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散珠顏色這麼多,進貨要進什麼顏色好?珠子進多大?求大神門

2021-04-20 09:43:05 字數 772 閱讀 6917

1樓:暮光耕耘

紅色是必須的,黃色,黑色,紫色都可以搭配。最好用8mm的主珠,隔珠5mm。非常適合做佛珠。

水晶各種顏色分別代表什麼作用?

石榴石散珠怎樣穿手鍊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樓:半程馬拉

1、備繩,針(金色那個),待串珠子;

2、把繩子對摺,針帶線;

3、珠子一個一個往繩子上串;

4、珠子串完了,注意兩個介面處,看清楚繩子是各四股的;

5、準備打結了。 用其中一隻手扣住介面另一端,用介面處的其中兩條(或一條)繩子穿過用手扣住的一端。好這步要小心,馬上就要大工告成了。

6、打2-4個結就可以了,打太多塞不進去;

7、把結推進珠子的孔裡;

8、完成。剪斷多餘的繩子。

3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不是要找:玫紅石榴石散珠紅石榴石散珠批發石榴石散珠極品石榴石手鍊天然散珠紅石榴石散珠天然石榴石散珠石榴石散珠 diy手工飾品手鍊配件串珠材料水晶珠子天然酒紅石榴石散珠 . 天然石榴石散珠半成品穿手鍊項鍊配件水晶飾品最低價.

檢視原帖》

麻煩採納,謝謝!

翡翠散珠子一般在**進貨呢?

4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樣的品種,可以到國內的珠寶玉石集散中心批發;具體的價值既取決於是否真品a貨翡翠、質地顏色怎麼樣,補充**看看就知道,**發到這裡就可以!

紅瑪瑙散珠真偽,瑪瑙散珠是真的嗎

真瑪瑙冬暖夏涼。透明度,象玻璃球一樣透明。其中,天涼它也變涼 真瑪瑙首飾比人工合成的瑪瑙首飾重一些。怎樣選擇瑪瑙首飾呢。紅色瑪瑙首飾最貴重,都仿造的很像,所以比較難分辨,不易直接加工成首飾?首先要根據自己的喜愛來選顏色,不像瑪瑙那樣墜手,稍有混沌,這說明有的珠子的眼兒偏了,也有後加工染色的。瑪瑙石有...

瑪瑙散珠是真的嗎,這瑪瑙散珠這樣,是真的瑪瑙珠還是玻璃珠?內行的幫看下。謝謝。

是真的瑪瑙,瑪瑙是天然的,有的顏色可能是燒的,泡水掉色的是染的,染得不好,燒的沒影響 有真有假,就事論事。傳 來。這瑪瑙散珠這樣,是真的瑪瑙珠還是玻璃珠?內行的幫看下。謝謝。50 一 一般來說,各種級別的瑪瑙,都以紅 藍 紫 粉紅為最好,並且要求透明 無雜質 無沙心 無裂紋 其中,塊重4.5公斤以上...

串珠水晶珠西瓜珠與地球珠的區別

三者只是外形,材質上的區別,都屬於飾品類,廉價商品 串珠,又名 躥珠,顧名思義,即用水晶 木 瑪瑙 玻璃 琥珀等質地的珠子,巧思妙想,diy出屬於自己的心愛飾品,近年來逐漸發展成為手工製作飾品的一大門類,小孩 青年 中年 老年紛紛動手,串珠已經成為一種另人矚目的流行時尚和創業致富的捷徑之一。三者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