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行車記錄儀怎麼看回放,「360行車記錄儀」軟體要如何在手機上檢視?

2021-04-20 03:45:10 字數 565 閱讀 5713

1樓:匿名使用者

360車載行車記錄儀想要看回放不懂怎樣操作德話可以把記憶體卡取下來放平板或者電腦上面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您的行車記錄儀上沒有這樣的操作,您可以直接把記憶體卡拿下來,用電腦看回放。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看回放的話一般說明書上面就有相關的介紹,建議看看說明書。

「360行車記錄儀」軟體要如何在手機上檢視?

4樓:國服魄羅

如果你想要使用錄影功能,可以操作如下:

1、這裡需要給行車記錄儀安裝上tf卡,本次舉例安裝的是32g的記憶體卡,行車記錄儀會自動將影像資料儲存在sd卡上,本節提供的是手機如何檢視錄影資料。

它有以下功能特點:

2、停車移動探測:當停車熄火後,有人或物體進入行車記錄儀監控覆蓋範圍內,硬體裝置會自動啟動錄影功能。

4、超迷你身材:360行車記錄儀63*50.5*19.5mm的超小身材,差不多隻有火柴盒大小,完全可以**在您的後視鏡後面,絲毫不會遮擋視線。

360行車記錄儀型號k600怎麼調整拍攝角度

把住固定件,然後旋轉帶鏡頭的桶型的圓柱體即可調整你想要的角度。行車記錄儀怎樣調到合適拍攝角度 360行車記錄儀怎麼設定 除了解析度,錄影音訊也關乎我們自己的隱私。在不影響駕駛的情況下,屏顯可以設定開啟。總結行車記錄儀是功能單一且專一的車載安全工具,對於普通使用者來說好像裝上就可以使用,不過還是需要我...

行車記錄儀車熄火了還能繼續錄影嗎

在下次啟動行車記錄儀時會主動提示,而且停車守衛的靈敏度可調,靈敏度太高誤報率高反而引起人們的反感。若想要實現停車監控的話,建議把行車記錄儀接在保險盒上。一般的行車記錄儀都有兩種走線方式,接點菸器或接保險盒。接點菸器的好處是接線簡單,但是有點影響美觀,並且還佔用了一個點菸器介面。正常的點菸器一般接的是...

想要回放汽車的行車記錄儀怎麼辦,如何對行車記錄儀進行回放?

1 首先看你的記錄儀支援最大的記憶體是多少,如果是32g那麼最大可以選32如果是64g或者128那麼就能選擇更大的了。3 因為您每次錄滿了刪除再錄就等於對記憶體卡進行了一次擦除和寫入,記憶體卡的擦寫次數是有限的,那麼到了一定的次數後記憶體卡就無法擦寫,那麼記憶體卡越小,擦寫的頻率越高,使用壽命越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