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了很多次,都沒有解決我的問題。可能是我的表達不明確吧。說明白點

2021-04-20 14:01:36 字數 3519 閱讀 8677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買一條樂器陶笛的掛繩,能達到你的要求。

不要幾個錢的,比較長,你可以學習他的方法。也可能有適用的成品。

2樓:初彤

長大了就不一樣了埃 畢竟你們是表兄妹,不能成為夫妻的。 所以認清這個事實,其他的都看淡些。

做題目越來越沒有信心怎麼辦,語文修改病句,我總是很巧妙的避開了所有的正確答案,現在做都做不下去了?

3樓:泡沫心語屋

去找語文老師,他會告訴你方法。這些都是有竅門的。

4樓:化雨亭

你上幾年級?初中高中?

最近問題為什麼總是接著一個又一個,而且都是超難解決的,也可以說是無解,有沒有個人告訴我,那人在嗎?

如果我有什麼讓你不喜歡的地方,麻煩你自己克服一下解釋一下?

5樓:大象鼻子長

沒打算改變自己,就這樣了,你就認了吧!

6樓:遇璠摩衛

我會的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7樓:歡嘿

就是說,如果我有什麼行為你看不慣,就自己忍耐著,別說出來!

大家看一下我描述的內容,給我支支招?或者告訴我你們的建議?或者如果你們是我,你們會怎麼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的曖昧男友

,有男生追我,

我也有點喜歡他,

但是他不是我的

首選,專

9樓:sky好事成雙

本地這個男生只是和你曖昧,如果是真的是對你有意思早就應該有什麼表專現了,更深度的發展也許是你屬自己想像出來的,現在這是什麼年代了,對方這種行為很難接受,不如及早的和自己感覺好的男生髮展,至於兩個人能不能到一起需要實際的接觸後才能知道,不能靠憑空的想像。

10樓:樂子誼

是喜歡你,沒表達出有多

dao愛你的意思。主動對你好的離你家太遠,父母在,不遠嫁,確實是很重要的一個考量。

如果換作是我,現在可以暫時不著急決定,就直接跟外地的男生說,自己不願意遠嫁,跟本地的男生說,自己已經厭煩了在朋友圈曖昧,想在現實生活中談個戀愛,有可能是你,可不一定就是你。

11樓:崇拜狼月

幸福和愛情有的時候真的是要自己爭取的,不要等到失去後才後悔莫急,對你也是對那個男生也是。還有暗示要是他沒看懂怎麼辦,我覺的還是直接說明白的好。

12樓:知更鳥

主動約他出來啊,吃飯,看電影都行,你都糾結成這樣了,不過你覺得你所說的第一個男生可能沒有你想象中那麼喜歡你,女生主動追求自己的幸福一點錯都沒有,更不會被看不起。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喜歡這個男生你就和他表白要是男生同意了你們在一起交往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先前的男友bai,du但對方吊著你,為了徹底知zhi到他是否從心裡dao愛你,你應專該用冷戰的方式,涼他

屬15天一30天。如果他受不住,急迫地想與你勾通,那說明你選對了。反之則沒戲,之後再考慮其它的。記住此事要專一,不要扯好幾個男友進行挑選,這樣做,傷人害己。

15樓:未知未知

那你找共同話題 或者他感興趣的一起聊天 吃飯 只曖昧在朋友圈 沒什麼感覺 見面會不會好一些 不要考慮有的沒的 尊重本心 你喜歡誰就和誰去接觸 順其自然牽手好很多 自然一些再這麼拖下去 沒有結果

