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上看到了晴天這首歌曲,有男生和女生一起唱的,不知道是哪個版本

2021-06-01 02:02:52 字數 4350 閱讀 1690

1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上看到了晴天這首歌曲,有一個男生和女生一起唱的,不知道是哪個版本抖音上看到了晴天這首歌曲,有一個男生和女生一起唱的,不知道是哪個版本

2樓:頑強的

是那首花瓣顏色好,阿妹更嬌羞的歌曲嗎,去年抖音很火的一首。是來自歌手高安的花橋流水,是一首民族歌曲。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版本!

我也比較喜歡這首歌!

4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上好多人翻唱,談不上什麼版本,好聽就行

5樓:love阿丹

抖音上唱的,男生女生一起的很多。只要自己喜歡聽的,都比較優秀的。

6樓:

自創翻唱版,抖音歌曲都挺好聽。

7樓:匿名使用者

ra so so xi so xi ra do 後面接好想再淋一遍,然後女聲唱,從前從前有個人愛你很久。找到了麼。我也在找這個版本

8樓:味別緻

求女生叫橙歌那男生叫什麼。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大問題

,但你應該還是正視這個問題,好好的去追求個女生,可能會對你有所版幫助,如果你已經權輕微的戀物癖,也比較麻煩。你可能有點輕微的**傾向,對女生身體很好奇,良性的來說,不算大問題,但你應該還是正視這個問題,好好的去追求個女生,可能會對你有所幫助,如果你已經輕微的戀物癖,也比較麻煩。你可能有點輕微的**傾向,對女生身體很好奇不算大問題,但你應該還是正視這個問題,好好的去追求個女生,可能會對你有所幫助,如果你已經輕微的戀物癖,也比較麻煩。

你可能有點輕微的**傾向,對女生身體很好奇,良性的來說,不算大問題,但你應該還是正視這個問題,好好的去追求個女生,可能會對你有所幫助,如果你已經輕微的戀物癖,也比較麻煩。你可能有點輕微的**傾向,對女生身體很好奇

10樓:董思怡

不算大問題,bai

但你應該還du是正視這個問題,好zhi好的去dao追求個女生

回,可能會對你有所幫答助,如果你已經輕微的戀物癖,也比較麻煩。你可能有點輕微的**傾向,對女生身體很好奇,良性的來說,不算大問題,但你應該還是正視這個問題,好好的去追求個女生,可能會對你有所幫助,如果你已經輕微的戀物癖,也比較麻煩。你可能有點輕微的**傾向,對女生身體很好奇不算大問題,但你應該還是正視這個問題,好好的去追求個女生,可能會對你有所幫助,如果你已經輕微的戀物癖,也比較麻煩。

你可能有點輕微的**傾向,對女生身體很好奇,良性的來說,不算大問題,但你應該還是正視這個問題,好好的去追求個女生,可能會對你有所幫助,如果你已經輕微的戀物癖,也比較麻煩。你可能有點輕微的**傾向,對女生身體很好奇

11樓:賭鬼

他們是復

什麼關係?如果制是男女朋友bai的話,那男的放女方的

du**很正zhi常啊,說明他真dao的很愛她,恨不得讓全世界都知道她是他的,男的這樣做,也能杜絕其他的外來者,男的這樣做,女方覺得他很在乎她,很重視她,說明心裡把她當做唯一,讓女的覺得很幸福,感受到了讓人捧在手心上呵護疼愛的滋味,被幸福的味道包圍著,男的一般不會放自己女朋友或者情侶頭像,如果放了,說明這個男的很專一,愛一個就會深愛著,心裡容不下第二個了,很有責任心,很在乎對方的你可能有點輕微的**傾向,對女生身體很好奇,良性的來說,不算大問題,但你應該還是正視這個問題,好好的去追求個女生,可能會對你有所幫助,如果你已經輕微的戀物癖,也比較麻煩。你可能有點輕微的**傾向,對女生身體很好奇,良性的來說,不算大問題,但你應該還是正視這個問題,好好的去追求個女生,可能會對你有所幫助,如果你已經輕微的戀物癖,也比較麻煩。你可能有點輕微的**傾向,對女生身體很好奇,良性的來說,不算大問題,但你應該還是正視這個問題,好好的去追求個女生,可能會對你有所幫助,如果你已經輕微的戀物癖,也比較麻煩。

12樓:巴黎春天b傳奇

他們抄是什麼關係?如果是男女朋

襲友的話,那男的放女方的**很正常啊,說明他真的很愛她,恨不得讓全世界都知道她是他的,男的這樣做,也能杜絕其他的外來者,男的這樣做,女方覺得他很在乎她,很重視她,說明心裡把她當做唯一,讓女的覺得很幸福,感受到了讓人捧在手心上呵護疼愛的滋味,被幸福的味道包圍著,男的一般不會放自己女朋友或者情侶頭像,如果放了,說明這個男的很專一,愛一個就會深愛著,心裡容不下第二個了,很有責任心,很在乎對方的感受

13樓:free咖哩雞肉飯

是你能力的基礎,解決問題能力的基礎。當你上了大學,選擇了專業,這個專業基礎,是你就業的基礎。

抖音十大甜歌分別是哪些歌曲?

