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懂表的老師幫看一下吧我想知道這款手錶多少錢?哪有賣?謝謝啦大家幫幫忙

2021-05-29 11:54:02 字數 1743 閱讀 5489

1樓:丹妮寶貝

4000左右 伯納表 價位還是有些高的 不過看你入手的地方 在商場可能7000 8000 網上一些奢侈品**的話 會在 2000 3000左右

2樓:烏馬

您好表類的商品很不好說,真假水分很大,鑑定表真假的技術也非常的複雜,建議您去商品銷售中心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表的靚點是外在的裝飾 是時裝表 你自己感覺 如果它不是表 是一個女款飾品手鍊 你看值多少錢

請懂的老師們給我看一下這塊手錶能值多少錢?謝謝! 150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黃票太熟悉了,答主可以看看上面的地址是不是英皇道293號,如果是,那麼恭喜樓主喜提假表一塊。

畫素太渣,還是密底,看不出值多少錢。

5樓:芷煙思語

29800元,我有個朋友買了一部,26800

6樓:上海名錶維修服務中心

手動打字,望採納!歐米伽海馬限量款指揮官,目前還沒有公價,但**一般會在4-5萬之間浮動。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機械的值五萬左右要是電子的一萬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歐米茄**,應該值2萬。

哪位懂手錶的老師能教教我怎麼買一塊有檔次質量又好又便宜的手錶嗎?我是自己帶的男士手錶,拜託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所謂的又有檔次 質量又好 有便宜說的是什麼意思 鐘錶是奢侈品 也就是說 買這個 沒有價效比一說 不買牌子 請去地攤 仿的 假的 自產的 什麼都有 **也便宜 至於走時 要麼就是幾個月後停掉 要麼就是直接壞掉 為什麼有檔次?就是因為是少數人用的才能有檔次 什麼叫做少數人用的 就是大多數人買不起的 所以你的說法就完全是錯誤的 一個學生 我不知道你的預算大概有多少 國產 我就推薦海鷗吧 日差+-15s之內 也差不多能接受 但幾百塊這個價位 日本的東西價效比沒的說 你不要那就算了 至於再貴的 2 3k的天梭也不錯 再上面還有很多很多 看你的預算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表最大的問題就是價位,可惜樓主沒有說清這個問題。那我就說說自己的幾點意見供參考:

(1)同等價位的機械錶比石英錶有檔次。但是前提是買1000元以上的表。

(2)通常意義上腕錶分為正裝表和運動表,樓主是學生,建議買運動型的。

(3)國產表常見品牌有:海鷗、羅西尼、依波、飛亞達。

樓主不買日本表,問題是上述國產表很多機芯都是日本產的,海鷗是例外。所以我建議買海鷗的「1」系列機械錶。

11樓:mj時間恆定

建議你去買天梭。這個品牌的手錶款式對於年輕人挺時尚,而且是個瑞士知名品牌,也比較國人化。

其中有幾個款式的都不錯,石英的六針,力洛克系列都挺漂亮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天美時timex,**不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挺難的,我也一直想買,就是太貴的,像樣點的都要上千,哎,用手機看看時間吧。

有一塊浪琴手錶,我想知道真假,懂的人幫我看一下,謝謝

14樓:如果

假的 色澤 做工 字型 都很假。請及時採納 謝謝

有沒有懂翡翠的幫忙看一下值多少錢

這個不好估價,本來就沒有固定的 標準,而且不同地區銷售 差別也大。這類東西,不管 多少,購買者只要喜歡,就感覺值,不喜歡,就是石頭。都是一種心理感受。有沒有懂的翡翠的朋友幫我看下這支大概市場價值多少錢?近冰種手鐲,帶一點紫羅蘭色和微微的綠,這種k料子 帶彩,是現在很時髦流行的一個品種,但樣式有點老派...

有沒有懂得周易的大師,我想紋身。幫我看一下我的生辰,像關公邪龍還有幽靈到底紋什麼最好

丙寅 甲午 庚子 甲申 火旺原神庚金,喜水用土 北玄武中土麒麟 你這八字不宜紋身 紋關公,命喪火局 紋邪龍,好逸惡勞 紋青龍,為情所困 紋鬼神,官壓憋屈 這個圖也太醜了,醜到哭。懂周易算命大師和紋身大師進幫我看看我的生辰八字適合紋什麼。15 如果你真信喜歡紋身就別相信那些糊弄鬼的迷信。什麼五行什麼缺...

有沒有特別懂木吉他的大神,幫忙看一下這是不是壞了,就是琴箱孔

如果是前兩天買的那就儘量退換吧,這很明顯是質量問題,望採納 我想要買一把木吉他,但是身邊沒有懂吉他的人,琴行裡也沒有認識的人,那在買琴的時候,如何辨別琴的好壞 這個,就看你是否有用心去學的毅力了。若你想用心去學的話,而且有經濟條件的話第一次買吉他可買好點的。買吉他無非幾點 1 音質 重要 2 指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