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有那兩種意思,晚安的意思有多少種 哪幾種

2021-05-18 15:21:08 字數 5516 閱讀 4063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是晚安告別睡覺的意思,二是我愛你愛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的晚安,還有一個意思是我愛你愛你

晚安的意思有多少種?哪幾種?

3樓:匿名使用者

晚安=wan anw(我) a(愛) n(你) a(愛) n(你)晚安又叫做我愛你 愛你

「晚安」這兩個字有什麼特殊的含義嗎?

4樓:東村w淸礈蠬爩

把這個詞的中文拼音拆開,分別是:我愛你,愛你!

晚安的拼音wan an,拆開來每一個字母都代表一個字就是wo ai ni,ai ni——我愛你,愛你!

如果你知道了這個祕密,

那麼請你:以後聊天后,不要忘了和他說一聲:晚安! 補充: 晚安 晚安wǎn ān[good-evening]∶晚上見面時說的問候、祝福的話

[good-night]∶晚上分別時最後說的祝福的話日語お休(やす)みなさい

羅馬音:o ya su mi na sa i [編輯本段]英語的片語 晚安,再見goodnight【法】晚安bon soir(晚上分別時用語)晚安;再會good night(傍晚見面時用語)晚安;你(們)好

所以它用英文說最有味道。

晚安的祕密晚安的祕密、噓~

不知道嗎?噓...我來告訴你

晚安的祕密……

晚安:w-a-n a-n

把這個詞的中文拼音拆開、

分別是『我愛你、愛你、』

如果你知道了這個祕密、

你會和誰說晚安呢? [編輯本段]晚安的含義 對你說晚安表明你是他睡前想念的人

有研究說 人在夜晚的時候是最脆弱的

沒有白日裡的喧囂和嘈雜

我們也會更真誠的面對自己 面對自己的情緒

於是變得容易放下壁壘接觸防備

在心很寧靜很澄澈的時候被人惦記和問候

對你說晚安表明你是他睡前想念的人 難道不是一件很美麗的事情麼

淺淺地說晚安 是提醒也是問候還是叮嚀 相愛的人是懂得的 對麼

若能被他在每一個睡覺前的夜裡想念的惦記 記得和我說晚安

那麼 即使馬上是世界末日我也應當可以 安寧地微笑著入睡

5樓:及望亭鍾嬋

晚安:wan

an!把這個詞的中文拼音拆開,分別是:我愛你,愛你!

晚安的拼音wan

an,拆開來每一個字母都代表一個字就是woaini,ai

ni——我愛你,愛你!

如果你知道了這個祕密,

那麼請你:以後聊天后,不要忘了和他說一聲:晚安!

6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意思

一個男生每天堅持和你說晚安那他一定很愛你

7樓:營之桃陀喆

這個可以有。晚安=wanan=wo

aini

aini=我愛你愛你。但是一般不會想這麼多的。與任何人道晚安都是很有禮貌的

8樓:寧芳澤荀城

有。晚安的拼音是wan'an,和我愛你'愛你的拼音一樣。望採納。謝謝。~_*

9樓:一生所愛何求

晚安這兩個字就是晚上要睡覺了睡的好的意思,沒什麼特殊含義

10樓:匿名使用者

晚安是敷衍?是敷衍,對我來說是的。對你們可能是「我愛你」的意思a。

晚安的另一個意思是什麼?

11樓:靳增嶽堂媼

晚安的中文拼音是wan

an!把晚安的拼音wan

an的每一個字母分開,『wan,

an』就可以知道每一個字母就代表一個字拼音的簡寫!就是:[woaini,

aini]我愛你,愛你!知道這個祕密了吧!那麼,就請你以後晚上打**聊天時,不要隨便給他(她)說晚安喲!

如果要說,就對一個值得你愛的人說:晚安!而且每天晚上就要對他(她)說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歡迎採納:

晚安的拼音wan an,拆開來每一個字母都代表一個字就是wo ai ni,ai ni——我愛你,愛你!

