2、飲食無度者

暴飲暴食,不吃早餐,喜食辛辣生冷等食物,消化道黏膜就容易受到損傷。

3、不愛運動者

長期缺乏運動,胃腸蠕動、消化液分泌相應減少,就會出現食慾不振、消化不良、上腹飽脹等症狀。在「開車族」中,有此體會的人不在少數。

4、長期奔波者

經常出差、旅行的人,疲乏勞累,作息和飲食規律紊亂,易導致腸胃不適。

5樓:赤v霄

黑糖含有豐富的糖分,含有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如鐵、鋅、錳、鉻等,具有益氣補血、健脾暖胃、緩中止痛、活血化淤的作用。胃病患者是可以食用的,建議胃病患者在飲食上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養胃的食物如小米粥,猴頭菇等

慢性胃炎怎麼治療好呢,慢性胃炎可以吃黑糖嗎

以下都是我的個人經驗 胃病很麻煩。看個人體質,偏方也很多。有了胃病這個人啊,就會變成藥罐,因為要試驗各種藥,看那種有效。其實胃病難 主要是因為工作生活沒有規律,但沒有辦法人不可能不工作,一直在家裡養對不對。1.你可以先去做個胃鏡,確定是為潰瘍還是胃炎。2.去看中醫,看你這個人是胃寒還是胃熱,就算以後...

中醫怎麼治慢性胃炎

中醫 慢性肺炎,主要是補益全身,恢復肺功能,這是我國內常用慢性肺炎的 方法。針對慢性肺炎的病理,使用相應的方劑,通過水煎內服,來達到清熱解毒,祛痰止咳,宣開肺氣之功,暢通氣血,祛除邪毒的同時,還可以增強肺部的抵抗力,以達到標本兼治的目的。另外,穴位按摩 慢性肺炎也有一定的作用,但是過程相對緩慢。但可...

慢性胃炎可以吃梨嗎,慢性胃炎吃梨罐頭可以嗎

通常的,對於患者而言,注意食用一些營養的食物。多吃些高蛋白食物及高維生素食物,保證機體的各種營養素充足,防止貧血和營養不良。另外祖方茶療瑺媦寶茶,使胃腸蠕動加強,促進其新陳代謝,長期調理,養胃護胃。吃以下食物比較好 1 最養胃的,是麵條 米中含酸多,所以少吃米飯。2 如果熬粥,少放點蘇打進去,對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