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cpu好還是i7的好

2021-05-26 11:09:14 字數 1524 閱讀 5527

1樓:

至強處理器e3-1230 v3 與i7-4770是相同的

haswell架構,也是四核八執行緒的處理器,兩者可以互換。e3-1230 v3的效能達

回到了i7-4770的95%,但是價答格只有盒裝i7-4770的65%而已,價效比很高的。

如果是玩遊戲的使用者,建議直接買 i7-4770k 對cpu超頻後,它的效能可大幅超過e3,但是功耗和發熱量會大大增加,建議上雙風扇的風冷散熱器 或 直接上水冷。

如果是用於做設計的,那麼建議買e3,不需要超頻工作,執行更加穩定,功耗和發熱量比較容易控制。

2樓:一世淚眼

e3主要是沒復有核芯顯示卡的i7,所以制**比i7便宜,而且e3是作為伺服器的cpu來定位,不能超頻(自動睿頻都有,i7不帶k的好像也不能超頻)。

1、e3的效能幾乎可以同時代的i7相媲美。

2、**只和i5相當,幾乎是i7的一半**(後來**被炒起來了),但仍然很便宜,而且很保值。

3、e3雖然是伺服器市場的cpu但是能和奔騰、酷睿等桌面市場主機板相容。

從規格上來看,e3 和i7一樣是4核心8執行緒,頻率也非常接近i7 4770,但是沒有核顯,也就是說1230必須使用獨顯。所以效能方面可以認為e3 1230v3就是四代i7默頻水平。與i7 4770k相比,差距主要在4770k能超頻,不過4770k本身超頻幅度不算大,i7不帶k的可以說對於99%的人都沒有價效比,因為相比e3效能並沒有多少提升,多了個核顯**幾乎高了400-500之多。

i7 4790k本身價效比不算高,本身cpu就貴,再加上z97主機板,開銷遠高於e3+b85。但是它默頻高,還可以超頻。

e3引數圖

i7引數圖

3樓:匿名使用者

e3cpu好還是i7的好?bai

如果單論效能,當然du是i7好,

但是也zhi有不可

dao比的地方。就是專e3主要針對的,屬

至少研發初衷是針對伺服器,而i系列都不是。

這裡還需要說的是具體看你的預算和通途,

如果你只是打遊戲,

玩遊戲看的是顯示卡。e3和i7幾乎無區別。

4樓:天網寒冰

e3的效能接近預設的i7的效能。當然如果i7超頻就會比e3好很多。如果不超頻,e3也夠用了。i7雖然比e3好一點,但是價錢多了1000元。不值得。

5樓:感冒釁聘

樓主你好

玩遊戲還是用i7更好吧,

我知道e3是原本用於伺服器的處理器,

個人還是建議用i7

6樓:邊匾罕夢

e3用了半年了,從來沒有因為cpu效能太差拖累遊戲體驗的情況。現在是cpu效能過剩的年代,就算是i3跟i7也就零點幾的差距,根本感覺不到。顯示卡才是關鍵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用途和預算了啊。i7好的,但是貴,玩遊戲e3碾壓了

8樓:懶的取名

e3和i5效能差不多 和i7還是有一段距離的 至少也相差1000來塊錢呢

聯想拯救者i7和華碩飛行堡壘i7哪個好

玩遊戲不要看cpu,cpu都不會太差,都可以的,要看顯示卡,顯示卡960都是可以的,我個人推薦拯救者,可以買中配或低配,回來升級下記憶體和ssd,7000差不多。請問大神們,聯想拯救者i7 7700遊戲本好還是華碩飛行堡壘fx63 i7 7700好呢?都不錯的。兩個品抄牌都錯,不過確實聯想拯救者感覺...

cpuintel酷睿i7四核好還是amd速龍ii四核好哪

i7速度比amd快很多,首先i7的快取記憶體比amd速龍大很多,i7有3級快取,而速龍系列只有2級,i7有八個執行緒,而amd速龍只有4個,i7最強大的地方在於指令集,這個是amd不能比的,而導致amd八核fx 8150 8350在綜合效能上被intel4核i7 2600k斬落馬下。而且就算超頻,i...

CPU的i7四核6代與i7雙核7代,哪個效能高一些

首先 i7 6500u和i5 7200u這兩款cpu都是屬於低電壓,而且,效能上還是有差別的,首先看下回i7和i5,說檔次i7要高,但是答效能,i7 6500u要比i5 7200要好,因為i5 7200u,有可能是超頻超上去的,效能方面可能不太穩定,而i7 6500u效能還是比較穩定的 cpu一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