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媽媽什麼生日禮物比較好,媽媽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2021-05-12 17:01:22 字數 5770 閱讀 1073

1樓:匿名使用者

給媽媽買一件衣服,媽媽穿在身上,暖在心裡。

02給媽媽買一套化妝品,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03給媽媽買一個按摩器,讓她平時也可以得都鍛鍊。

[什麼都可以,只要心意到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送孝心比bai送金銀首飾du要強很多,老人zhi不是非要你給他買多

dao麼貴重的東西專

,而且要

屬讓你記得她,不要把她們忽視了,這樣他們就很難受,哪怕你只是回來吃個晚飯他們也是很開心的,跟送不送禮物沒關係,他們又不是要求你一定要買什麼東西給他們,只是希望你們能夠平平安安開開心心的工作生活就夠了,只要你們過得好他們根本不會在乎其他的事情的,所以我說孝心最重要,最關鍵的還是要多多陪伴呀!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禮物送什麼給女生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送蛋糕,還有送衣服,因為我們小時候這麼愛我們,每當我們生日媽媽就會買衣服給我們和買蛋糕?給我們,所以我們長大就報答她這幾十年來對我們的關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給的禮物,而不是錢,和其他玩具或者是零食什麼的,應該是給我們的真正的愛,不內

是讓媽媽多屍很多時間容

陪著你,別老不和你遠去,我知道每個孩子的願望就是,讓媽媽在你的身邊永遠陪伴你,你只要會對媽媽說一聲,我愛你,我會陪你一生一世

6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她們十月懷胎生下了我們, 其實她們也從來沒有想過從我們這要什麼回報,所以……送給她們的禮物不需要太貴重,但一定要有心意,最好是可以自己做的

7樓:感性的

其實媽媽看重的來

不是禮物有多貴自重,最重要的是你對媽媽的那顆感恩的心。當你的媽媽發現你長大了,有責任有擔當,她會覺得特別驕傲自豪,或許這就是送給她最好禮物。真心希望每個人都能好好孝順父母,有時間就多陪陪他們,只有父母才是最包容最愛你的人,不要讓他們生氣,多一些理解多一些關愛。

8樓:匿名使用者

禮輕情意重,送什麼禮物不重要,只要是你自己用心做的父母會喜歡的,比如幫他們做家務,給他們洗腳按摩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給母bai

親唱一首歌,在du告訴她「我—愛—

zhi你」我相信

dao這短短的三個專字是天下母親心裡最有份量的屬話。很多時候為了創業,為了自己,為了……都忘了最重要的「為了母親」當裡醒悟時在你心裡那個貌美如花的女人也變得脆弱不堪。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送有心意的禮物就好了,給母親買禮物,不一定要買貴的,但一定要有新意例如說做一張生日賀卡,或者自己做一個麵包上面塗上母親的名字好好裝飾一下,這就是給母親的最好禮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送給媽媽最好的禮物,就是有一個幸福的家,媽媽為我們操碎了心,幸福的家比送給媽媽的任何禮物都珍貴,陪伴也是種守護。

12樓:中m魚

送媽媽來喜歡的,你能接受的範圍源,如果大大是學生的話bai,在媽媽du生日那天給媽媽一顆zhi

她喜歡的棒棒糖,外加dao一份你的離滿分只差幾分的試卷,再來一份你做的飯菜〔不精緻沒關係,但必須可以吃,味道沒關係但要正常人吃的,或者一份失敗的飯菜〕

然後在加一句『媽媽您辛苦了,以後我來』

13樓:野心與你

媽媽生日,我復認為可以送自己手製工做的東西或者寫一封信給她。有時候花錢買的禮物也許並不是媽媽想要的,媽媽真正想要的是自己的孩子還記得母親的生日,即使當下能力不夠,但還是會很努力很認真的去為她準備禮物。生日時在為她送上一句祝福。

讓她明白自己的孩子長大了,懂事了。這也是一種很好的禮物

14樓:樂樂樂樂樂

其實無論多麼貴重的禮物都比不過我們常回家看看,親手給父母做一頓可口的飯菜,陪家人聊聊天,望所有拼搏的我們都可以實現。

15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的生日,我個人認為你如果你拿著父母的錢去給你媽媽買生日禮物,這樣我感覺就不太合適,如果你是自己的錢還是很好的,如果你拿的不是自己的錢的話,你可以幫媽媽做些家務

16樓:水中貝殼玖

送自己純手工製作的東西就夠了,當然,有特殊意義的東西也不錯。但是不管什麼禮物,其實心意到了,父母就會很開心。別忘了對父母說一聲「我愛你」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生bai日送什麼禮物,在自己沒有du經濟能力時,zhi做一點力所能及dao的事,簡單的做一碗長壽專麵條,手工做一屬

