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考初級會計大三可以考中級會計嗎?中級過了好久可以考注會

2021-05-24 20:38:23 字數 2105 閱讀 3319

1樓:拈花八戒

您好抄:

您本科畢業四年,專科bai畢業五年,研究生du畢業兩年。可以報考zhi中級職稱

而註冊會計師,只要畢業擁

dao有大專以上學歷就可以報考註冊會計師考試,和中級考試不是一個層次的。也就是說您畢業以後有畢業證了就可以報考,在校大學生不允許報考。

2樓:環球網校

初級高中以上學歷就行,但是中級要求大專畢業5年,本科畢業4年。你畢業後就可以直接考注會,跟中級沒關係。

請問考注會前要先考初級會計,和中級會計嗎?

3樓:高頓財經教育

考注會需要先考初級嗎

4樓:東奧會計**

目前2023年註冊會計師考試報bai名條件暫未公佈,各位du考生可以參考2023年注zhi會報名

條dao件版:

(一)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專業階段考試:

1、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2、具有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學歷,或者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

(二)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綜合階段考試:

1、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2、已取得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專業階段考試合格證。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員,不得報名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

1、因被吊銷註冊會計師證書,自處罰決定之日起至申請報名之日止不滿5年者;

2、以前年

權度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因違規而受到禁考處理期限未滿者;

3、已經取得全科合格者。

5樓:冷邪

不需要。

只要具有高copy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學歷,或者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就可以參加註冊會計師報考。

擴充套件資料:

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報名條件

(一)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專業階段考試:

1.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2.具有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學歷,或者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

(二)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綜合階段考試:

1.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2.已取得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專業階段考試合格證。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員,不得報名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

1.因被吊銷註冊會計師證書,自處罰決定之日起至申請報名之日止不滿5年者;

2.以前年度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因違規而受到禁考處理期限未滿者。

3. 已經取得全科合格者。

6樓:shiny**

一般情況下,考注會前需要先考初級會計,然後再考中級會計的

7樓:釘題庫

不需要。

報考注會的報考條件只需要著重注意具有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學歷,或者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可報考。

對於報考條件和相關報考資訊不是很瞭解的人群,可以在「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查詢。

8樓:萌寶萌貝貝貝

不需要,註冊會計師可以直接考,不一定要非要拿到初級會計證。

9樓:heart靈

請問考注會前要先考初級會計,和中級會計嗎?是不要的

10樓:遼寧中公財經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考注會前,如果您是會計小白,可以先考個初級會計職稱,如果您是從事相關的會計工作,並且滿足中級的會計報名工作年限的,也可以先考中級會計。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查詢注會的報名條件,這個是最權威的。考注會是可以直接考的,沒必要先考那2種。

12樓:手機使用者

不用啊,你可能還不瞭解注會考試吧。建議你去中華的會計網校那裡的注會欄目裡看看,內容比較全面。

13樓:騎馬馬

不需要 注會和會計職稱是有區別的 你查查當地注會報名條件就知道了

請問一下沒有考初級會計能直接考中級會計嗎?

首先工作不滿4年是不能報的,因為需要單位的證明,初中級只能報乙個,以為考試時間是一天的,你不能分身去考2個吧,現在報名都是在網上的,只要報會計證編號登陸它會提示的,然後網上報名繳費自己列印 報名表,需要2份,乙份自己留著,乙份上交單位蓋章然後叫財政局備案,到考試前拿著自己留的報名表去領准考證,1 從...

請問考注會前要先考初級會計,和中級會計嗎

考注會需要先考初級嗎 目前2020年註冊會計師考試報bai名條件暫未公佈,各位du考生可以參考2019年注zhi會報名 條dao件版 一 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專業階段考試 1 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2 具有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學歷,或者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中...

我是會計專業大二學生,最近想報注會,中級會計學還有一部分沒學

其實我比較不建議bai你現du在報會計。因為會計考試zhi裡面,有很dao大一部分是合併報表的內容 專而這部分內容屬是高財的重點。其次,鑑於你現在正在學稅法,所以建議你就報個稅法比較好,要是自己記憶力較好和空虛時間很多的話,可以再加上個經濟法。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1.會計和稅法 會計和稅法的結合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