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後悔曾經的選擇,現在才放棄會不會太遲了,我還能回到從前的

2021-04-20 14:43:05 字數 3027 閱讀 8191

1樓:手機使用者

一個人狠簡單的、 你能回到從前的、但是呢、要忘掉狠多東西的。

好聽的老歌。

2樓:匿名使用者

好聽的老歌有《沉默

是金》、《ひとり上手》、《忘了你忘了我》、《人生何處不相逢》等。

1、《沉默是金》張國榮

《沉默是金》是由張國榮作曲、許冠傑填詞,發行於2023年。當時正值香港樂壇「譚張爭霸」白熱化的階段,「笑罵由人、灑脫地做人」這首歌對哥哥來說具有借歌明志的意義。國語版為《明月夜》。

2、《ひとり上手》中島美雪

《ひとり上手》詞曲都是由中島美雪創作,發行於2023年。這首歌被翻唱過許多版本,最為知名就是由鄧麗君翻唱的粵語版本《漫步人生路》。

3、《忘了你忘了我》王傑

《忘了你忘了我》由王文清作詞作曲,發行於2023年,兩週銷售達到8白金(40萬張),同時也是王家衛電影《旺角卡門》的插曲。

4、《人生何處不相逢》陳慧嫻

《人生何處不相逢》簡寧作詞、羅大佑作曲,發行於2023年。此曲有一種「相逢一笑泯恩仇」的滋味。國語版為周華健演唱的《最真的夢》。

注意事項:

1、《難捨難分》譚詠麟

《難捨難分》這首歌由殷文琦作曲、娃娃作詞,發行於2023年。歌詞很好的符合了旋律,「回首燈火已闌珊處,是否還有你。」

2、《一生不變》李克勤

《一生不變》由向雪懷填詞、彭永鬆譜曲,發行於2023年。獲得香港電臺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和tvb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金曲獎。國語版為《不是我不小心》。

3、《讓一切隨風》鍾鎮濤

《讓一切隨風》是由大野剋夫作曲、黃沾重新作詞的粵語歌曲,發行於2023年。

3樓:戢冬易睦發

最近聽的歌

范瑋琪的《一顆心的距離》

郭靜的《下一個天亮》

蕭亞軒的《衝動》

***的《笑忘歌》(等了好久,終於五隻又出了一首新歌,期待他們的新**)

南拳媽媽的《下雨天》

劉力揚的《眼淚笑了》

弦子的《第三者的第三者》

林宇中的《遠遠》

潘瑋柏的《轉機》

梁靜茹《如果能在一起》

丁當/阿信《走火入魔》

黃聖依《不勝依依》

方大同《lovesong》

楊宗偉《洋蔥》

蔡旻佑《2人》

張敬軒《吻得太逼真》《釋放》

李玖哲《別說》

品冠《又一年又三年》《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周杰倫《稻香》

卓亞君《lolita》

曹雪《確定一定以及肯定》

鄭中基《怪胎》

李雅微《我們的紀念》

黃國俊《真愛你的雲》

張靚穎《畫心》

這一星期剛剛聽了《又一年又三年》,《怪胎》,《釋放》,都好好聽,現在正在用酷狗聽這些歌

經典老歌

周華健花心,朋友,孤枕難眠,風雨無阻,親親我的寶貝,忘憂草,刀劍如夢,明天我要嫁給你,最近比較煩,有沒有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讓我歡喜讓我憂

