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塊長方形菜地長7米 寬3米,它的面積是多少平方米 如果把這

2021-04-20 14:08:39 字數 1551 閱讀 1844

1樓:阿笨

7×3=21平方米

7×2=14平方米

面積四21平方米,增加14平方米。

2樓:葉聯文

這塊長方形菜地的面積是21㎡。

3樓:匿名使用者

面積等於7*3=21平方米

增加的面積等於7*2=14平方米

4樓:匿名使用者

原面積為21平方米,拓寬後面積增加14平方米。

一塊長方形的菜地,長是12m,寬比長短7米。這塊萊地的面積是多少米?菜地的周長是多少❓如果長

5樓:財務會計小百科

長方形菜地的長是12米,寬是12-7=5米,面積等於12*5=60平方米,菜地的周長=(12+5)*2=17*2=34米

6樓:皮皮猴小子

寬:12-7=5(米)

面積:12×5=60(平方米)

周長:(12+5)×2=34(米)

一塊方形菜地,長7米,寬2米,在四周圍上籬笆,籬笆長多少米?如果一邊靠牆,至少需要籬笆多少米?

7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籬笆的長18米,至少需要籬笆11米。

分析過程如下:

一塊方形菜地,長7米,寬2米,在四周圍上籬笆,求籬笆的長就是求周長,周長=2×(長+寬)=2×(7+2)=18米。

如果一邊靠牆,需要的籬笆最少,則必須用牆作一條長。由此可得此時的籬笆長=7+2+2=11米。

擴充套件資料:

長方形的性質:

1、兩條對角線相等;

2、兩條對角線互相平分;

3、兩組對邊分別平行;

4、兩組對邊分別相等;

5、四個角都是直角。

周長的公式:

1、圓:c=πd=2πr (d為直徑,r為半徑,π)

2、三角形的周長c = a+b+c(abc為三角形的三條邊)

3、四邊形:c=a+b+c+d(abcd為四邊形的邊長)

4、特別的:長方形:c=2(a+b) (a為長,b為寬)

5、正方形:c=4a(a為正方形的邊長)

6、多邊形:c=所有邊長之和

對於平行四邊形而言,矩形獨有的性質:四個角都是直角;兩條對角線相等且平分(判別直角三角形斜邊上的中線等於斜邊的一半的依據)。菱形獨有的性質:

四條邊都相等;兩條對角線互相垂直,並且每條對角線平分一組對角。而矩形和菱形獨有的性質之和就是正方形對於平行四邊形獨有的性質。

一般地,如果讓我們證明一個四邊形是矩形或菱形,應先證明四邊形為平行四邊形,再證明平行四邊形是矩形還是菱形。而證明是否是正方形時,我們可以從兩個途徑著手,和證明矩形、菱形一樣,先證明為平行四邊形,接著證明是矩形或者菱形,最後通過已知條件或者求證說明是正方形。

8樓:快樂無限

(7+2)x2=18(米)

7+2x2=11(米)

答:籬笆長18米?如果一邊靠牆,至少需要籬笆11米.

希望能幫到你!

一塊長方形菜地,長18米,寬9米,一面靠牆其它三面牆圍上竹籬

竹籬笆至少長36米。由題意得 一條長邊靠牆時所用籬笆最少專,所用籬笆的長度是 18 9 屬2 18 18 36 米 答 竹籬笆至少長36米。由題意得 一條長邊靠牆時所用籬笆最少,所用籬笆的長度是 18 9 2 18 18 36 米 答 竹籬笆至少長36米 一塊長方形菜地,長18米,寬9米,一面靠牆其...

一塊長方形菜地,長6米,寬3米,四周圍上籬笆,籬笆長多少米

四周圍上籬笆的話,需要 6 3 乘以2等於18米。當長的那一面靠牆時,所需籬笆數量最少,也就是6 3 3 12米 一塊長方形菜地,長6米,寬3米 四周圍上籬笆,籬笆長多少米?如果一面靠牆,籬笆至少要多少米 四周圍上籬笆,copy籬笆長bai18米,如果一面靠牆,籬笆du至少要12米。解答zhi過程如...

一塊長方形菜地,長6米,寬3米四周圍上籬笆,籬笆長多少米?如果一面靠牆,籬笆至少要多少米

四周圍上籬笆,copy籬笆長bai18米,如果一面靠牆,籬笆du至少要12米。解答zhi過程如下 dao1 6 3 2 9 2 18 米 四周圍上籬笆,求籬笆長就是求這個長方形菜地的周長 2 6 3 2 6 6 12 米 一面靠牆,要把這個長方形菜地圍起來,必須用牆代替這個長方形的長,才能用籬笆長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