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老婆這邊給你說我們離婚吧,那邊還一定要小孩是什麼意思

2021-04-20 04:42:50 字數 1405 閱讀 7284

1樓:熱心網友

嘴上說,心裡肯定不想離,肯定你太讓她失望了

如果有一天你老婆突然對你說我們離婚吧,你會想到什麼?(前提是在這之前你們關係很好)

2樓:五道槓尐屁孩

試探,試探之下有可能她自己真有人了

3樓:kk_果棟

好久沒鬧了!開個玩笑

4樓:手機使用者

不相信,她只是在跟我開玩笑而已。

老婆和別的男人經常聊天,我說我們離婚吧,她和我吵了一架,說以後在這樣她就走。

5樓:盧爺很帥很帥

若是你因為老婆和別人聊天你就要離婚,

而且你真的做得到,那你就離吧,

若是做不到,嘴巴就不要這麼老。

別說你老婆要生氣,我就是邊上的看客,我都覺得過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雙方要相互理解,當然這樣的情況一定要好好的談一下,彼此清楚雙方的想法,多多溝通,把問題解決了,畢竟千年修得共枕眠

7樓:何來呼

那就給她糾正的餘地,男人嘛就應大度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中的每個人都不容易,好好珍惜,不要輕言放棄

9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威脅你,她走了更好!

我老婆說她心不在我這裡了,要離婚,我求她十幾天了她答應回來,我們還有兩個小孩,我還可以相信她嗎

10樓:情番茄

這個就要看,她孃家怎麼勸她了?如果他兩家火上加油的話那就麻煩了。一般都不會。

這種情況父母也會勸那,兩個小孩子都兩個了。放著好日子不過。你現在一般買點好東西到他家去,慰勞丈母孃。

讓丈母孃讓她的姐妹讓她的好朋友,幫你說話。

到了這個節骨眼兒上。不應該去想回來了還相不相信他?而是想怎麼把家庭維持下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能為孩子可以給她一次機會!

12樓:

站再男人的立場上、你老婆都堅決要離婚了、證明你老婆的心已經不在你身上了、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隻花。不必留戀。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讓她回家是真心的愛她才讓她回家,還是因為不甘心輸給那男的,才挽回,這個想法很重要

14樓:匿名使用者

回來和她把話講清楚,為了孩子,你還是的先接回來。沒錯的,以後他要是不忠誠,你再找,沒辦法社會就這樣。先穩定局面再說,還有自己好好賺錢吧,在才是硬道理!

15樓:一顆心一座城

我可以讓他回心轉意!

如果和你很好的異性朋友要給你介紹物件那說明什麼

有的時候,生活就是喜歡捉弄人。本來平靜如水的生活,在你不經意間就會點出幾絲波瀾,只不過你從來不注意而已,但當你注意的時候,才恍然大悟,其實每一絲波瀾都有它的寓意,或許一不小心那一絲波瀾就會改變你日後的生活。自從我和子菲那次聊完以後,子菲就真正成為了我的朋友。只要她和金志遠下班沒事,總會一起來書城找我...

如果你老公給你說,我還想娶小老婆,你生不生氣?你會怎麼辦

對待這種人渣還用糾結嗎?一巴掌扇飛!如果我是女的我不會懷疑,以為信任,愛情的基本上信任,一段連信任都不具有的愛情,恐怕也算不上愛吧 你可以機智的說其實我的小名叫做小老婆 不生氣,為了小事動氣不值得,無視,冷靜,做出最理性的決定來 純屬意想,不用生氣全當瘋話。那就是你的不對了 你老公還要小老婆 說明你...

老婆說想離婚的念頭已經很久了,我們最後一次吵架她提出來了,要

你沒機會了。都讓他出軌了 估計他也是求物質的。要麼離。要麼求。寫保證書吧,專他要求你做的什屬麼 你都努力做 能睡少就睡少 要麼過的好離婚 要麼努力聽他的 簡單的就是說 你完全聽他的,該怎麼做 才能挽留 結婚已經三年,我跟老公天天吵架了,我昨天開始有想離婚的念頭 你有可能來 父母有一方 源性格急躁,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