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廣州市坐地鐵如何到佛山?到了是在佛山哪個區和街道

2021-04-20 18:05:19 字數 2421 閱讀 5925

1樓:yao6779dt鵥

廣州要坐地鐵先到西郎在到佛山

滿意請採納

2樓:c在奇蹟

從廣州坐廣佛線就可以過佛山,地鐵經過佛山市南海區與禪城區。

請問廣州市坐地鐵如何到佛山?到了是在佛山哪個區和街道?

3樓:格調j少

在佛山境內穿過南海區和禪城區,具體可以繼續追問我。經過很多街道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廣洲坐1號線到坑口後轉廣佛線就到到佛山了。如果到祖廟就在同濟路後一站下就可。到佛山南海就在南海沃爾瑪廣場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要坐地鐵先到西郎在到佛山

請問下廣佛地鐵是在廣州哪個地方搭的? 去到佛山**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廣佛地鐵首段將在西塱站換成一號線(亞運前通),二段將在沙園站換成2號線,瀝滘站換乘三號線(2023年通).去佛山的魁奇路、季華園、同濟路、祖廟、普君北路、朝安、桂城、南桂路、(蟲雷)崗、千燈湖、金融高新區、龍溪、菊樹站

7樓:匿名使用者

首通段:廣州西朗---佛山魁奇路

我要從廣州坐地鐵到佛山高明區要怎麼坐? 40

8樓:

到祖廟出口,再坐(禪城—高明)城巴,或者火車站,對面廣州直達高明

9樓:問問高手吧

還沒有地鐵到高明,如果坐地鐵只能坐到佛山

請問廣州地鐵每個站是屬於哪個區或哪個地方呢?

10樓:李儼姜秋寒

深圳北在深圳市龍華新區,旁邊就是地鐵龍華線(4號線)和地鐵環中線(5號線)的中轉站深圳北站地鐵站

11樓:

以後在廣州類問啦。具體站點上廣州地鐵網看。

1號線:西塱-陳家祠(荔灣)、西門口-楊箕(越秀)、體育西-廣州東(天河)

2號線:三元里(白雲)、廣州火車站-海珠廣場(越秀)、市二宮-萬勝圍(海珠)

3號線:廣州東-體育西,天河客運站-珠江新城(天河)、赤崗塔-瀝窖(海珠)、廈窖-番禺廣場(番禺)

4號線:車陂南(天河)、萬勝圍-官洲(海珠)、大學城北-慶盛(慶盛暫未開通)(番禺)、黃閣汽車城-金洲(南沙)

5號線:滘口-西村(荔灣)、廣州火車站-五羊邨(越秀)、珠江新城-三溪(天河)、魚珠-文衝(黃埔)

12樓:

6號線:潯峰崗——河沙(花都區)滘口——

廣州地鐵可以到佛山南海區嗎?怎麼坐地鐵去

13樓:陶寶寶

可以乘坐地鐵的,先乘坐一號線再導廣佛線。

具體乘車路線:

在烈士陵園乘坐地鐵一號線→10站後在西朗站下車→在站內換乘廣佛線→7站後在桂城站下車

步行大約600米,到達目的地。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從**開始坐,一般是坐廣州地鐵1號線到終點西朗,然後轉廣佛線,中途有金融高新區站,千燈湖站,雷崗站和桂城站,都是在南海的。

15樓:go眼眸裡de溫柔

廣州哪個火車站靠近地鐵直達南海區

16樓:請教教主

可以啊,你到南海區**?

從廣州坐地鐵到佛山需要多長時間?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廣州到佛山的方法太多了,列舉一種我最常用的:

想辦法到坑口,或者花地灣地鐵站,轉到佛山汽車站(也就是鴻運電腦城)的車有777「海珠客運站-佛山汽車站」(全綠色的,ps:還有一部777是到順德的,別坐錯了哦);或者555「越秀南客運站-佛山汽車站」(車身以白色為主);還有一部也是經過芳村客運站的車,號數我忘了,是從天河客運站到佛山汽車站的。以上三路車都是直達的,不過在芳村只能在中途上車,但放心,不會被賣豬仔的!

(這是三個月前的情況,最近有沒有變我就不是很清楚了,最近搬了家離廣州近了,不坐這幾路車了!)

票價 方面大概是5-7塊。5塊是到桂城7塊是到總站

耗時 到桂城(交通大廈站)大概時20-30分鐘 到佛山(佛山汽車站)40-50分鐘

還有一種是到芳村客運站裡面坐202到南海廣場下車轉104,也是到鴻運的!

如果到佛山或南海的其他區鎮,可以到芳村客運站裡面找找,佛山南海的區鎮都有車到芳村的!

或者在芳村坐202到南海汽車總站轉也行,就是時間長點,如果到西樵、九江或南莊等地的話建議郵購算了,車費和時間上划不來!!!!

18樓:來資姓清妙

今天下午2點開通廣佛地鐵線。乘一號線到西朗站換廣佛線,加上換乘時間,抵達佛山市中心祖廟站全程48分鐘。

廣州有地鐵到佛山嗎,從廣州坐地鐵到佛山需要多長時間?

坐1號線到西朗,換乘廣佛線到季華園站 乘坐 154路 或 133路,k1路 在 華藝裝飾市場站 下車即可 無論在哪個地鐵口 只要倒到 西朗站 就可以 做廣佛線到佛山了 做到 祖廟就可以了 來佛山?男的女的?身高,體重,年齡,住址,黎佛山到乜?想踢竇呀!從廣州坐地鐵到佛山需要多長時間?從廣州到佛山的方...

從廣州白雲機場怎麼坐地鐵到佛山,到了廣州白雲機場怎麼去佛山 要多久

廣州白雲機場有到佛山的機場大巴。到站 佛山 禪城區魁奇路讕石 國際 金屬交易中心首層 朋友,你好 1 機場大巴。即空港快線。禪城區在魁奇 每天最晚一班什麼時間 白雲機場有去廣州市區的大巴車,全程30公里左右,到車站後下車再找廣州到佛山的大巴車就可以了,這段距離也有30公里左右。在白雲機場坐快線直達大...

從佛山坐地鐵到廣州塔坐那號線,佛山坐地鐵到廣州小蠻腰坐幾號地鐵到

你好,廣佛線到沙園地鐵站,換8號線到客村地鐵站,換3號線到廣州塔地鐵站即可 佛山坐地鐵到廣州小蠻腰坐幾號地鐵到 乘坐地鐵廣佛線到地鐵西朗站轉乘地鐵一號線 坐13站 到地鐵體育西路站轉乘地鐵三號線 天河客運站 番禺廣場 坐2站 到地鐵赤崗塔站a出入口下。走約220米到廣州 廣州塔 坐地鐵如何從佛山到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