鄭智化水手,星星點燈,別哭我最愛的人

趙傳我很醜但是我很溫柔,我是一隻小小鳥

張雨生一天到晚游泳的魚,天天想你,大海,我的未來不是夢

張宇小小的太陽,用心良苦,月亮惹的禍雨一直下

張學友一千個傷心的理由,你最珍貴,她來聽我的演唱會,祝福,吻別,如果這都不算愛,我真的受傷了

張信哲過火,愛如潮水,不要對他說,有一點動心,愛就一個字

張惠妹聽海,姐妹,我可以抱你嗎,最愛的人傷我最深,牽手,給我感覺,解脫

游鴻明下沙

葉倩文瀟灑走一回,選擇

許茹芸如果雲知道,獨角戲

熊天平火柴天堂,雪候鳥

小虎隊愛

無印良品掌心,朋友

巫啟賢太傻

王菲棋子,旋木,流年,紅豆,人間,笑忘書,容易受傷的女人,我願意

王傑一場遊戲一場夢,安妮

童安格其實你不懂我的心,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邰正宵千紙鶴,九佰九拾九朵玫瑰

蘇芮酒幹倘賣無,請跟我來

任賢齊滄海一聲笑,心太軟,任逍遙,傷心太平洋,對面的女孩看過來,我是一隻魚,水晶,浪花一朵朵,春天花會開

鄧麗君小城故事,恰似你的溫柔,月亮代表我的心,我只在乎你,但願人長久,又見炊煙,甜蜜蜜,何日君再來,夜來香,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齊豫橄欖樹

齊秦原來的我,狼,外面的世界,大約在冬季

莫文蔚廣島之戀,盛夏的果實

孟庭葦你看你看月亮的臉,野百合也有春天,風中有朵雨做的雲

梅豔芳女人花

羅大佑光陰的故事,戀曲1990,童年

黎明今夜你會不會來

鄭中基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

黃安新鴛鴦蝴蝶夢

費玉清一剪梅

范曉萱雪人,眼淚

動力火車當,無情的情書

迪克牛仔有多少愛可以重來,三萬英尺

陳淑樺明明白白我的心,夢醒時分

劉德華忘情水,練習,冰雨

劉文正三月裡的小雨,鄉間的小路,蘭花草

潘安邦外婆的澎湖灣

張明敏我的中國心

樑雁翎像霧像雨又像風

費翔冬天裡的一把火,流連,故鄉的雲,惱人的秋風,讀你

潘美辰我想有個家

李麗芬愛江山更愛美人

庾澄慶讓我一次愛個夠

4樓:韓永芬臺煙

蔣大為——牡丹之歌

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

敢問路在何方

蘇小明——軍港之夜

郭頌——烏蘇裡船歌

送貨郎胡鬆華——讚歌

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陽

才旦卓瑪——北京的金山上

董文華——春天的故事

長城長閻維文——小白楊

母親想家的時候

祝媽媽長壽

劉斌——咱當兵的人

李雙江——紅星照我去戰鬥

草原之夜

克里木——大阪城的姑娘

掀起你的蓋頭來

毛阿敏——渴望

籬笆牆的影子

思念不白活一回

杭天琪——永遠是朋友

希望能幫到您

曾經暗戀我的女孩現在有男朋友了,我很後悔

愛她就要喂為她的幸福著想,以她的幸福為圓心,而不要去破壞,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但已經為時已晚,所以不要強求已失去的東西,因為是你放棄的。希望明白 這就是愛情遊戲。她愛你時,你不珍惜,你愛她時,她離你而去!一年那麼多,還沒觀察夠?你也覺察得太慢了,慢到她離你而去,都無覺察到!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她,就去做...

形容對現在的選擇很後悔,懷念當初的詩句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賭書消得潑茶香,當時只道是尋常。很懷念曾經的地方,但已回不去了,即使回去也不一定有當時的感覺了,但又不甘心。怎麼用古詩詞形容現在的 武陵春 春晚,全文 風住塵香花已盡,日晚倦梳頭。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聞說雙溪春尚好,也擬泛輕舟。只恐雙溪舴艋舟。載不動 許多愁。...

因為做了錯誤的選擇,現在很後悔我該怎麼辦啊

順其自然就好,推薦 了凡四訓 這本書,可以學習一下,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為了一個剛認識的男朋友而放棄工作光這一點就足以證明你的思想還不夠成熟和理智。現在去文化局已經沒有機會了,不要天天光想怎麼辦,剛想想你怎樣理智的去做選擇。然後工作並不是不想去就去,想做什麼,就自己努力朝那個方向發展。先找個工作踏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