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音代表什麼意思

2021-04-20 13:37:34 字數 1443 閱讀 4957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資料  原名:沙卡

現名:司音

原住址:前世今生茶館

現住址:天界

初次出現:第一部第一卷 秦國咸陽

形象:金髮金眼,來到凡間化名司音後是黑髮,淺紫色和銀色異色雙眼。

性格:漠然,對一切事物都漠不關心一般,但其實對重要的人很關心,有時會露出溫柔的一面,有時會很可愛很孩子氣。

摯愛:葉隱(伊紗,前世是冥王的養女,沙卡的肋骨)

哥哥:薩米(同父異母,在續集裡因為小隱使用散魂鈴因而和精靈王一起消失了)

妹妹:芙蕾雅(同父異母,已被沙卡殺死)

徒弟:葉隱、飛鳥

為小隱做的事:幫她洗碗;給她做難吃的菜;在早晨叫醒她;抱她去院子裡;陪她一起看恐怖電影;給她買桂花藕粉;幫她喚醒前世的記憶;為她散去神力;用自己的眼睛使小隱的左眼恢復視力;教小隱和飛鳥通靈術。 經典語錄  小隱,有些東西,註定和你無緣。

以前是,現在是,將來也是。

沒有誰比我更瞭解你的一切。

伊紗她,本來就是屬於我的。除了我,沒人有資格能擁有她。

伊紗,屬於我的東西,我是絕對不會再次送給別人的。

伊紗,你是我的,誰都不能傷害你。

伊紗,你討厭我。既然如此,你就繼續討厭我下去吧。那樣,我會知道有個人在在乎我。

不要害怕,每一世,我都會找到你……

知道了結局又怎麼樣呢?無論是生是死,這已經過去了,他早就消失在了漫漫的歷史長河裡。

那就不要再把這放在心裡了,因為一旦停留,糾葛起來,執著起來,便只會越陷越深……

所以,小隱啊,即使砂時計的漏斗可以倒過來,砂粒可以向迴流,秒針可以回撥……時間卻只能向前……我們也是一樣啊……只能不停的往前走,不能停留在過去裡。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有我在,絕對不會讓你有事的。

是,我是瘋了,我等待了你上萬年,這還不夠嗎?這還不夠嗎?你是我的,你本來就是我身體的一部分,失去了你的我是不完整的,是不完整的!從身體到靈魂,都是不完整的!

「**,小心燙。」她驚訝地看著他毫不在意的接過了滾燙的茶杯。

他望著杯中的茶水,碧綠的茶葉在清澈的熱水中緩緩升騰,形成了一縷嫋嫋的水霧。低頭,輕飲了一口。

「**,好喝嗎?」她一臉期待地望著他。

「好喝。」他的聲音彷彿也瀰漫了一層水霧。

看著她的笑容,他又喝了一口,這應該是------他喝過最苦澀的茶葉了。

彷彿有什麼溼潤的東西順著他的眼角無聲地滲了出來,又很快消失不見。

如同那不可避免的宿命輪迴,

於無聲中來,

--------也於無聲中去。

2樓:匿名使用者

vivibear《尋找前世之旅》的第二男主角,神族,未來的天帝,在《尋找前世之流年轉》裡已經成為天帝,已經生存了上萬年,並創造出伊紗。後來成為葉隱(伊紗轉世)和飛鳥的**,讓他們收集眼淚。曾經的沙卡很暴力,做過很多錯事,在被伊紗喂進「殺神之音」後,只剩一魂一魄,來到凡間和小隱一起找回自己的靈魂碎片,後回到天界。

音譜的1234567代表什麼意思啊

1234567可以表copy示 中do rai mi fa so la xi,其他含義1234567 你是我的未 婚妻。簡譜是指一種簡易的記譜法。有字母簡譜和數字簡譜兩種。其起源於18世紀的法國,後經德國人改良,遂成今日之貌。一般所稱的簡譜,係指數字簡譜。數字簡譜以可動唱名法為基礎,用1 2 3 4...

A代表什麼意思,NA代表什麼意思?

不支援或者是不具有某種效能或特性的意思 空 補充,也有此項內容不祥的含義 空 n a not available available 簡明英漢詞典 eveilebl adj.可用到的,可利用的,有用的,有空的,接受探訪 在電子設計方面,有些項有n a兩這個字,不同的地方代表的意思可能有不一樣。但總的...

銅錢。代表什麼意思,銅錢。代表什麼意思?

銅錢 t ng qi n 圓形的方孔錢,為古時銅質輔幣 銅錢 古代銅質輔幣,俗稱銅錢,是指秦漢以後的各類方孔圓錢,方孔圓錢的鑄期一直延伸到清末 初年。春秋戰國時期,隨著商品經濟發展,使在流通中要分割和鑑定成色的金屬稱量貨幣逐步不適應,而被金屬鑄幣所取代。中國曆代古錢幣大多數是以銅合金形式鑄造的,方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