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如沙漏就在我手中流失了,「沙子在手中緊握,握得越緊,流失得越快」這是原話嗎?如果不是,原話是什麼?

2021-04-20 16:06:14 字數 3758 閱讀 8737

1樓:暗湧的漩渦

孩紙,你bai憂桑了嗎?不要擔du心,不要難過zhi,不要撐著油紙dao

傘在雨中哀怨又版彷徨,不要權

強求那些留不住的東西,時光是不會像「沙漏」一樣在「你」手中,而沙漏中的沙,哲學告訴我們物質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該流走還是會流走。

但素!你要明白,沙漏是可以倒過來再流一次的!

希望就在前方,希望在你的沙子流光之前就有了時!光!機!

迷路什麼的,指南針在手,天下我有,實在沒有這個條件,還有北極星照耀著迷失在時間的記憶裡的你~

你要是不採納,你對不起我 %>_<%

2樓:羅耶滄海

你為什麼要復回到原點?制過去的氛圍和朋友,都是bai曾經,現在的路有du現在的精彩,你沉澱zhi在過去的時光裡,dao就忘了現在?認真的看看眼前,肯定有許許多多值得你珍惜的啊···過去都已經過去,留在心裡只是為了紀念,而如今,你也要好好的生活,為了以後,有更好的回憶···

如果,你是因為做錯了,那麼彌補就好,回不到過去而始終沉迷其中,只是浪費我們未來的記憶···

有關沙漏的友情句子

3樓:一李陽光

1. 沙漏記得,我們遺忘的時光。

2. 倒轉了沙漏,不見得可以改寫春秋。

3. 承諾太多,一推再推;時光匆匆,沙漏在追。

4. 人生就像沙漏,時間到了就該翻轉。

5. 日子像沙漏裡的沙子,一點點的溜走。

6. 如果沙漏停了,你會幫我把它翻過來嗎?

7. 時光就像沙漏,留下的都不是你想要的。

8. 沙漏,是把我們積攢的時光倒過來流淌。

9. 時間如沙漏裡的沙子,無聲無息的流逝。

10. 沙漏。漏掉的是我們易逝的年華。

11. 時間是一支孤寂的沙漏,一點一點地漏掉我們靜默的年華,剩下比年華更加靜默的回憶。

4樓:祈玉花霍碧

我記得饒雪漫寫過一本叫做《沙漏》的書,它的基本題材就是沙漏和友情。

本來沙漏裡面是有很多比較經典的句子的,但是實在都是太矯情了,看起來有那麼點無病呻吟的味道,但是我刪減了一點,看起來比較正常、拿得出手的句子,已經跟你列在下面了,希望有用:

恍然間我在想:我們的心,是不是也像這些小小的沙礫一樣,只有不斷縮緊自己穿越狹窄的縫隙,才能得到皈依,不再孤獨?

沙漏顛倒反覆,人生的陣痛便經歷一次又一次。99秒。

不要嫌棄我笨拙的手藝,親愛的米砂。我只有這份寒酸的禮物送給你。只希望你穿上它和你的王子站在一起的時候,是最幸福的女生。

(注:米砂是這本書中一個女角的名字,你如果覺得有用,可以隨意更改的,看起來也不會不自然)

我親愛的米砂。你的微笑是我們共同的幸福,我必須為之去努力。

(注:同上)

「沙子在手中緊握,握得越緊,流失得越快」這是原話嗎?如果不是,原話是什麼?

5樓:雨過天晴

時間就像握在手心裡的沙子,你握的越緊,流失的卻越快

6樓:匿名使用者

握不住的沙,乾脆揚了它

7樓:匿名使用者

h and now has two

時間像什麼比喻句,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就像離弦的箭,有去無回;時間就像潑出去的水,一去不復返;時間就像一匹奔跑的駿馬,轉眼間就消失在眼前……時間飛快的流逝著,還沒抓住就悄悄溜走。

9樓:謝了羅馬

時間像蝸牛,他的腳步太慢,時間像飛馬,它跑得太快。時間像彈簧,快樂的時候就縮短,悲傷的時候就伸長。時間像流水,一去永不回。但時間留下的印痕,無處不在,永遠永遠抹不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像離弦的箭,匆匆而過

時間像流動的水,一去不復返

時間像一隻正在奔跑的千里馬,轉眼即過

時間像一個不公正的彈簧,快樂的時光中時間這一個彈簧就會縮短,讓我們享受不夠快樂;愁苦的時間中,時間這一個彈簧就會伸長,讓我們感到愁苦的時間過的特別慢.

