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江西戶籍,辦理護照的流程和需要的手續,辦理護照後簽證又是怎樣的流程

2021-04-20 07:03:01 字數 3476 閱讀 2302

1樓:匿名使用者

護照是bai國際承認的身份證明

du,必須要到戶籍所在zhi地原dao發證的出入境管理處(局版)辦理,且

權必須本人辦理,因為要現場照相。辦好後可以找人帶領。

1、需要資料:

身份證、戶口本的原件及影印件,老護照(如果有)2、程式:

領號-拍照-填表-叫號-視窗受理。

3、繳費

200元

4、領取

7到10天憑回執到出入境管理處(局)領取 (可招人帶領,但必須攜帶雙方的身份證原件)

簽證是對方國家允許你入境的檔案,必須到使館簽證處辦理。通常北京、上海、廣州有簽證中心。需要根據官網上的資料清單準備填表,比較複雜。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拿著戶口bai本和身份du證到戶口所在地出入境管zhi理局dao辦理護照。然後申請留學專,國個大學通屬知和移民局手續辦下來後,帶著這些手續,填寫簽證**,交納相關費用,到大使館或領事館簽證。簽證就是你去的目的國,看看你是否適合去他們國家,覺得你是正常留學,讓你去就簽證通過。

有疑問,就拒籤,也就是你就去不了。

江西戶籍,辦理護照的流程和需要的手續,辦理護照後簽證又是怎樣的流程?

3樓:匿名使用者

護照是國bai際承認的身份證明,

必須要du到戶籍所在地原zhi發證的出入境dao管理處(局)辦理,回且必須本人辦理,答因為要現場照相。辦好後可以找人帶領。

1、需要資料:

身份證、戶口本的原件及影印件,老護照(如果有)2、程式:

領號-拍照-填表-叫號-視窗受理。

3、繳費

200元

4、領取

7到10天憑回執到出入境管理處(局)領取 (可招人帶領,但必須攜帶雙方的身份證原件)

簽證是對方國家允許你入境的檔案,必須到使館簽證處辦理。通常北京、上海、廣州有簽證中心。需要根據官網上的資料清單準備填表,比較複雜。

出國旅遊,我是先辦護照還是先辦簽證?

4樓:a鈥唄鈥唋

出國旅遊,先辦護照。

護照是證明該國公**籍和身份的合法證件,一個國家的公民出入本國和到國外旅行或者居留時需要辦理護照這種證件。它是公民旅行通過各國國際口岸的一種通行證明。中國的護照分為外交護照、公務護照、普通護照和特區護照,普通護照又分公務普通護照和因私普通護照。

5樓:江西順籤南昌簽證中心

護照自助填表

出國要先辦護照,護照是在本地的出入境接待大廳辦的,你只要搜尋你的地區+出入境接待大廳,就近去一個本地的就可以辦理。現在需要的材料很方便,帶一個身份證去自助填表機就可以辦到。

出國簽證辦理

辦好護照,再根據想去的國家準備相應的材料,一般需要個人證明(身份證、護照、戶口本)財產證明、工作準備還有行程等。你如果想自己辦,就搜尋:國家+領事館,就可以找到申請的領事館**。

如果你想找簽證公司辦理,可以搜下簽證中心,比如:順籤南昌簽證中心,簽證公司都是全國收籤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囍誠信

當然是護照了,護照在當地的出入境機構可以辦理,工本費200,很快的,我前段時間剛去申請的,不到十天就快遞到手了。護照拿到之後,根據你要去的國家去相應的使館申請簽證。

7樓:w永伴

都可以吧,最好兩個一起

首次辦理護照和簽證

8樓:

一、辦理護照

首次申請護照必須本人到戶籍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軍人在部隊或工作單位駐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關於在外地上學、工作是否可就近在學校、工作單位所在地辦理,可向當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諮詢辦理方法。總之,都是在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統一辦的。

工具/原料

身份證、2寸近期正面免冠彩色**

步驟/方法

1、領取出境申請表。

攜帶本人身份證或其他戶籍證明或戶口本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部門領取《中國公民因私出國(境)申請審批表》。

2填寫申請表。

此表一式四份,必須全部填寫,且每項內容必須一致,要和戶口本上的資訊一致;身份證號碼要填寫正式身份證內的號碼,不能填臨時身份證號碼。否則不填寫或填寫「無」。**的右上角印有申請編號(四張表編號是一致的),必須牢記這個編號,以便日後查詢;

