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一條路作文五十到一百字左右

2021-04-20 03:58:05 字數 2704 閱讀 3584

1樓:可愛的鬼冢撒旦

每個人都有喜歡的人,我最喜歡的一個人是有著「豐富多變」面孔的臉的媽媽。

我的媽媽一會兒溫柔,一會兒粗暴,媽媽的性格真有些讓人捉摸不透。

記得有一次,我一放學就津津有味的看著電視,在廚房做飯的媽媽可不願意了,要知道,她說到的就要做到,絕對不能拖延。這不,又喊上了:「韓昀,趕快寫作業。

」「今天的作業很少,一會兒就能寫完。」我滿不在乎的說,「什麼,你是要我上前推你,你才會寫作業的話,那你就等著,我炒完菜就讓你有好果子吃。」我知道媽媽要發火了,便趕快關了電視,寫起了作業,否則,等到媽媽過來,我就要捱打了。

還有一次,我的晚飯吃的特別少,剛吃完飯一會兒,我的肚子就唱起了空城計。媽媽知道後,二話不說,趕忙騎著自行車去買東西了。過了一會兒,她氣喘吁吁的回來了,手裡拎著大包小包,臉上出了一層汗珠,我狼吞虎嚥的把「士兵」送到了「空城」裡。

媽媽雖然有些脾氣暴躁,但話又說回來,只要家有媽,生活就不怕,我們這個家被媽媽打理的井井有條,桌椅擺放的整整齊齊,地板擦得乾乾淨淨,餐具刷得閃閃發光,我有這樣一位好媽媽是我一生的幸福。

2樓:張作彤

我最喜歡的媽媽,我的媽媽媽媽,她把我帶到人間,把我扶養展,我最喜歡的一個人,好吃的,我的媽媽,她非常溫柔,他很喜歡我,我弟弟弟姐姐,我們一家五口過得非常開心

作文身邊的人開頭結尾共五十字或一百字

3樓:10分

星期六的早晨,我和樂樂苗苗,還有很多人去人民公園。

我們在路上有說有笑,好像考上大學似得。

終於到人民公園了,我下車掏了門票,然後就進了人民公園,正當我東張西望的時候,我看見了我最喜歡玩的東西,「卡丁車」,我飛快的跑到那裡,到了卡丁車賽場。我看見大牌子上寫著:10元錢兩圈,然後我問我媽媽說:

「玩不玩啊?」媽媽說:「你自己說吧」,我想了想,最後還是玩了,我掏了10元錢,坐上了6號卡丁車,工作人員給我係上安全帶,我一家有他就跑了,「卡丁車」越跑越快,好像是在開車似得,真好玩。

然後我又玩了很多遊戲,有碰碰車,蹦蹦床……人民公園真好玩。

二年級作文一百五十字左右十篇

4樓:小黑子也

星期天到了,我和爸爸做了個重大的決定;全家利用星期天去海邊遊玩。一路上,我和姐姐,高興 的唱起歌來。很快我們就到了海邊。

我趕快下了車,看見霧從山谷裡慢慢升起,就像仙境一樣,美麗極了。霧又慢慢下去了。我趕緊 坐上快艇只聽見馬達聲一響,快艇就開動了,我們盡情的欣賞海面兩旁的景色。

只見一座奇特的山峰從眼前閃過,翠綠無比。難怪人們說:「桂林山水甲天下」。

快艇又 慢慢的到了海邊,我們下了船去捉跳跳魚,魚跳來跳去很難捉啊,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抓到20只老爸捉了50多隻,

我們一起回家,我很開心。這是多麼難忘的星期天啊

我喜歡的中秋節一百五十字寫一張作文。

5樓:墨綠_陌路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八月十五——中秋節盼來了!