14樓:塵埃開出花

1、《8000》

《8000》歌詞十分紙皮,旋律簡單很容易上口。因此傳唱度極高在抖音上很火。

2、《全部都是你》

《全部都是你》這首歌**剛開始旋律就很吸引人,旋律十分輕快。歌曲的歌詞簡單直白的表示了一個男生對女生的喜歡。

3、《愛的就是你》

《愛的就是你》這首歌聽歌詞就知道是一首超級甜的小甜歌,很多網友表示聽完這首歌有種想要戀愛的感覺。

4、《123我愛你》

《123我愛你》這首歌的整首歌曲背景都貫穿著萌妹的變音,甜甜的歌曲加上別具一格的製作風格讓聽過的人覺得耳目一新。

5、《再也沒有》

《再也沒有》這首歌是一首慢板的抒情歌曲,鐘擺搖擺的聲音就像是每個人心中搖擺不停地天平一樣,整首歌充滿了悲傷的色彩。

6、《bingbian病變》

《bingbian病變》很多抖友都表示這首歌一聽到就立刻收藏並且單曲迴圈了很久。

7、《走心小賣家》

《走心小賣家》由張雪飛作詞演唱,張雪飛的聲音聽著就讓人情不自禁的上癮。饒舌很好聽,歌曲風格是時下最火的pop。

8、《騙自己》

《騙自己》由ay楊佬叄演唱,感情的世界裡不要一直騙自己,灑脫一點對自己好一點。

9、《還不是因為你長得不好看》

《還不是因為你長得不好看》這首歌曲聽名字就知道是一首幽默詼諧的搞笑歌曲,很多網友表示聽完這首歌感覺懷疑人生。

10、《非酋》

《非酋》打響指的聲音可以說是非常俏皮了,是一首膾炙人口的潮流之作。

15樓:嘿嘿嘿

抖音十大甜歌:《往後餘生》、《紙短情長》、《可不可以》、《我已經愛上你》、《體面》、《追光者》、《等一分鐘》、《紅昭願》、《你一定要幸福》、《小酒窩》。

1、《往後餘生》

2、《體面》

《體面》是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的插曲,由唐恬作詞,鄭楠編曲,於文文作曲並演唱,單曲於2023年12月25日發行。後收錄在於文文於2023年11月7日發行的**《尚未界定undefined》中。

2023年4月8日,該曲獲第23屆華鼎獎中國電影最佳歌曲獎;8月29日,該歌曲獲得華人歌曲**盛典年度金曲。

3、《小酒窩》

16樓:豆豆家的小鴿子

抖音十大甜歌分別是:《粉紅色的回憶》、《唸詩之王》、《你笑起來真好看》、《小酒窩》、《那個女孩》、《女孩》、《客官不可以》、《你一定要幸福》、《卡布奇諾》、《就是愛你》、《上心》。其中最好聽的是《粉紅色的回憶》,這是一首經典老歌,旋律動聽。

17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紙短情長》、《一百萬個可能》、《去年夏天》、《恍如昨天》、《前座後座》、《人海》《多愛算愛》、《離人愁》、《123我愛你》、《佛系少女》。

18樓:遊俠

甜甜的,小酒窩,晴天,退後,野區,客官不可以,粉紅色的回憶,上心,卡布奇諾,爺爺泡的茶。個人最喜歡的是周杰倫的,甜甜的這一首歌非常可愛。

19樓:匿名使用者

《學貓叫》——小峰峰,《黎明前的黑暗》——郝琪力,《像魚》——王貳浪,《紙短情長》——煙把兒,《餘情未了》——魏新雨,《紅昭願》——音闕詩聽,《我超甜》——冉小冉,《可能否》——木小雅。

20樓:馬修囧菇

《madu dan racun》、《freiendships》、《something just like this》。《something just like this》是由美國紐約電子**組合煙鬼組合和英國搖滾樂隊酷玩樂隊合作演唱的歌曲。

21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十大甜歌分別是《星球墜落》,《不僅僅是喜歡》,《學貓叫》,《唱腔另類》,《handclap》,《我的將軍啊》,《煙火裡的塵埃》,《答案》,《浪人琵琶》,《it g ma (remix)》。

想摘下星星給你,摘下月亮給你,摘下太陽給你,你想要我都給你。《星球墜落》歌詞好甜,想要的都給你,應該沒有妹子能抵禦的了這樣的甜蜜。

22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中毒神曲,已經整理好,適合開車聽

提取碼:ocni

抖音最火的100首**有哪些?

讀了竹石這首詩,你看到了怎樣的竹子

竹石 清 鄭 燮 咬定青山不放鬆,立根原在破巖中。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這首詩著力表現了竹子那頑強而又執著的品質 是讚美了巖竹的題畫詩,是一首詠物詩。竹石這首詩,讚美了竹子怎樣的品質,表達了作者怎樣的 作者描繪了一幅堅韌 剛直 不屈的竹枝形象,通過這鮮明的畫面,表達了作者剛烈 不屈不撓和高...

在抖音上看到調酒非常炫酷,哪裡可以學

在調酒師心中,每杯酒都有它自己的故事。調酒的魅力在於 每個人的情感不同 調出的酒也大不相同 酒隨人的情感而變 很多人厭倦了朝九晚五的工作,嚮往自由的時間。調酒師的白天和下午都可以獨自享受,傍晚去酒吧為工作做準備,晚上一邊工作,一遍聽顧客們娓娓道來他們的故事。這個自由卻又感性的職業吸引了無數人群,想要...

讀街頭這首詩說說你看到了怎樣的一幅畫面

此詩依次描寫了雨後的小路 小草 小白菊 鳳蝶等景物,寫了雨後走小徑的獨特感受。全詩用擬人手法和形象的語言,生動地描寫了雨過天晴的景色 讀 街頭 這首詩,說說你看到怎樣的一幅畫面?青山綠水白雲飄 春風拂面雪盡消 如是飛花知人意 夢裡隨香倚鬢梢。讀街頭這首詩,說看到的一幅畫面街頭的景象,描述一下的街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