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退伍地方的退伍費什麼時候發,兩年義務兵退伍,地方給的退伍費什麼時候發。

2021-04-20 07:14:58 字數 2385 閱讀 8578

1樓:心中難忘

退役士兵安置條例中並沒有規定限期發放,發放時間要根據當地的財政狀況,一般情況下不會超過一年

2樓:小石頭方

當兵退伍地方的退伍費是應該在退伍之後發的。

3樓:舞動

你可以問一下當地的招兵機構,問一下他們的退伍費是什麼時候發的就可以啦。

4樓:數中來數中去

這個看當地的政策,但基本上都是在當年國慶節前打入個人帳戶的,具體諮詢當地武裝部。

5樓:芳華依舊

當兵退伍地方的退伍費,一般在你退回來的時候就發給你了

6樓:九九帆

退伍費是你的軍隊發。應該我估計用不了多長時間就到位了。

7樓:知道就回答

退伍費退伍後就直接給了,這個很及時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退伍的地方

退伍費,年前就

能發下去。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一步一步的來。要從你帶的部隊。轉到地方後才能給你發放。

10樓:跑馬的漢子

一年發一次,具體時間以當地為準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根據當地民政來做的決定。你去當地問一下。

12樓:越磨越光芒

退伍費你退伍之後就給你發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一直不給的話你可以到退伍辦諮詢一下

14樓:最後等四年

不知道,你可以問問別人

15樓:哎呀嘁

各個地方發放的時間不一樣 但不會過很長時間

兩年義務兵退伍,地方給的退伍費什麼時候發。

16樓:cclun巨蟹

一般在退伍後半年左右發完。具體可以諮詢當地民政局。

17樓:衿衿有味

農業戶口上士即**士官退伍費177660元。大中城市戶口退伍費150642元。縣市以下戶口的157597元。

農業戶口的四級士官即四級軍事長退伍費277654元。大中城市戶口的退伍費232760元。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基本上都是要推遲的,以前入伍的還有很多安置的比現在給的還晚,他們也得等財政撥下款來,有多少回來的,也得往上報,還有什麼程式就不太知道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民政局的補助金要等第二年的三四月份,專業士官全部回到地方之後,民政局給縣府打報告,今年多少人退伍多少人專業,共需安置費多少錢。然後等著錢從財政局撥款給民政,再從民政發到退伍兵手裡,這肯定是下半年的事了。

所以你也不要急,著急也沒辦法,我個人估計全國百分之九十的地方都沒發到位。

20樓:happy淡淡的我

18年退伍的都發了吧

義務兵退伍費去哪領 怎麼領取 需要什麼都 過程是什麼? 15

21樓:反面時光

退伍時候所在部隊直接發放現金給你。包括退伍費,路費,伙食費及津貼等。只需要簽字拿錢即可。

退伍士兵包含的物件:

22樓:匿名使用者

義務兵不存在這個問題,退伍費在你退伍的時候部隊會發給你。回地方領的那是你們當地的買斷安置卡的補助,金額不等,發達地區較多。那個是憑退伍證在民政局登記後你承諾不要安排工作才會發給你,如果你要安排那就會減少或者沒有。

23樓:蹲角落看大街

去民政局,不管怎麼樣 你都要去民政局,會有收穫的。還有武裝部,去註冊預備役

當兵的退伍費多長時間到卡上

24樓:嗯嗯嗯

當兵的退伍費離隊復的時候會制撥款一筆,到當地單bai位工作報道會撥du款一筆。

根據往年的情況來看zhi,一般部隊發dao的退伍費至少分兩次到賬,地方的分一次到賬。部隊的退伍費到賬,一般在離隊前到賬一筆,其中除一次性退役金以外,各類專案的總和;另一筆,則在退役士兵返鄉報到後。

憑介紹信到農行啟用退役金卡後,隔幾日由財務部門轉賬。往年,也有見將軍人職業年金作單獨入賬的,該筆款項通常在退伍到賬後不久即打進個人賬戶。

25樓:傾城雪

你是問部隊走的copy時候給退伍費,還是地方民政局給的優撫補貼。如果是部隊給的話是退伍前幾天就發放完畢,我們以前是發現金。民政局給的要去武裝部報預備役後到民政局安置辦報道後,會給你現金支票,這個也要看你當地民政局的安排,一般退伍一個月內都會領完,要你自己去領。

大學畢業去當兵五年八年退伍費能拿多少

首先能退補bai大學學費。du每年 4500或者是按當時再加zhi的話,每dao年內預先有容4500 的錢。加上士官八年每年1萬多的各種補助的話,這些就有17萬以上,學費多少我不知道。然後一次能給個1萬多或者只多不少的 路費 和地方民政局的政策,這政策也是因地制宜,不知道多少。估計算上你自己攢的,應...

當兵十年退伍費一次補清的,軍齡年限能不能抵消養老保險年限

當兵十年退伍費一次不清的,君臨年限能不能抵消養老保險年限?當兵十年你雖然是把退伍軍費找齊了。你十年的軍齡算是養老保險這也算是十年的工齡這個是有條紋規定的 退伍軍人你好!你的意思是軍齡就是你繳養老保險的年限,是這個意思嗎?如你退伍後沒有正式工作,單位沒有給你繳養老保險,你可以去退役軍人事務局諮詢養老保...

小五金恩聖什麼時候退伍,小五已經退伍很久了,為何卻未能重返《天天向上》?

8月21日,至上勵合組合成員小五金恩聖在自己微博晒出一張 並配文稱 終於當完兵了,還不敢相信像做夢一樣!很感謝這兩年的部隊生活讓我成長了很多,也很自豪可以為自己的國家盡到我的義務!很捨不得我的部隊和我的戰友們,也非常想念中國想念在中國的你們,謝謝你們一直等著我,我會很快回中國的,真的好期待可以快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