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中的sim函式的返回值是什麼

2021-04-20 02:10:41 字數 1292 閱讀 7892

1樓:匿名使用者

sim命令能是使用者在matlab命令視窗或者是m檔案中執行有simulink建立的模型。這是**的命令內。我也是剛剛接觸

容simulink**,正在學習當中。

simulink命令有三種呼叫格式:

[t,x,y]=sim('modelname'):利用對話方塊引數進行**,返回輸出矩陣。

[t,x,y]=sim('model',timespan,option,ut):返回輸出矩陣

[t,x,y1,y2,y3……yn]=t,x,y]=sim('model',timespan,option,ut):利用輸入引數進行**,返回逐個輸出

2樓:匿名使用者

sim函式有好幾個呢,樓主問的是哪個呢。在神經網路裡面,sim的返回值第一個最常用,就是**結果了。

matlab 函式返回值怎麼設定

3樓:

matlab的使用者可以在命令視窗中將輸入語句與執行命令同步,也可以先編寫好一個較大的複雜的應用程式(m檔案)後再一起執行。

[p,s]=polyfit(x,y,m)

多項式y=a1xm+a2xm-1+…+amx+am+1其中x=(x1,x2,…,xm)x1…xm為(n*1)的矩陣;y為(n*1)的矩陣;p=(a1,a2,…,am+1)是多項式y=a1xm+a2xm-1+…+amx+am+1的係數;s是一個矩陣,用來估計**誤差。

2、命令 polyval多項式函式的**值:

y=polyval(p,x),求polyfit所得的迴歸多項式在x處的**值y;p是polyfit函式的返回值; x和polyfit函式的x值相同。

3、命令polytool(x,y,m)一元多項式迴歸命令。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在開頭定義,比如:function y = fun(x)…………return y這裡的y就是返回值,可以返回向量、結構體等

5樓:

直接定義函式,用中括號將多個返回值括起來就可以實現多返回值函式。

具體的實現方法可以參考如下程式:

%% 函式fun的功能是返回變數a,b的最大最小值function [maxvalue, minvalue] = fun(a, b) % 多返回值(用中括號括起來就可以實現多返回值)

if a > b

maxvalue = a;

minvalue = b;

else

maxvalue = b;

minvalue = a;end

Matlab中的m函式,S函式,C函式都有什麼區別,分別用在什麼地方

matlab中應用最多bai的是m函式,無論是 du基本計算功zhi能還是圖形顯示等dao,大多數 版m函式能看到源代權碼,個別m函式僅僅是一個封裝,看不到 還有一種p函式是加密的,保護智慧財產權吧。s函式用在 中,必須按照一定的規則來寫,這部分可能和你具體實現有關,matlab不可能替你寫,所以你...

matlab怎麼呼叫m檔案中的函式

將兩個m檔案放在同一目錄,在第一個m檔案裡面直接輸入第二個m檔案的函式名稱即可 輸出1,輸出2,函式名稱 變數1,變數2,matlab是美國mathworks公司出品的商業數學軟體,用於演算法開發 資料視覺化 資料分析以及數值計算的高階技術計算語言和互動式環境,主要包括matlab和simulink...

matlab中function 函式怎麼用

m函式除了直接用函式名呼叫之外,也可以進行引數傳遞,使得matlab應用更加方便。m函式檔案以function開頭,格式為 function 輸出變數 函式名稱 輸入變數 語句 例如 eg 1f.m function s f m s 0for n 1 m s s 1 n n end儲存為eg 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