16樓:情感老袁

選擇第一個吧!他對你的感情很清澈,他的感情含有真實的成分,只是他在感情上有些木訥,不善表達罷了。

17樓:plm鼠年大吉

你這個女生bai說的太詳細了。你不要du看他們的家在哪?還zhi是看人最dao重要,人品好,

專對你好,比什麼都重要!屬家,以後你們上完大學,工作在哪,家就有可能在哪定居。那個和你同鄉的男生,決對是不夠愛你,喜歡你,相信我。

男生一定要有擔當,有責任,有上進心的人。才能當作結婚物件。家是哪的不重要。

重要的是人,喜歡一個人不是這樣光暖昧就行的!希望能幫到你。

18樓:天空狠狠

你遭遇過這樣群聊,到處跟女生髮曖昧資訊的男人,我也遇到過。曾經

版以為我是他獨一權

無二,結果是女人他都會聊閒。我錯把魚目當珍珠。甚至有的醜的,老的都不嫌棄。我最後看清他真面目,徹底拉黑,永遠不搭理。高傲的單身好過於低廉的迎合。希望對你有幫助。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是你我就直接先親他再表白。喜歡就大膽說出來,我怕以後會錯過。女追男隔層紗

20樓:勤奮的小熊無憂

你這是寫了一篇文章呀,什麼事情都不能超越道理,超越了就會受到懲罰

21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我是不可能繼續喝和這個男生曖昧的,再不好意思也一年了,而且現在考慮距離確實太早,說不定那個男生畢業了不回老家發展呢

22樓:老務老

這個很簡單,可以私聊一下,問問對方有無時間,一起去購個物,吃個飯,看個展,觀個影,不就都解決了嗎?也可以互送個禮品,寫個情書,情詩雞湯什麼的這都不用暗示,也要放下架子,放下自我!

23樓:自己努力吧射手

男追女隔座山!

女追男隔層衫!

但是要了解對方才是關鍵!

瞭解並不是日常的瞭解!而是思維的瞭解!

24樓:匿名使用者

問對方有無時間,一起去購個物,吃個飯,看個展,觀個影,不就都解決了嗎?也可以互送個禮品,寫個情書,情詩雞湯什麼的這都不用暗示

25樓:我自橫刀斬蒼黃

說實話,我沒看完,步入社會你會發現,金錢才是王道。

里面很多回答真是胡扯,一點知識水平都沒有的人在那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這還讓我怎麼問?

26樓:星擼爾巴

都是一群無聊的人而已

27樓:匿名使用者

去知乎吧。**絕對是最好的平臺

28樓:網路無呆

一百人回又不是讓你回一百不然不能解決問題,只看好的淡定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能吐槽就吐槽,不能我再解決問題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用的資訊很少的

31樓:小米大斗紅高粱

不要任性,要真誠的肯求,跪求,會有大神出現的!

32樓:我不叫兮兮

那你還不是問了嗎 說明你一點水準都沒有。

33樓:鼓泡泡糖的魚

總會有專業的人回答你的問題

34樓:椰子糖不好吃

你精通哪方面 做出點貢獻來吧

中國歷史上什麼問題一直都沒有解決好

個人覺得的是領土主權問題。首先是中國元朝的時候成吉思汗打下了大半個亞洲和一部分的歐洲,但是因為成吉思汗駕崩導致遠征結束。此後中國領土主權不斷受到挑戰,明清時期的中國版圖也大大大過中國現在。鴉片戰爭可以說是中國領土主權的硬傷,瓜分豆剖中國抗戰勝利聯合國回覆合法席位後才把大部分領土 收復 回來。但是一些...

數學有哪些百年都沒有解答的問題,有沒有什麼軟體能解決數學問題?

國麻州的克雷 clay 數學研究所於2000年5月24日在巴黎法蘭西學院宣佈了一件被 炒得火熱的大事 對七個 千僖年數學難題 的每一個懸賞一百萬美元。以下是這七個難題的簡單介紹。千僖難題 之一 p 多項式演算法 問題對np 非多項式演算法 問題 在一個週六的晚上,你參加了一個盛大的晚會。由於感到侷促...

有沒有解決的辦法呢?我跟女友在一起是鐵定的了!但家人那邊要怎

首先你要知道你的父母也是為你好。你抽點時間在你父母心情好的時候和他們談談。你可以對他們說,這可是我一輩子的幸福,你二老總不能因為她的一點小事斷送我的一生吧。她是我的真愛,我一生就愛她一個人,只有她能帶給我幸福。我是你們的兒子,你們也不希望我痛苦一生吧 再不行就只有威脅了,告訴他們如果不讓你和這個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