兒時,晚上睡覺前媽媽總喜歡跟我道句:寶貝兒子,晚安!同樣我也會對媽媽道聲晚安。當時小,什麼都不懂,只是單純的覺得睡覺前就的說聲晚安,只是一種習慣而已。

一天一天的長大了,但習慣依然沒變,不過也只是種習慣而已。其實並不瞭解晚安的真正含義,也沒去在意過這兩個字,更不可能去分析和解刨這兩個字,自然還是沒發現晚安的另一種含義。

真正知道晚安還有這麼一個隱藏的祕密是在2023年的時候,那時正是網上聊天剛開始火爆的時候,當然我也迷上了網路聊天,覺得新奇,好玩。我qq的好友也以成倍的速度增加著,雖然qq好友日漸增多,可聊的來的卻不多。大多都是些「你多大了」「多高啊」「你家住哪」等問諸如此類問題的無聊人士。

一天,我新加了個好友,是個跟我同城的女孩,我們很聊的來,時間一晃就到了夜裡12:00了,由於第二天還要工作只好意由未盡匆匆道別,習慣的跟她道了聲晚安。她馬上給我回話了,問我知道晚安還有什麼特殊意義嗎?

當然我不知道,只得虛心請教咯。於是她就告訴了我這個「驚天大祕密」。道了聲謝謝後就下線了。

其實自從自己從家出來後,獨自一個人生活在另一個城市,慢慢的也就很少往家裡打**了,更加不可能像小時侯那樣跟母親道聲晚安後才睡覺,更多的時候是父母給寶貝兒子來**。躺床上突然發現自己已經有三個多星期沒往家裡打**了,於是馬上爬起來給家裡去了個**,雖然那時侯已經很晚了。**通了,是媽接的**。

媽很奇怪我怎麼這個時候往家裡打**,急切的問我怎麼了,是不是出了什麼事情。我說沒有,只是想您了,想跟您道聲晚安再睡覺。媽媽只是笑著說我是個傻孩子。

突然覺得鼻子一酸,有種想哭的衝動,我知道那是幸福!**結束通話後,我甜甜的睡去,睡的很香很香。

人生有許多個夜晚,開始的10幾年是媽媽和你說晚安;10幾年以後是女朋友在**那頭和你說晚安;以後是妻子在枕邊和你說晚安;在往後是孩子和你說晚安;到了老年是晚輩用稚氣的言語和你說晚安。人生的晚安更是需要自己去創造,朋友們要我們珍惜這兩個字吧,輕輕的問候也是心靈的安慰。別忘記對家人說晚--安,對自己最愛的人說晚--安!

一句晚安,一種幸福!

晚安的拼音wan an,拆開來每一個字母都代表一個字就是wo ai ni,ai ni——我愛你,愛你!

朋友們,假如有個人每天晚上都為你說"晚安",要知道你是幸福的,請好好珍惜他\她!

13樓:匿名使用者

晚安就是晚上安好睡個好覺的意思現在流行那個什麼wanan=w(我)a(愛)n(你) a(愛)n(你)

晚安有哪些深層含義?

14樓:mf麥豐

晚安的這些含義,你明白幾個?,情感語錄,愛情,兩性,感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1.晚安:wan an!

把這bai個詞的中文拼音拆du

開,分zhi

別是:我愛你,愛你!

晚安的拼dao音wan an,拆版開來每一個權字母都代表一個字就是wo ai ni,ai ni——我愛你,愛你!

如果你知道了這個祕密,

那麼請你:以後聊天后,不要忘了和他說一聲:晚安!

朋友們,睡覺前千萬別忘記跟自己所愛的人說聲晚--安,一句晚安,一種幸福!

晚安,千言萬語不及的感觸與堅持。是習慣更是一種淳樸的愛......(我空間正好寫著呢) 2.就是最簡單的意思啊,在將要睡覺之前說的,睡個好覺哇!

16樓:匿名使用者

晚安 意味 wan an 可以解釋為 我愛你 愛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 我愛你 的含義。

晚安還有什麼特別含義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晚安:wan an!

把這個詞的中文拼音拆開,分別是:我愛你,愛你!

晚安的拼音wan an,拆開來每一個字母都代表一個字就是wo ai ni,ai ni——我愛你,愛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晚安」的拼音「wan an」,拆開來就是我愛你,愛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呢,男孩說這個就是「我愛你」的意思。嗯,要是女孩呢,有時可能是「我愛你」,有時也可能是時間太晚了,希望你快點兒休息的意思。

21樓:程汀蘭買卯

把晚安這個詞的中文拼音拆開,

晚安wan'a

n分別是「我愛你,愛你。」

22樓:屠鬆蘭達風

晚安的中文拼音是wan

an!把晚安的拼音wan

an的每一個字母分開,『wan,

an』就可以知道每一個字母就代表一個字拼音的簡寫!就是:[woaini,

aini]我愛你,

23樓:無有福黎溪

.晚安:wan

an!把這個詞的中文拼音拆開,分別是:我愛你,愛你!

