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昭覺寺汽車站到雙流機場打車多少錢

2021-04-20 01:58:53 字數 667 閱讀 4960

1樓:杯兒文

你好。你早上bai7點半左右到du成都昭覺寺汽zhi車站、

那個時候dao

已近很好打的咯版、最好還是打

2樓:什邡當天

告訴你一個最划算的路程~第一在昭覺寺打的到岷山飯店旁的機場大巴大約20元左右在做大巴去雙流機場10元。時間應該足矣~!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很清楚 還不如提前一天到雙流住旅館

4樓:昝恨蕊鬱家

雙流機場到昭覺寺汽車站打車,白天(06:00-23:00)要65元錢,夜間(23:00-06:00)要75元錢,全程最短路程約有24.6公里。

請問大家從昭覺寺汽車站打車去雙流機場 多少錢 需要多少時間 5

5樓:匿名使用者

從昭覺寺汽車站copy打車去雙流機場,共

計26.5公里,打的在58元左右,加上機場高速過路費20元,在78-80元左右。

雙流機場附近,特別是雙流機場客運站附近有很多的賓館,**在80-200元不等,步行5分鐘就可以到達候機樓。

6樓:匿名使用者

從昭覺寺汽車站到機場打的要最少要80塊!上攜程網看有很多選擇!一般酒店都有,有專車接送!

成都昭覺寺汽車站到成都雙流機場地鐵早上幾點開始到晚上幾點停

在昭覺寺南路乘坐地鐵3號線 地鐵10號線到達雙流機場 成都地鐵早上幾點開始呢?凌晨一點多到雙流機場 然後轉火車,最早一趟火車早上五點多,到火車站大概多遠 不用等地鐵,首班車6 05,根本趕不上,建議先乘坐機場專線1號線 2018年2月1日至3月12日春運期間,24小時運營 終點岷山飯店下車,再約個車...

從成都火車北站怎麼去昭覺寺汽車站

公交線路 83路,全程約5.0公里 1 從昭覺寺汽車站步行約320米,到達昭覺橫路站2 乘坐83路,經過6站,到達人民北路二段北站3 步行約400米,到達火車北站 追問可是最近因為修地鐵,83路改道了 成都火車北站到昭覺寺汽車站怎麼走 83路36分鐘 5公里 上車站火車北站公交站傳送到手機 成都火車...

成都火車站到雙流機場打車多少錢

從成都火車站打的到雙流機場,白天 06 00 23 00 要57元錢,夜間 23 00 06 00 要66元錢。全程最短路程約有21.7公里,需要時間32分鐘。絕對不會超過80 打表都不的超過80 19點過300路還沒收車 你還可以直接坐機場大吧到成都市區15元 在坐計程車到火車北站只要18元左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