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孩子是否還得繼續著我很不幸福的婚姻

2021-04-20 13:02:13 字數 6572 閱讀 795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理解你的

復心情,我的建議

制是你先找份工bai作,不要把自

du己綁在家務上zhi,你的孩子已經dao12了,不需要你天天跟著屁股後邊照顧了,你想想你小時候,十幾歲了恐怕已經能做飯,幹家務了,讓你的孩子學會自立,絕對對孩子是好事。

你有了工作,有了生活的新方向,整個人都會不一樣,都會有活力,當你改變時,你的丈夫也會改變,會看到你的進步,會重新愛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是來不是真源得很痛苦,是不是真得一天也過不下去。

只是如果是為了孩子,大可不必。單親的孩子一定不幸福嗎?我所認識的單親的孩子,他們自立自強,一點也沒有覺得自己缺了什麼。

天涯論壇上,有一個女孩「丁小毛」,她只有媽媽,是爸爸拋棄她們,但是她們現在活得很好。小毛還說要把母親風光地嫁出去。我想看過那個帖子的人都會被小毛和小毛的媽媽感動的。

相反你們倆這樣下去,孩子反而會不幸福。如果你是孩子,你可不可以接受父母的離婚。有的時候,把事情想得太嚴重了,世界不管怎樣都轉。

3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一般都不是隨意做決定的!!

你可以回孃家呆

一段時間!讓孩子版的爸照權顧一下你的孩子跟家務!還有!

你照理他 ,一定讓他感覺到你的辛苦!!做家務! 不過也小心他照顧不過來 出去找女保姆哦(也可能找女人來照顧你的孩子)!!

你出去走走!放鬆自己吧1!看看自己呆一段時間後還可以不可以適應!

夫妻的事,商量著說。夫妻之間,最怕的就是遇到事情相互指責,而相互商量會產生「共情」的效果,能增強夫妻感情。是最通情達理的!

4樓:楊鄭素玲

孩子都那麼大

抄了,你應該也不年輕襲了吧bai。

為何你可以

和老公一起那du麼就呢zhi?這就是一份感情,用dao錢也賣不到的感情。

我認為你可以試看和老公分開住下,看到是什麼情形先。

人應該為快樂而活下去,你孩子都那麼大了,你可試看和他解釋啊。

5樓:鬱金香_默

12歲 我想如果他來夠懂事 你就可以告訴

源他實情了

但是我bai覺得孩子畢du

竟都是希望zhi自己的父母

是和和美美的

最怕dao看到大人吵架 甚至是離婚~~~

多想想吧

問問自己的父母.....

但是如果真的很難走下去了 分開就是種解脫 對大家都好~~~~

6樓:阿修羅誅帝

女人不能沒有一份自己的工作,不要完全的依賴丈夫了,試著找份工作吧。還有,試著改變下自己吧,人啊,都是一面鏡子,照到別人照不到自己,試著想想自己的不足通過努力改變吧。祝你幸福

7樓:○0o泡泡

也許分開是好事,但是對孩子傷害太大了!建議你可以回孃家住一段時間,再回來,比如孩子的暑假去!

8樓:心懂

現在孩子已經有了變別事非的能力了,你應該追求你的幸福。不過你一定要選擇一個合適的時間和場合告訴他。畢竟對於一個孩子來說父母離婚是很重大的一件事啊!

9樓:冀小慶

我個人建議不要離婚,你說的很正確,為了孩子,可憐天下父母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你和bai老公沒有du

一點感情,還是你老公和zhi你沒有一點感情,這個問題dao一定要弄明白。如版

果是你對你老公沒有權一點感情的話,那就別怪你老公那樣對你。

你得看你的老公有沒有別的女人,如果有,不要猶豫堅決一些離婚。如果沒有,那你就應該試著愛你老公,那樣才會得到你老公的愛。

11樓:瘋讀野獸

不必,幸福是自bai己的,人來到世du

上只有兩zhi個任務,其一是奉獻,其二

dao是幸福,孩子是幸福的回產物,既然你的幸答福破裂了,那麼孩子在幸福的定義上就不成立了,你可以依舊愛孩子,那是親情的愛,與幸福無關,不要讓自己太痛苦,屬於自己的就永遠是自己的,不屬於自己的永遠都不是自己的~~~

不幸福的婚姻一定要為了孩子維持下去嗎?

