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閒時間做什麼能賺錢,空閒時間能做點什麼賺錢

2021-04-20 15:46:23 字數 1195 閱讀 321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手工活賺錢啊 這個時間比較自由的 也可以做陶寶 威商之類的啊 這些不用什麼本錢的 而且做得好 也挺賺錢的哦

空閒時間能做點什麼賺錢

2樓:匿名使用者

空閒時間可以學習提升自己能力,以便賺更多的錢養家餬口,也可以去做一些兼職的工作

3樓:wo愛愛愛傷人

空閒時間找個班上 又賺錢你還不會感覺到空虛了

4樓:今宵夜宿何處

說實話 這個問題我也想知道。

5樓:匿名使用者

做地方特色餐飲小吃,投資少,見效快,可以試試。

6樓:微辛

這個就來找我吧,安穩點

如何利用空閒時間掙錢?

7樓:匿名使用者

1.一品威客接任務兼職

其次,兼職貓也提供所在地附近的兼職,有傳單的發放、酒店服務員、夜班肯德基和便利店等服務員以及家教等,一般兼職的**在50~150一天。

3.美團眾包

4.**客

開啟阿里媽媽官網,申請一個賬號,得到id後進行一個產品的推廣,這時候會生成一個url,別的買家如果通過該url買了這個貨物,那麼你就能得到一定的佣金。

5.**開店

**開店目前需要1000塊的保證金,所以在開店前需要有一定的資金投入,其中包括開店保證金、買賣週轉的錢和壓貨的錢。目前**在做一些小飾品以及一些日常生活必需品要比較好做,如襪子內衣褲等。但是由於目前**競爭激烈,如果沒有過多的精力去營銷、去打理一般很難做的起來。

如果擔心貨源會被積壓,可以考慮**發貨的方式,當然尋找一個好的**也需要花時間的。

兼職是指在不脫離本職工作的情況下,利用業餘時間從事的第二職業。工作時間有很大的自由性。兼職也是為第三方提供體力或腦力勞動支出,是一種利益關係。

8樓:糜卉稽以蓮

看自己想做什麼,其實空閒時間可以做很多事情。

比如晚上學習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

白天如果有空閒可以看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書。

放假的時候,可以選擇性出遊。

9樓:萍之果

我在空閒時間就是用手機做點兼職,沒有時間限制,不用出去風吹日晒,一部手機輕鬆解決,現招全國合夥人

空閒時間多如何賺錢,如何利用空閒時間掙錢?

很多選擇啊!先推薦兩個給你選擇 1.去辦個卡每個月存幾百寬裕的話就存幾千吧!但要是零存整取這個存款專案!利息高!也防止你亂花錢!2.去找個小成本的電子投資理財產品 要求小投資!不求高收益!只要低風險 每月有個幾百 多點過千塊就行!這樣你的錢就慢慢積累出來了!我是做小投資的!現貨 是可以上班做的!還有...

空閒時間可以學點什麼,空閒時間多學點什麼好

考個什麼資格證之類的,比如教師資格證,會計資格證,翻譯資格證,等等吧,會有用的 現在是計算機網路時代,主要是動手能力,多摸索很容易學會上手的。學個計算機未來好就業。網際網路技術比較適合學習,發展前景是比較不錯的。汽修前景很好的 現在汽車保有量這麼高,幾乎人人都會有小轎車。而且汽修也有很多專業,如汽車...

上班空閒時間多,如何有效地利用空閒時間充實自己

看適合自己專業領域的書籍,這樣既能提高自己專業方面的技能,又能陶冶自己的情操,不是有一句話說了 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 屋 當你迷茫不知所措的時候,那就去讀書,看看別人的生活 想法,或許就可以解開你的困惑。有時候一個字 一個詞或是一句話就能點醒你。調整好積極樂觀的心態。通常人的負面情緒容易在深夜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