如果你知道了這個祕密,那麼請你:以後聊天后,不要忘了和他(她)說一聲:晚安!

24樓:鄔元修尚嫻

有一天,天堂放假,一個天使來到人間,為了化解自己的無聊,對一個女孩說,我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權利,金錢,美貌,愛情……

女孩想得很認真,天使有些害怕,如果她說一些他實現不了的願望,會很沒面子。總之一定要讓她看到天使是多麼厲害,我要讓她崇拜我,我要讓她感激我。

「我想每天睡前都能聽到你對我說晚安!」

天使驚訝於如此簡單的願望,忽然有一種大材小用的感慨。「好,這很容易!」天使根本沒有多想,就如此輕易的答應了。女孩也就歡欣雀躍,滿心期待著願望一天一天實現。

晚上,在qq上,天使對女孩說:「晚安!」還畫了一個「:*」,說這是給她的晚安kiss。女孩也就滿足的睡去,夢都散發著甜甜的味道。

也偶爾,閘道器斷了,天使也會打個**給她,對她說晚安,並在**的另一端親她的額頭,祝她好夢。

不知是從何時開始,天使要開始忙自己的事情了,他或許是太忙了,連說晚安的時間都沒有了。於是,每天晚上,女孩都滿懷期待的等著自己的晚安,卻每晚都在失落中入睡,夢裡,女孩站在遠遠的地方,看著忙碌的天使,他或許忙得忘記了晚安的約定,或許等她有空了,她會把虧欠的晚安都補給她。最終,天使忙得都忘記了女孩,終於永遠的飛走了,帶著那許多虧欠的晚安。

很久之後,天堂放假的日子,一大群天使來到人間,他們問女孩,我們可以每人幫你實現一個願望,權利,金錢,美貌,愛情……

女孩卻沒有說出自己的願望,她知道,這是個簡單到無法實現的願望,哪怕是天使,也不能。

真正的天使其實是這個女孩子自已的本身而晚安是隻告訴你,我會想你@

25樓:徭綠柳展碧

晚安的拼音是,wan

an也就是,我愛你愛的的拼音開頭字母,所以晚安也是我愛你愛你的意思

26樓:函美媛莊丁

以前沒有後來有點暗含喜歡的意思,長時間對某個人說晚安就是喜歡那個人

27樓:泉長征司月

晚安,拼音wanan,w:我,a:愛,n:你,a:愛,n:你,組合就是:我愛你愛你,別隨便用啊

望採納,謝謝

有女孩,我對她說晚安,她說晚安是我愛你的意思,她不對我說,她對我說安夢是什麼意思啊

我個人認為 別菅什麼意思,最重要的是你是不是喜歡對方。要開心哦 千萬別自作多情 就行了 感情最好莫過於兩情相悅 晚安早點睡覺夢裡見的意思 是讓你睡個好覺,早點進人甜美的夢鄉!她是說 平安做個好夢,是承接你的話說的,她是女孩,所以說的更優雅 一天我對一個女孩說了句晚安,她就說不要隨意說晚安,有含義的 ...

像晚安之類的詞有那,類似於晚安的詞語

幫忙 bangmang 不愛你 幹嘛愛你 滾版本 banben 不愛你 笨鵝男 安啦 anla 愛你啦 noh ss w i 倒過來就是 i miss you 寶馬bmw 別摸我 還有8023代表love 8 把左手大拇指和食指叉開,代表 l 0 代表 o 2 叉開食指和中指,代表 v 3 叉開食指...

用溫柔的兩種意思造句,用溫暖的兩種意思造句

她的性情溫柔。母親對嬰兒總是溫柔體貼的。她有堅強但溫柔的性格。小紅長得非常標緻,溫柔可愛,和手腳都是軟軟的。愛情把一切冷酷之心變成溫柔。她像只小羊羔一樣溫柔。他給了她一個溫柔的吻。他把她溫柔的話當作是幸福的吉兆。溫柔 1 溫和柔順。老師們要和藹溫柔地對待孩子們。2 柔和。他給了她一個溫柔的吻。今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