12樓:額頭嗯嗯

為了孩子維持痛苦的婚姻,有沒有這個必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婚姻維持下去的最重要的就是相互理解,相互信任,並且是真心的想要一起生活下去,這樣才能持久。至於是否要為了孩子繼續維持婚姻,我覺得也是看婚姻的前提,如果兩個人在一起真的不快樂,就不要再想為了孩子維持下去的事,這樣對雙方和孩子都沒有益處。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孩子最好還是堅持吧,多發現對方的優點,要不對孩子的傷害很大,孩子多無辜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維持下去未必是對孩子最負責的選擇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這樣說也不可以這樣說

婚姻不幸福,為了小孩還要繼續嗎?

17樓:安和橋

不是說愛情是婚姻的基礎嗎?一個在沒有愛的家庭中長大的孩子怎麼會幸福呢?臨時婚姻不僅讓丈夫和妻子尷尬,也傷害了孩子。

孩子們需要的愛是父母在愛自己的同時也愛彼此。勉強在一起的夫妻,和沒有愛也在一起的夫妻,你認為你這樣做是為了孩子的成長嗎,即使你有一點痛苦。這對孩子的成長更加不負責任。

如果你真的去不了,早點離開。如果你不能給你的孩子一個完整幸福的家庭,不要成為一對生對方氣的父母。不快樂,如何讓孩子快樂?

大多數時候,成年人總是認為他們受了點苦,因為他們為孩子的成長做出了犧牲。事實上,這是錯誤的。這不僅對自己的感情不負責任,對孩子的成長也不負責任。

有句諺語說,如果你給一個人一壺水,你必須有一桶水。

父母希望他們的孩子堅強勇敢,他們首先必須堅定和堅持。父母希望他們的孩子快樂並有動力,他們首先必須樂觀並努力工作。事實上,在現代社會,婚姻中出現各種情況是很正常的。

當問題和矛盾出現時,我們應該理智地解決它們,互相包容。如果情況真的不可逆轉,那麼選擇離婚也不是不可能的!

經過理性思考,我覺得愛情已經消逝,當兩個人不再幸福地在一起時,最好分開他們,即使他們已經有了孩子。事實上,這不僅是對自己的感情不負責任,也是對孩子的成長不負責任,因為不僅僅是三個人最終會被不完整的婚姻傷害,不完整的婚姻不會持續太久。一個孩子是否幸福不一定與他父母的婚姻有關。

18樓:半杯紅酒

首先你確定離婚後你就一定幸福嗎?

幸福的婚姻,需要兩個人一起去經營。如果都 是自私的兩個人,是不會幸福的。遇到不順心的事,要能夠站在對方的角度想。

也就是能理解。如果真做錯了事,要能夠諒解。要能夠相互關心相互愛護,等等,這樣做的兩個人,才能夠幸福。

當然,如果能夠改變自己的生活態度,為了孩子繼續過下去是應該的。畢竟離婚了,對孩子的傷害會很大。

19樓:財務健身達人

婚姻不幸福,為了小孩也要離婚。

無論一段婚姻關係有多麼破爛不堪,無論兩個人之間有多麼不幸福,並不建議兩個人馬上離婚,而是兩個人繼續磨合直到徹底找不到解決方法為止。

因為兩個人之所以能夠開始步入婚姻的殿堂,顯然他們在一起的感覺是舒適的幸福的。

不幸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是因為二者的思維差異造成的,或者是在相處的過程中產生了一定的矛盾,雙方覺得格格不入。

