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專業是印刷工程,想學第二學位商務英語,不知對以後找工作有沒有幫助

2021-04-20 06:21:52 字數 1312 閱讀 1659

1樓:匿名使用者

坦率bai

地講,我不知道du你是哪個學校的zhi,一般學校的第二學位dao基本不被

內認可的,不過學了以後容肯定沒壞處。可以嘗試去印刷外企做業務,銷售裝置和原材料或者是印刷廠跟單。但現實的情況是這些外企很難進的,希望你期望不要太高。

也希望你繼續堅持,學好了肯定是優勢。我也是學印刷專業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印刷行業必須依靠先進的機器裝置和技術,而很多先進的技術和裝置都來自一些發達國家。我想你學的兩個專業相結合,將是未來印刷行業的精英!加油

我是一個旅遊系的本科生,想考會計為第二學位,會對我以後找工作有幫助嗎?

3樓:久日化學

看你的興趣愛好了。對你找工作自然是有幫助的,但你喜歡「會計」麼?旅遊是個「動」的活,會計是個「靜」的活。

如果考會計,那麼建議你繼續研讀,爭取拿下注冊會計師。

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bai是會對你找工作有幫du助的,但zhi是你學了會計,以後的就業面dao肯定專是從會計這一塊來考慮。我屬現在就是一個會計,我覺得會計並不好。很費心很傷神。

一個不小心就會有實實在在金錢的損失。而這種損失是你有時候根本就沒辦法彌補的。尤其是大一點的國企。

每天的業務量非常大。每個月底不停的加班不停的出表。但是可能事業單位就好一點。

如果你以後的工作是會計,那麼希望你是個快樂的會計。

我是商務英語的大一新生,據說以後有點閒,想考慮第二專業,該去哪兒學?(學校有,但是不怎麼好)

5樓:初生牛犢

我是會計專業。本科的學校法學比較強。很多同學參加法學輔修。

我參加了法學的全國自學考試,最後獲得了法學學士學位。自考的過程是比較辛苦,但說不上「很難」。需要的是恆心和汗水。

至於有沒有用,很難說。但是至少找工作的時候會多一個砝碼。另外,所謂自考,當然是自學,法學課本我都是自己啃下來的。

也有一些補習班,我覺得自考的難度來看,自學完全足夠。還有就是戰線比較長哦,努力的話可能三年能拿下一個證書就不錯了。

你的專業是商務英語,可以考慮結合英語與會計,參加會計的自考。會計入門比較簡單,會計從業資格證也很好考。但是那只是從事會計職業的一個必須要的資格證書,含金量不大。

如果有毅力,可以考慮acca(國際註冊會計師)。就是全英文的會計考試。含金量比較高。當然很難而且費時費錢。

加油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一個商務管理的第二學歷 或者金融管理 你在**上學?

我學的是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想學第二專業會計學,現在是大

你可以考你的第二學歷,但你第一學歷必須過了!在你拿到第一學歷後才能拿到第二學歷!條件 第二學士 學位主要招收大學本科畢業並獲得學士學位的在職人員,也招收少量回大學本答 科畢業獲得學士學位的應屆畢業生。通過 高考獲得本科學歷的人需參加由國家學位辦組織的學士學位考試獲得學士學位後再報名。我是數學系的大二...

環藝設計專業,想學建築學,是修第二專業好,還是報考建築學的研

主要看你想從事抄哪方面的工作了 你先在bai是室內還是平面du呢 如果還是想從事室內等等但zhi是dao有對建築有興趣 可以考慮修個二專業 對工作會有一點幫助 尤其是做效果圖工作的 兩者兼修很是不錯 如果是想轉成建築設計或者是對建築技術或建築史感興趣 打算以後做這方面的工作 必須是考研了 建築學工作...

我的第一學歷是大專,建築工程技術,第二學歷是自考本科,工程管理,今年剛畢業,現在想考地方的公務員

你的第一學歷是指你從進入大學一直到畢業後取得的第一份學歷證明,很顯然你的大專屬於你的第一學歷,而大專畢業你選擇了自考本科,是在第一學歷後再進修的另一學歷,稱之為最高學歷,也叫第二學歷。不行的吧,必須是本科 第一學歷大專 第二學歷自考本科 要幾年能考交通部監理工程師,以哪個年限記 30 個人觀點,僅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