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空調悅弧室內機型號kFR 35Gw PB3DN1Y LB A2 對室外機是什麼型號

2021-05-27 15:36:10 字數 3146 閱讀 2608

1樓:~蝸牛

整機kfr-35gw/bp3dn1y-lb(a2),配對的外機型號是kfr-35w/bp3n1-l1914

2樓:midea小美

的空調的關注與支援

制!對應bai整機型號為

:du kfr-35gw/bp3dn1y-lb(a2)(陶瓷白)對應zhi室內機型dao號為:kfr-35g/bp3dn1y-lb(a2)(陶瓷白)

對應室外機型號為:kfr-35w/bp3n1-l1914如仍有疑問、歡迎向美的企業知道提問;在此祝您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3樓:海米

你好,就是kfr-35w/..

美的空調kfr-35gw/bp3dn1y-lb(a2)與kfr-35gw/bp3dn1y-lb(b2)有什麼區別?**相同嗎?

4樓:匿名使用者

1:kfr-35gw/bp3dn1y-lb(b2)與kfr-35gw/bp3dn1y-lb(a2)只有一抄點區別,就是b2比a2多一個eco節能模式,其他功能、外形都一樣。

2:eco模式簡介:美的eco節能模式是指使用者只需要按下遙控器上面的「eco」鍵,不需要通過繁瑣的設定和操作,空調即刻進入eco節能模式,在夜晚8小時睡眠週期內的製冷耗電量最低僅需1度電(不同機型有差異),能最大程度降低耗電量的同時提供製冷帶來的清涼舒適。

5樓:

感謝您對

bai美的空調的

du關注與支援!

a2和b2的區zhi別是採用室外dao

機不同,b2採用的**專外機,屬

新品外機特點:鑽石切割手法的設計語言,顛覆傳統室外機的沉悶設計;機身正面一體化無螺釘設計,既美觀且不會出現螺釘鏽跡;拆、裝維修更方便,提高工作效率;頂蓋頂蓋「工」字型結構設計;「阿基米德螺旋」出風罩設計;鑽石切面設計;仿生學原理設計的風輪等等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美的企業知道提問;在此祝您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6樓:克羅旭

應該是**不一樣的,按照型號命名規則,b2是在a2的基礎上進行升級換代的,功能齊全但是成本可能要低些

7樓:潔淨片語鄭

貼身大自然,呼吸清新的空氣吧。 今天我們一同走進燕子石龍洞村來領略大自然的神奇吧

新買的美的空調內機型號是kfr-35gw/bp3dn1y-lb(2),而送到的空調外機型號是kfr-35gw/bp3n1-l1911 ,

8樓:匿名使用者

親,室內機的銘牌上有室外機的型號,要是不是的建議退貨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買了兩臺……也是這個樣子,應該和樓主的一個款式,不知樓主買的時候多少大洋??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 型號對不對你看看內機包裝箱上面有寫的對應的外機型號。 應該和外機型號一致才對

美的空調 kfr-35gw/bp2dn1y-(h3) 相應的室外機型號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室外機對應型號為:kfr-35w/dy-fc(e1)

(e1)是能效級別標識,等級為1

以下為空調型號的解釋,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空調型號解釋

型號標記的含義

(1)k—房間空調器

(2)空調器按結構形式分為整體式和分體式,整體式空調器又分為窗式和移動式,代號分別為:f-分體式房間空調器;c-窗式房間空調器;y-移動式。

(3)功能代號(單冷型無此代號):單冷型,單冷型代號省略;r-熱泵型;d-電熱型;bd-熱泵輔助電熱型。

(4)名義製冷量:用阿拉伯數字表示,其值取製冷量的前兩位數。

(5)室內機組結構分類為吊頂式、掛壁式、落地式、天井式、嵌入式等,其代號分別為d、g、l、t、q等。即空調型號中kfr-22gw/ha,g代表掛壁式,其餘型別以此類推。

分體式室內機組結構代號:w-室外機。

(6)改進型代號:分為a、b、c、d、e等。

(7)特殊功能:bp-變頻;y-遙控(僅限窗機)。

如:kc-32/y。代表窗機,單冷,製冷量為3200w,為遙控型;

kfr-28gw/bp表示壁掛分體式變頻空調器,冷暖,製冷量為2800w。

格力空調機型號中的n4、n5是表示能效比。能效比:n5-2.