20樓:阿凱視光

婚姻幸不幸福,就像鞋穿在腳上。外表光鮮,舒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但是最大的受害者是寶寶。作為人父人母。這件事情要想好再去做。

21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不幸福,為了小孩還要繼續嗎?做一個穿透的中國女性來說,她為了讓孩子有一個完整的家,他寧願會犧牲自己的幸福來維持一段不快樂的婚姻的,因為她認為這樣的,所謂的完整,讓孩子有爸爸媽媽在同一個環境裡會讓她感覺到有一個家的存在,但是我覺得我父母天天吵架或者是天天冷戰,給孩子帶來的是不好的影響,玉璽還不如離婚,各自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22樓:啊喔鵝

既然結婚有了小孩子,就足以證明你們之間是有愛情的,相處過程中難免會出現矛盾,如果能夠改正還是不要離婚,因為受傷的是整個家庭,如果到了無可挽回的地步,就算有孩子也要果斷離婚,因為這一輩子還長,你可以追求自己的幸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確實挺糾結的,婚姻不幸福為了小孩還要繼續嗎?婚姻不幸福,這個不幸福到底有多嚴重?第二呢,孩子現在多大?

如果說完全不顧及孩子額,也不好,但是但是呢,顧了孩子而飲隱忍不是隱忍著也不太好。這個確實難以抉擇。現在若孩子太小的話,還是建議再忍忍,如果等孩子懂事了就可以和她溝通好了,再做出這種決定。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

這樣孩子夾在中間也很痛苦

父母的爭吵冷淡以及其它情緒都會嚴重影響孩子的心理健康離了對誰都好,孩子長大也會理解的。

aqui te amo。

25樓:我也三省吾身

婚姻如果真的沒法繼續了,那就沒必要

維持了。即使為了孩子維持這樣的婚姻

這樣的婚姻生活也會對孩子的成長造成影響。在者說一輩子生活在這樣的日子裡

何談幸福可言。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怎麼個不幸福,若只是夫妻之間慪氣,意見不和常拌嘴,倒也可以繼續,對孩子來說也是好的。

若經常打架,沒有家庭責任感,家裡也沒有個過日子的樣子,這種情況對孩子身心健康也不利,離婚或許對誰都好

27樓:振衣而歌

如果已經很難修復,那也別給自己為了孩子的理由繼續,這樣是對自己也是對孩子的負責,我想孩子長大了也會理解你的,而不是讓孩子承擔這一切的壓力,長大了覺得是他自己在擔誤著自己的父母,當然了估計現在感情的困惑很重要,只要還有機會,就要儘可能去修復。

28樓:南帝段正存

你要做什麼都可以,但是不要把責任糊到孩子頭上。

我受這一輩子苦都是因為你。這句話。孩子承受不起。

離或不離,都不要拿孩子當擋箭牌。

29樓:夢雨

婚姻不幸福,如果有了孩子,先要找出不幸福的原因,如何來彌補?如果倉促地解除這段婚姻,會給孩子留下個陰影,影響孩子的進步,但如果實在不能彌補的話,你不要再痛苦的因緣中生活一輩子

3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繼續吧

因為幸福的婚姻需要兩個人一起去經營

如果都是自私的兩個人

是不會幸福的遇到不順心的事

為了孩子能湊合就勉強在一起過日子

大家都在傷害著彼此

沒有必要委屈自己

雖然離婚對孩子的傷害也會有

但是長痛不如短痛

31樓:一分某秒

一、很多沒有幸福的婚姻,之所以還存續,就是為了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

二、離婚,雖然可以立即脫離不幸福的婚姻,但新的幸福在**?能夠確信新的婚姻能夠超越現在嗎?

