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了 但是男朋友忘記了我的生日 之前他生日的時候我還記得祝福了 這能說明什麼嗎

2021-05-30 10:00:12 字數 3680 閱讀 1794

1樓:匿名使用者

bai那要看你喜歡哪型別的男du朋友了,如果你覺得細

zhi心,和能牢記你生日dao是很重要的話版,這一位權

男朋友就肯定不合格了,不過如果他的其他方面都能令你稱心如意,可以彌補他這一個缺點的話,你就別與他分手了,人總不會沒有缺點的。女孩子別太挑剔,否則很難交到好的男朋友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是很bai在乎你,或者是神經比du較大條。zhi你可以提醒他,dao戀人之間要版互相尊重,互相理解,多權看看對方的好處,也多反思自己的一些問題。

在溝通和相處的過程中,為了更好而努力著。雙方的付出,雙方都用心對待,才能更好地走下去。

3樓:錢鹿鎖屏吧

這說明你在他心裡沒有地位,如果真心實意,這個重要的日子一定不會忘記

4樓:手機使用者

女生心細,男生粗心了吧!記得提醒男朋友順便考驗考驗對你重視程度。

5樓:匿名使用者

大條,沒有計生日習慣,我就一樣,別人不給我過,我自己也不過

6樓:17陪你等天亮

說明可能他不是很在乎女吧!

男朋友不記得我的生日,說明了什麼?

7樓:戀竹之心

不記得生日不能代表什麼,但是至少在他心裡你並沒有那麼重要,你要權衡考慮好了,你覺得這件事已經嚴重到了非要分手的地步了嗎?或者說你覺得真的男人真的值得愛嗎?愛或者不愛,你自己的心裡要有桿秤,只要想清楚了原諒不原諒不就很好選擇了嗎?

這個世界上誰沒有誰都能活,你要考慮的是你有了誰你會活的更好!

8樓:招久

如果你的男朋友工作很忙的話,你應該體諒他,不要因為他的疏忽而和他大吵大鬧,以免傷了感情,你可以衝他撒個嬌,說你真的很討厭喜歡的人忘記自己的生日,相信他明年會記得的。祝你幸福o(∩_∩)o~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是自私的!男女之間哪有什麼真感情啊!女人何苦為難自己!對自己好點,為自己而活!

男朋友忘記了自己的生日,他是不是不在乎自己?

10樓:芝士排骨年糕

我覺得不是,抄有的男孩子就是比較不在乎儀式感。

但是在女生已經提醒紀念日之後忘記的話就是不可原諒的了。

女生已經提醒紀念日之後,男生就應該做一些準備,如果他真的沒有絲毫的反應,那隻能說明他不在意你了。為什麼他可以之前對前任那麼上心,而現在卻粗心大意?只能說是他根本沒用心!

我覺得女生都是喜歡浪漫的,很感性。我男朋友是個鋼鐵直男,但是在一起之後,他在慢慢的改變,比如買零食、訂車票來找我跨年、一週年紀念日的時候買了香水和玩偶,一些紀念日和節日,他比我還上心。

11樓:虛構的生命

不是。記不住你的生日並不代表不愛你,知道你很想過生日還不在意才是。專就算很粗心健忘屬

,能記住的辦法也要多少有多少,偶爾真的忘了,總是有辦法安撫你的,從不過生日的人,也會有他們朋友家人過生日的時候,不願意為了你開心做一點妥協。

今天是我的生日,是我們在一起後的第三個生日,也是被他遺忘的第三個生日,前兩次直接忘掉,這次解釋說記錯日子。我的男朋友平時對我很好,我知道忘記我的生日並不能代表不愛我、心裡沒我,他在知道自己忘記後也很自責,認錯態度也很誠懇,我雖然原諒了他,但是夜深人靜我的心口還是不由自主地抽緊,眼淚還是禁不住流,我傷心,我難過。

12樓:花無缺

別那麼小心眼,有時是真的忘了,說不定前天他還記得要給你過生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那麼在意,有的人性格里就不在乎過節日。你跟朋友去玩就得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時候會因為一些特殊原因忘記,他如果在乎你,會補償你的。

15樓:老畢啦啦啦

不是,男生都大大咧咧的,不一定會去過自己的生日。

16樓:王依婷的

是的,生日這麼重要的事情都忘記,說明他可能不在乎,不放在心上

17樓:ying萱雨

是的,這麼重要的日子都記不住,感覺他真的一點也不在乎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在乎自己抄吧,只是沒有那個習慣bai,可能以前也沒du人給他過生日,自zhi己一個人過生日dao