6以上,n4-2.8以上,n3-3.0以上,n2-3.

2以上,n1-3.4以上,n後數字越小能效比越高,越省電。國家規定9月1日起能效比2.

6以下的空調不能進入市場。格力為了方便區分,設了一個能源級別來明確標明,實際沒標明的也和標明的是一樣的機器,只是差了一個標識。

所謂能效比也稱效能係數,即一臺空調器的名義製冷量與其耗電功率的比值。通常,空調器的能效比接近3或大於3為佳,就屬於節能型空調器。比如,一臺空調器的製冷量是2000w,額定耗電功率為640w,另一臺空調器的製冷量為2500w,額定耗電功率為970w。

則兩臺空調器的能效比值分別為:第一臺空調器的能效比:2000w/640w=3.

125,第二臺空調器的能效比:2500w/970w=2.58。

附:國家新頒佈的空調能效標準共分五級,能耗比是製冷量除以輸出功率的比值,最低標準是一級2.6,按照新規定,能耗比低於2.

6即為不合格產品。估計現在市場上還有30%的庫存量達不到國家標準,所以廠商也在積極清庫存。

級別 能耗比 級別 能耗比

五 3.4 二 2.8

四 3.2 一 2.6

三 3.0

kfr-32gw和kfr-32ge4區別:前者是掛壁式的室外機,後者為掛壁式的改進e型;能效比為4級。

kfr-72lw與kfr-72gd5的區別:前者為落地式室外機,後者為掛壁式改進d型,能效比為5級。

12樓:

可以看看室內機包裝上標註的對應外機型號。

美的空調 kfr-35gw/bp2dn1y-(h3)發票型號:kfr-35gw/bp2dn1y-(h3)內機型號:kfr-35g/bp2dn1y-h(3)外機型號:

kfr-35w/bp2n1-180美的空調 kfr-35gw/dy-fc(e1)發票型號:kfr-35gw/dy-fc(e1)內機型號:kfr-35g/dy-fc(e1)外機型號:

kfr-35w-e252

埋弧焊機型號,自動埋弧焊機的引數

埋弧焊機型號如下 1 空氣等離子切割機,如yp100ps。2 igbt逆變交直流氬弧焊機,型號各個廠家都不一樣。3 igbt逆變直流氬弧焊機,型號各個廠家都不一樣。4 可控矽交直流氬弧焊機,wse系列,如wse350a。5 可控矽 ws或tig系列,如ws160a tig200。6 交流電焊機如 b...

美的空調內機型號是KFR 35G BP2DN1Y HB401(A3) 外機型號是KFR 35W BP2N1 L

室外機型號是廠家的特殊編碼 不一定要一樣 目前海爾 格力等空調室內外機等型號名稱等都是不一樣的 空調有三個型號,分別是內機 外機 整機型號。您的空調是多少錢買的呀 美的外機kfr 35w bp2n1 l193,內機kfr 35g bp2dn1y pa402 a3 看型號樓主空調是變頻的,製冷量在35...

美的空調那種好啊型號是什麼,美的空調型號是什麼意思?

kfr 26gw bp2dn1 l 3 直流變頻空調 但是現在變頻空調 有點貴 也可以買 ia 3 我覺得變頻都差 版不多有的變頻只是外觀好權看 但是 就貴了幾百 其實美的 裡面用的東西都一樣,如果便宜建議購買 kfr 26gw dy gc r3 這種型號是定速的 不懂的可以問我 我寫的都是大1p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