件代表自己心意的小禮物,再給媽媽一個深情的擁抱一句「我愛你」足以。在自己有經濟能力時買媽媽喜歡的禮物送給媽媽,這是必須的,其實父母不需要兒女在經濟方面給與多少,主要是精神方面的給予才是最重要的,多留點時間陪陪父母,他們就滿足了那首「常回家看看」就是真實的寫照

18樓:江湖夏夢

我覺得送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意,但因為母親和自己都是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份美食大餐、一次溫馨的旅遊或者一次環境舒適的溫泉,我認為都很合適,主要的目的是減少母親的疲憊、操勞、讓她感到暖心、舒適,而又不是亂花錢。

20樓:何秋光學前數學

陪伴:媽媽不需bai要多du

麼貴重的禮物,陪伴zhi才是最長情的告白。

護膚品dao:隨著媽媽年齡的增版加,護膚也變權得比較重要了,給媽媽買一些適合媽媽年齡的護膚品。

衣物:如果瞭解媽媽的風格,給媽媽買幾件合適的衣服也是不錯的禮物。

實用品:可以買一些比較實用的東西,比如營養品,補品和按摩器這一類的。

21樓:那個小明你站住

個人感覺bai送一雙

鞋子比較du好 ,你真的很有孝心 ,祝

zhi你幸福!

dao個人感覺送一雙內鞋子比較好 ,你真的很有孝心 ,祝容你幸福!個人感覺送一雙鞋子比較好 ,你真的很有孝心 ,祝你幸福!個人感覺送一雙鞋子比較好 ,你真的很有孝心 ,祝你幸福!

個人感覺送一雙鞋子比較好 ,你真的很有孝心 ,祝你幸福!

媽媽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可以根據媽媽的需求,來選擇具體的禮物,我們瞭解媽媽他平常的需要,哪此是她想要卻又捨不得買的東西,我們可以這時候幫他買下來送給她,還有看他缺什麼吃的,穿的用的,只要是需要的,我們可以適當的盡我們的最大的能力去買上來作為一份生日禮物。

第二,可以選送一些首飾品,上了一定年紀在外面很在乎兒女對她的一種體面,我們可以給他買一些飾品比如像珍珠項鍊,耳環,掛墜等等,這些都是很好的,當她戴上出門在外時也會很有面子,如果經濟能力有限,也可以選一些佛系的掛件,對她來說有一種保佑和祝福的一種寓意,這些都是不錯的選擇。

第三,我們可以從他的身體方面出發,根據他身體的情況買一些像按摩椅,按摩錘以有養生的一些食品啊等等,這些都是對媽媽的身體健康也會很好幫助,所有的這些我們都從內心出發,給予關愛。

第四,我們還可以自己動手在媽媽生日那天,帶著媽媽和一家人去外面聚餐,當然也可以在家自己動手做一頓豐盛的晚餐,讓媽媽享受天倫的美好時光。

23樓:禽梅花鄒倩

親愛的樓主

很榮幸回答您的問題

24樓:沃玉蘭居月

其實站在母親的角度來來說,她需要的並不是你送她什麼禮物,買的禮物太便宜也說明不了什麼,太昂貴的說不定她還會捨不得你去買,哪怕是一句生日快樂的祝福語,為人父母的都很開心,很滿足.不過母親的生日每年只有一次,送點禮物還是很有必要的,不過有一點是要注意的,就是一定要實際,現實一點的.披金顯富貴,戴玉保平安.

建議你還是買塊玉吧,作為子女的希望母親平安才是最主要的...

25樓:過淑琴賁茶

買很貴的東西母親會心疼,買不實用的東西也不好,動手為媽媽做點事吧,只要親手做的不管是什麼,她都會開心的.(帶媽媽去他從沒去過的地方,要求花錢少的,這樣老人不會心疼,可以吃飯可以是陪她遊玩,然後拿過你精心準備的小禮物,哪怕你買個小錄音棒,錄下想對媽媽說又不好意思說的話送給她晚上慢慢聽,再為媽媽唱首歌這些都遠比任何禮物來得珍貴.)

26樓:零學海江頡

媽媽是這世界上最愛自己孩子人,她無私奉獻默默付出、細心溫柔照顧周到

媽媽的生日我覺得應該送一些有心意,能體現出自己對媽媽的愛和尊敬的禮物。

媽媽從來都不會在乎禮物的貴重與否,收到你的這份禮物她是由衷的高興和無比欣慰!

送媽媽的禮物可以走下面幾個個方向:

1:對於年紀稍大些的可以送一些保健方面的禮物,像按摩器這些,不過這些儘量購買正規的***點的

2:年輕點的可以嘗試送創意個性點的生日禮物,推薦你到【別眾】的**看看,上面的東西挺不錯的,產品種類也挺豐富的,而且都是可以自己個個性定製的,像一些名字項鍊、手鍊、耳環、個性抱枕、刻字化妝鏡、神奇變色杯等

建議用你和媽媽的合照來定製一個抱枕,她累的時候可以靠靠它,想你們的時候可以抱抱它,是個很溫馨的生日禮物!!