3、提交申請。

提交申請時必須攜帶本人身份證或戶口本原件和戶口本首頁、本人資料頁、變更頁及身份證的影印件資料,填寫完整的申請表原件,並準備好符合要求的2寸近期正面免冠彩色**2張。

4、繳費。

申請人在遞交完申請後須立即持《因私出國(境)證件申請回執》到收費處交費(申請人須在受理當日交費。未按時限交費,領取證件日期將另行通知。若申請後一個月內未交費,視為自動放棄申請,申請材料不再退還本人)。

5、辦理時限。

當地出入境管理處受理申請後,審批、製作和簽發護照的時間是各地不一,一般在10~15個工作日。

6、領取護照。

領取護照可本人領取、也可他人代領,也可以快遞上門。具體的內容各地有相關規定。

本人領取:

申請人本人須按照《因私出國(境)證件申請回執》上註明的取證日期或出入境管理部門通知的取證日期按時領取證件。取證當日,申請人本人憑《因私出國(境)證件申請回執》及繳費收據,並攜帶居民身份證或戶口簿,到受理申請的出入境接待大廳領取證件。領取證件後,請仔細核對證件內容,發現差錯,及時改正。

他人代領:

代領人攜帶《因私出國(境)證件申請回執》、本人身份證、護照申請人身份證影印件到出入境管理處領取護照。

快遞上門:

若想選擇快遞上門,須在辦理護照當天憑《因私出國(境)證件申請回執》到出入境管理處內的郵政速遞櫃檯辦理手續並繳納快遞費。快遞範圍以當地出入境管理處的規定為準

二、辦理簽證

工具/原料

辦理簽證所需材料清單

護照:(半年以上有效期,末頁需有本人的簽證)

**:(2寸白底2張,需和護照上的**相符)

身份證影印件正反面

簽證申請**(需自己在網上申請)

簽證辦理的流程

1、在網上申請(簽證申請**)預約

2、認真填寫簽證申請**(要求詳細,真實,完整)

3、去領事館遞交辦理簽證所需的材料以及簽證申請表

4、前往國駐該國大使館或領事館**會見面談

5、以上就是簽證辦理的流程,面談結束後只需回家等通知取證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

辦理簽證注意事項:

填寫並遞交簽證申請**。簽證不同,**也不同,多數要用外文填寫、同時提供本人**。

前往國家的主管部門進行必要的稽核後,將審批意見通知駐該國使領館。如果同意,即發給簽證。如果拒絕,也會通知申請者。(對於拒籤,使領館方面也是不退簽證費的)

繳納簽證費用。一般來說,遞交簽證申請的時候就要先繳納費用,也有個別國家是簽證申請成功的時候才收取費用。一般而言,移民簽證費用略高,非移民簽證費用略低。

也有些國家和地區的簽證是免費的。

在沒有拿到簽證之前最好不要去買機票,以免拒籤給您帶來的不便。

大家知道辦理義烏個體戶的費用和相關流程是什么樣的呢

現在到市場監管局辦理營業執照是不需要繳納任何費用的哦。以個體戶為例,辦理營業執照要準備資料 身份證原件 註冊地址證明 如土地產權證或房產證或租賃合同 2寸證件照 5 7個店鋪名稱。辦理的一般步驟是 1 到工商局辦理核名登記 2 到工商局申請設立,填寫辦理營業執照相關表單 3 領取營業執照後,到稅務部...

我是農村戶口,辦護照的流程是什麼?都需要什麼證明

辦護照跟農村戶口是沒有什麼必然聯絡的,你擔心的是有可能是小地區 鄉 鎮吧,那需要帶上身份證 戶口本去派出所開個證明,然後出公安局或出入境管理處,辦理護照。你不放心的話,可以先 諮詢一下,你們當地的出入境管理處的。農村戶口護照辦理程式 排隊拍照 如果預先準備,就不用 填寫申請表 排隊輪號 輪到後,提交...

我是中國人護照,在越南怎麼辦理直接去緬甸的簽證

泰國和緬甸都需要辦理簽證,兩個國家的簽證都可以在國 內辦,也可以辦理落地籤 不過泰國在國內辦的話費用會比較低,找旅行社也就50左右,落地籤費用是1000泰銖,緬甸的話國內辦理或者落地籤 都差不多,看你的時間能不能來得及,來得及就在國內辦,來不及就落地 緬甸我不知道,越南出境在河口可以辦 但是比較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