今天是全家團圓的日子,我們一大早就回了奶奶家。家中熱熱鬧鬧的,親人們專程從外地趕了回來。媽媽和姑姑在做飯,爸爸在客廳和伯伯們聊天,而臥室成了我和哥哥們的娛樂場所,家裡一片其樂融融的景象。

到了晚上,大家坐到窗前,圓圓的月亮從東方緩緩升起。漸漸地,月亮像一個大大的圓盤高高地掛了起來,把柔和的月光撒向大地,也將快樂撒向了我們每一個人,好美的一片景象啊!我不由得想起了李白的詩句: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我們看著月亮,吃著月餅,團團圓圓的,真好!

送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一百五十字到二百字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表達愛的花,我想把,藍蓮花送給您,因為她是我的星辰守護花,他的代表是真誠的歉意,我想把向日葵送給您,它代表的是沉默的愛像你一樣靜靜的守護著我,我想把小雛菊送給您,因為它代表著是純情天真,很可愛,我想你和他一樣快樂

7樓:匿名使用者

書信格式錯了,親愛的爸爸媽媽之後得空兩格。

雞毛信讀後感五十字到一百字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雞毛信》讀後感

我非常喜歡看關於抗日戰爭時期的故事,其中我最喜歡的作品是《雞毛信》故事  心理描寫細膩,比喻句用得好,其中講述的是:

華北抗日根據地龍門村,有趙姓父子倆,父親老趙是民兵中隊長,十二歲的兒子海娃是兒童團團長。一天,父親得到鬼子要進山搶糧的訊息,便讓海娃送一封有關攻打敵人炮樓的雞毛信給八路軍。海娃以放羊做掩護,未來的我,攜信上路。

不料途中遭遇鬼子,海娃急中生智,將信藏在了一頭羊的尾巴下面。鬼子們搶了海娃的羊還逼迫他帶路去龍門村。晚上,海娃乘敵人熟睡時,取信逃跑。

途中,信一度失而復得,但海娃卻再次被捉住。機智勇敢的海娃故意把敵人引入歧途,至此,敵人才知中計,拔槍打傷了手,千鈞一髮的時刻,八路軍趕來搭救,全殲了敵兵。海娃完成任務後暈倒了,八路軍根據雞毛信裡提供的情報,炸燬了敵人的炮樓,並捉了貓眼司令。

我們要像海娃一樣堅強勇敢  文章頭尾照應,中心明確,結構完整.敢於奮鬥的良好品質。

9樓:匿名使用者

讀《雞毛信》有感

我讀完《雞毛信》這個故事後,覺得海娃非常勇敢。因為一個小孩子能在自己的敵人面前坦然的說話,甚至在面對死亡時也可以不害怕不退縮,那是什麼讓他這樣勇敢呢?我想,是他手裡握著的那封——雞毛信。

我們應該向海娃學習,學習他的勇敢,正義和善良的品質。而對待敵人一定要將他們消滅的一乾二淨,拔草除根。

寫 我喜歡的姐姐 為主題,一百字的作文

我喜歡的人數抄也數不清,比如 爺爺襲,奶奶,外婆bai,媽媽,爸爸,哥哥du。但我最喜歡的人,zhi當然是我的dao暢暢姐姐 大姨媽的女兒。汶川 的那一年,姐姐從 災區來到我家避難,姐姐學校停課 水電氣全斷了 房倒屋塌,無法正常生活,到我們這裡進行短暫的生活學習。姐姐有一雙慈眉秀目的眼睛,一張喜笑顏...

我做夢在小山村裡我走在一條路上在路的兩側有許多蛇,突然路

夢境與凶吉禍福copy 無關,常bai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du千奇百怪的 zhi答案讓你更加迷惑 夢,是dao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

我喜歡的課文作文五百字,我喜歡的一篇課文作文五百字。

你幾年級,最喜歡的一篇課文是什麼?我看我能幫上忙嗎?五年級作文 我最喜歡的課文 500字 我最喜歡的一篇課文是 滴水穿石的啟示 水滴為什麼能滴穿石塊呢?通過本篇課文我深深的體會到 是因為水滴目標轉移,持之以恆的滴著石頭.或許一滴,兩滴,三滴,滴不穿石頭,但當幾億滴,幾十億滴,幾萬億滴幾千年,幾萬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