也挺沒有意思的記住也沒有啥用啊。

你以後可以記住男朋友的生日,給他準備生日禮物,給他準備生日會等,讓他有這個習慣,記住這樣特殊的日子,生活是需要儀式感的。

所以有時候真的有情侶真的很棒,有高興的事情有人與你分享快樂可以加倍,有什麼難事也有人與你分擔,很多事情就沒有那麼難了。所以,男朋友忘記自己生日,那就幫他記下來,給他驚喜,給他生活帶來更多好的改變,一起開心生活。

19樓:奇葩怪病朵朵開

不是的,有可能他是真的太忙了。

20樓:憶不起的回憶

我覺得是,一個男生連你的生日都不記得,那他到底還記得什麼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想太多了吧,男人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啊,又不是天天抱著日曆

22樓:扛著單車去看海

他有可能是忙忘了,你可以委婉地提醒他,如果他還是不在意的樣子,那他就是不在乎你。

男朋友忘記了我的生日,過了幾天還沒想起來,而且之前我還跟他提過,我好生氣,很失落,對他發了火,他打 5

23樓:彡刀流丿索隆

他又不是第一次給你過生日!只有那種虛偽想討好你的才時時刻刻想著你的生日!你問問他,他媽媽的生日又有幾次是他自己記起來的。還不是別人提醒才想起來!

24樓:變形金鋼絲

他錯了彌補上了沒有,加倍彌補作為懲罰你也賺到了,下回再忘就乘3以此類推。看他還敢忘不

25樓:西紅柿炒炒辣椒

既然認錯了何不給他一次機會也許他有事呢給忘記了呢倆人在一起開心就好沒必要鬧點小矛盾

26樓:匿名使用者

罰他一日三餐都給你做飯,不然不長記性。他對你上點心的話,也不會把你的生日給忘了。

27樓:殷延順

兩個人是都是真心的話,在一起都要相互信任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個生日而已,就看你自己什麼心態了,沒必要那麼較真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愛你就不應該忘記~

30樓:匿名使用者

叫他繼續道歉,氣消了再說

31樓:匿名使用者

妹紙啊 給他個補償的機會

看他會怎麼做 然後再決定

怎麼罰他 你覺得我的建議怎樣

分手5年的男朋友 每年在我生日的時候 任然送上祝福 這說明什麼呢? 他是不是沒把我忘記?

32樓:亓官倚

應該是,但是男人就是這樣子的,到處留情,我覺得你也不要想太多了,他也可能當你是朋友而已

33樓:仙人掌看招

分手也可以祝福你,和平分手才是最好的

34樓:南方姑涼

沒忘,但是也不喜歡了

男朋友說他有點不想談戀愛了,但是不敢跟我說分手怕我難過,我們是同班同學,他說怕以後會尷尬

個人建議分手吧,對方應該是個糾結個性的人,不喜歡你了,他或許只是覺得對不起你,感情容不得半點勉強,在一起只會讓大家都痛苦 你有感覺喜歡他麼!沒有就放手吧!不要委屈自己!所以這不應該是你男朋友的問題嗎 我覺得所有戀愛中冷淡冷暴力的人都是在逼另一方說分手 做朋友就行,如果你沒有遇到心動的。另有新歡,又覺...

男朋友竟然忘記了我的生日,男朋友竟然把我生日忘了,是不是心裡沒有我呢

說實話忘記是有可能的。有時不是有心的,白天上班遇到很多人處理很多事,連當天是幾號都不會去想 星期幾一般還是會知道 自然就沒法想起生日的事。我自己忘過,所以能體會。個人感覺你是很希望他非常在乎你,而他想起來之後也非常想彌補你,說明是真忘了而不是有心氣你,你何苦不給他機會呢。畢竟生日一年只有一天,你不給...

我男朋友自從知道我父母知道我們倆談戀愛了,他就不叫我一起住了為什麼

有好幾種情況,第一種情況就是他怕你突然懷孕了,要他擔起責任來。而且又怕你父母找到他家要求你結婚什麼的。這種行為就是屬於沒擔當,沒責任感,懦夫的行為。第二種就是他怕你們乾柴生烈火,出現什麼意外發生。或許他以為自己本身就不想那麼早結婚。也是屬於不負責任,但同時這種也應該屬於一點點負責任的感覺。你好,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