既然之前選擇了這個婚姻,一定也是經過認真考慮,那麼就努力經營、努力建設好。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32樓:一顆小鹽粒

婚姻如果不幸福,為了孩子應該早點離婚,家庭的不和諧會對孩子造成嚴重的心理陰影,如果早些離婚,各自組成幸福的家庭,那孩子也會變得開心,性格也會開朗很多。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視具體情況而定。天下沒有完全一開始就絕對適合幸福的婚姻。都是有磨合期的過程。

慢慢就彼此適應了。但是如果過了好幾年之後覺得確實沒法忍受對方,對方有自己無法忍受的缺點。永遠也無法相融。

那就不要為了孩子湊合過了。各自尋找幸福吧!孩子也不願意在父母天天不快樂吵鬧中成長。

34樓:重新整理了哦

即使為了孩子,不幸的婚

姻也不要繼續。留住不幸的婚姻,表面看來是為了孩子有個幸福的家庭,有個完整的愛。可是你是否想過:婚姻的不幸,給孩子帶來的又是什麼?

不幸的婚姻,日常難免會吵吵鬧鬧,對於孩子來講,吵鬧的父母會直接影響孩子。久而久之,孩子就會變得麻木,甚至產生不願意回家的怪癖。有一次放學,我的班級裡只剩下了一個孩子,我問她:

你為什麼這麼晚了還不回家?她說:爸爸媽媽在吵架……

為了孩子的幸福,挽留失敗的婚姻,總有一種掩耳盜鈴的感覺。在父母的冷戰中,有誰知道孩子的想法呢?在這樣的家庭中,孩子幸福嗎?

婚姻的本身,就是一種藝術。一個人創作,一個人欣賞,這才是成功的婚姻。當婚姻產生問題時,一定要查詢彼此原因,對症下藥。

而不是為了孩子一味地遷就。當母親忍辱負重,那麼時間久了,就會使女孩子養成遷就的性格,會導致她婚姻生活的不幸,男孩也會造成偏激的性格。同樣,父親過於忍讓,也影響孩子的性格養成。

婚姻的失敗,小而言之是夫妻雙方的不負責任;大而言之是雙方自私的外現。婚姻不是一加一等於二的加減法。結婚時,是一種愛情,是一種激情,也有對異性的嚮往。

結婚後,是一種親情,是一份牽掛,也是對彼此的尊重和責任。

婚姻真的不幸了,要完美的說聲對不起,再見!找一找自己的原因,適當的和孩子做一些溝通,依舊做到父母的責任。切記,不要刻意的去醜化對方,因為畢竟對方也是孩子的親人。

讓心靈多一方淨土,讓彼此多一份寬容,給自己的人格留一份完美,孩子的天空就會永久是藍天!

我是否繼續追尋,我是否繼續追尋?

你不妨想想他為什麼不接受你。你可以站在他的角度想一下這個問題 如果你遇到一個痴情於你的人,但是你卻對他沒什麼感覺,你想尋找自己的幸福,尋找自己想要的愛情,你會答應他嗎?不會!那麼你會不會覺得有點愧對於他呢?這是一定的!所以,單戀是讓兩個人都不開心的事,那你為什麼不瀟灑一點呢?退一步海闊天空,嘗試著放...

該不該為了孩子繼續無性婚姻

不能 嗎,不要著急,為什麼無性,怎麼不去 有什麼障礙 奇葩啊!無性怎麼要孩子?婚姻該幹嘛就幹嘛!不要扯虛的!應該,為了孩子你也不能離婚,病可以慢慢治 當自己的孩子大了,估計也能理解,自己追求幸福,應該能理解,加油!不該,因為一個人壓抑過渡不能放鬆,容易造成心理不平衡,這樣也不能好好地養育孩子,自己也...

我和老公也解不開的結,為了孩子我該繼續和他走下去嗎

我覺得不一定為了孩子就該繼續走下去,有時候一個不健康的家庭還不如一個不健全的家庭。如果繼續走下去,你們沒有愛,你們經常吵架,這些孩子都看在眼裡,對孩子的心裡學習都會造成不良影響。如果離了,你可以告訴孩子你們只是因為不適合一起生活所以提前結束了這段婚姻。告訴孩子並不會因為這樣爸媽就不愛你了。如果是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