11樓:匿名使用者

等待的人說時間是蝸牛,它的腳步太慢忙綠的人說時間是飛馬,他跑得太快,也有人說時間像彈簧話的時候,他就縮短悲傷的時候他就伸長人們常說時間像流水,一去永不回,但時間留下的印痕無處不在,永遠永遠抹不去。

12樓:158586青青

時間就像日記,記錄著我們生活的點點滴滴

1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過得很快如同離弦的箭,匆匆而過。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常說時間像河水一去永不回但時間留下的印痕無處不在永遠永遠抹不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就像生命,浪費時間就像浪費生命,而你抓住了每分每秒,就等於重做你用了時間、充分利用好了生命。

1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如同流水,一笑也就而過。

17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像流水,一去永不回,但時間留下的印記,無處不在,永遠永遠抹不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像苦葉一落不會回,時間像彈簧快樂時它就變短;難過時它就變長。

19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像箭一樣,射出去就無法回頭

20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像流水,一眨眼就過去了。

21樓:ai伸活

時間如同流水,一笑而過。

2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就像蓄在海綿裡的水,你不去擠它,它就永遠不會自動流出來供你使用。

23樓:禾乃木每

時間像離弦的箭,匆匆而過。

24樓:小小一小小白兔

時間像小偷,因為偷走了年少

25樓:話癆小孩可愛

時間雖不多,但我們要人生有時需盡歡。

時間的沙漏是什麼意思

2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的沙漏代表時間流逝,意指要要珍惜時間。

一、「沙漏」是一種計時儀器。根據沙從一個容器漏到另一個容器的數量來計量時間。它代表了時間的流逝,要珍惜時間。

二、時間沙漏也象徵著愛情、友誼和幸福。意指要永遠的幸福,永遠地珍惜愛情和友誼!時間在消逝,事物在變遷,歲月流逝,記憶消失,當思念已無,回憶已是奢望,遺忘的時光只會沉封於心底。

三、考古術語叫「時間沙漏」,很多古物在隔絕不變的埋藏環境中儲存的很好,剛發掘出來時就和千百年前一樣,但很快就氧化腐朽。就似時間的沙漏停滯了千百年,在古物出土的那一刻突然飛快的加速流逝。

曾有考古工作者在古代地宮的祭壇上見過完好的水果,可一旦暴露在現代環境下,立即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化為焦土,令人目瞪口呆。迄今為止的科技手段,還沒辦法完全解決考古發掘中的時間沙漏問題,只能儘量延緩,有些古物被完好儲存除了材質的原因,往往都是出於種種很難解釋的巧合。

27樓:運水荷逄婷

沙漏象徵著愛情,友誼,幸福,這裡指的是我們要永遠的幸福,永遠地珍惜愛情和友誼!

時間在消逝,事物在變遷。

歲月流逝,記憶消失,當思念已無,回憶已是奢望,遺忘的時光,只會沉封於心底。

男生送女生沙漏代表等待

,珍惜時間,別浪費青春。

女生送喜歡的男生沙漏代表

時間流逝,青春短暫,

希望你去珍惜自己啊!

時間沙漏的考古術語,時間的沙漏是什麼意思

考古術語叫 時間沙漏 很多古物在隔絕不變的埋藏環境中儲存的很好,剛發掘出來時就和千百年前一樣,但很快就氧化腐朽。就似時間的沙漏停滯了千百年,在古物出土的那一刻突然飛快的加速流逝。曾有考古工作者在古代地宮的祭壇上見過完好的水果,可一旦暴露在現代環境下,立即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化為焦土,令人目瞪口呆。迄今為...

作文美就在我身邊左右,作文 美就在我身邊 600字左右

美,就在我身邊 一個善意的微笑是美 一個諒解的眼神是美 一次真誠的合作是美 一段親密的友誼是美 瞧!我們的身邊無處不是美啊!作家艾青曾經說過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是呀,美是需要我們去發現的,只有你擁有一雙會發現美的眼睛,你才會收穫美,擁有美。或許你會在不經意間失去美,那是因為你不...

形容時間如流水的詩句,有哪些形容時光如流水的詩詞?

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光陰似箭催人老,歲月如梭趲少年.百川東到海,何時復西歸.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誰道人生無再少?門前流水尚能西 休將白髮唱黃雞.希望能幫到您 形容時間如流水的詩句 1.宣州謝佻樓餞別校書叔雲 李白 棄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亂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煩憂!長風萬里送秋雁,對此可以酣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