搜一下【別眾】就出來了哦~~

27樓:巢文賦愛蕊

看自己媽媽的喜歡!你從平常的瞭解看,如果她是一個很開朗也很渴望浪漫的媽媽,最好送一束鮮花.如果你的媽媽是有點浪漫優點含蓄的話,最好給她一個小小的驚喜,買胸花或者一些小的裝飾品,也要看自己的收入來的啊!

用精美的包裝盒裝著放在她覺得顯眼的地方,附加"媽媽!生日快樂"!她會很感動的哦!

28樓:巫素枝戊嫣

送什麼不重要,只要你好好做人。父母就很滿足了。只要你有孝心,送什麼都是最好的.不過你可以考慮媽媽的性格,愛好,興趣,需要,最近心儀的東西送給她,這樣能體現你的細心與愛

自己親自給媽媽做頓飯吧!媽媽為自己辛苦半輩子了,該讓她休息休息了,陪她好好聊聊天,我想她一定會很高興的。

買禮物,我想媽媽也不會要的,每個母親都一樣,不想讓自己的兒女花錢,如果你非要買的話,看媽媽這些年都缺什麼~

29樓:太乙真人王立賢

媽媽過生日,作為做兒女的有心送生日賀禮,送什麼最好,這個問題設有固定的模式,一千個人有一千個答案。只不過根據媽媽的年齡,職業,愛好,及需要送針對性的禮物;也可以根據不同子女的心意選稱心如意禮物也可以。總之,只要有子女的那份敬意,作父母的都樂於接受,不會在乎禮物的輕重,一家人高興,其樂融融,比什麼都珍貴。

聰明的,你說是吧。

30樓:柏蘭雀俏

首先一束康乃馨,許多媽媽從沒收到過花,嘴上說浪費但心裡一定是甜的。

快冬天了,一套保暖內衣很不錯。

或者一雙合腳的長筒皮靴如何。

另外,你和媽媽一起買點菜

做頓好吃的

陪媽媽聊聊天也行

重要的是心意而不是禮物,父母哪會一定期望自己的孩子送什麼,孩子聽話,過得好就是她最偉大最重要的禮物

31樓:魯憐南襲捷

媽媽其實從來都不會想得到我們的回報。但是你得讓她知道她給你的愛你感受到了,也明白她的辛勞。給媽媽最大的禮物就是真誠的感謝她。

告訴她你很愛她,謝謝這麼多年她對你的寵愛,你長大了,輪到你來寵愛她了。如果還送束花給媽媽,她一定會感動到哭。我的媽媽就是激動得哭了。

呵呵……祝你媽媽生日快樂!

32樓:綦秀榮劉環

其實送什麼並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你能記住你媽媽的生日,重要的是你這份心意。

你媽媽不管收到什麼,都會很開心的。哪怕是一句生日快樂。媽媽最開心的是希望自己的兒女幸福快樂!

你能想著為媽媽過生日她一定很高興!!給媽媽買穿的吃的都可以!!或者陪媽媽一起過也要的!!

給媽媽下廚煮飯,

或給她一個吻

跟她說生日快樂

送男同學什麼生日禮物比較好

你好。像一般男同學間。如果是一般朋友,就可以隨便送點。不要送太過曖昧的東西。像火機 這種有特殊含義的禮物就不能送哦 不過 就像錢包 皮帶 這些可以送。不過我還是推薦你送書。既不是太貴 又可以與眾不同。謝謝 希望可以幫到你 第一,有用的禮物不如無用的禮物。建議你不要送實用性太強的東西,例如衣服 香水 ...

送媽媽生日禮物什麼最合適,給母親送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精心挑選的色彩比較豐富的花朵,送給母親再好不過。蛋糕是必不可少的,然後有時間多陪陪自己的母親聊聊天 玫瑰也不錯 520 給媽媽說我愛你 給母親送生日禮物送什麼好?1 手鐲 一隻玉手鐲送給操持著家庭的媽媽,表達兒女的愛。2 玫瑰花 玫瑰花要和爸爸一起送,可能他們的年代,爸爸從來不會送玫瑰花,這次的機會...

女兒該送媽媽什麼生日禮物,媽媽生日女兒應該送什麼禮物好

媽媽是世界上最愛抄我們的人。在媽媽生日時,作為女兒應該為媽媽精心準備一份禮物吧!有家憶i路集是專業設計並定製禮物的。你可以把你家人的生活 以及真實的情感告訴他們,讓他們為你專業設計一本故事集。送給媽媽這樣一份禮物再好不過了,用一本書來述說家人的故事!自己做的手工藝品怎麼樣?很有心哦!只要是你送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