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預約手機號碼換了申請不了怎麼辦 去車管所更換手機號需要

2021-05-24 19:06:32 字數 616 閱讀 11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長城駕校的學員,我是楊琴我現在要預約科目二怎麼約不了!

預約駕駛員科目二考試申請,可是我手機號碼更換了,到車管所去更換手機號碼需要帶什麼證件或者材料?謝謝

2樓:大孩子

只需要攜復帶本人的身

份證,和制駕駛證,去當地的車管所辦理就好了。

車管所初領駕駛證業務:

1.駕駛證業務受理崗受理申請,給申請人簽發預約考試憑證。

2.駕駛員考試崗預約考試,對申請人考試。考試合格的,在有關證、表上簽字,將學習駕駛證有關資料送檔案管理崗。

不合格的,終止考試,在有關證、表上簽字,並告知申請人不合格的原因。有疑問的,報考試監督崗處理。

3.檔案管理崗複核機動車學習駕駛證有關資料,符合規定的,在有關證、表上簽字,報業務領導崗審批。有疑問的,報機動車和駕駛證業務監督崗處理。

4.業務領導崗按規定的職責和許可權審批有關手續,符合規定的,在有關證、表上簽字,送檔案管理崗。不符合規定的,簽註處理意見,送機動車和駕駛證業務監督崗處理。

5.檔案管理崗制證,送駕駛證業務受理崗。

6.駕駛證業務受理崗發證。

7.檔案管理崗將檔案入庫。

關於聯通手機號碼登出問題,關於聯通手機號碼登出的問題

新勢力應該是預付費的吧,不用辦理銷號業務,停機九十天以後就自動銷號了。關於聯通手機號碼登出的問題 步驟如下 2.進入營業廳後,點選底部左數第二個圖示 服務 進入選擇服務的介面。3.進入服務介面,選擇左側的 辦理 選單,以選擇需要辦理的業務。4.選擇 辦理 選單,滾動到底部,選擇 銷戶 服務,點選進入...

怎麼更改手機號碼,蘋果賬戶怎麼更改手機號碼

直接到營業廳辦理就可以了。手機號碼不用之後要及時登出。有些朋友在更換手機號碼時直接把老的手機卡棄之不管,認為只要不用了就會自動關閉登出。事實上,雖然會自動登出,但是會耗費幾個月的時間,在這段時間內,系統會自動扣除每個月的月租費,直到登出為止。手機與使用者的信用度相連,為了以後的業務或者銀行業務,請及...

手機號碼尾數最好是什麼,手機號碼尾數最好是什麼

9999最好是9中國人一直是以9為至高的象徵!1最好,易經分析1為太極,太極生萬物,8為八卦之數,易生變,最好不用 手機號碼後四位什麼數字好?手機號碼後四位,具體根據你自己的喜好或者你的幸運數字。通常人們都喜歡6或8作為尾數,原因如下 1 首先是雙數,吉利。2 6是六六大順,8是發財,都是好的寓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