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對你說,其實,你還是有存在感的。什麼意思

2021-04-20 20:10:14 字數 4657 閱讀 7936

1樓:飛馬流

就是沒法無視你,是不是你愛表現,或說你輕浮

一個女生對你說 其實,你還是有存在感的 什麼意思?

2樓:理科教父

1.可以選擇無視他這句話

2.她是說,你還不至於太無聊

3.她這話本身意義很小,沒必要糾結。

4.女生經常說假話,不必太當真

5.追女生要有實際行動,猜半天是沒意義的

3樓:謝小灰丶

你在她的世界中。 她應該會隨時的想到你。

4樓:青青蘋果香

沒別的意思,說明她不討厭你,

女生對你說你可別再我面前找存在感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就是不要在我的面前出現,我對你沒有好感你不可能讓我在乎你的,哪邊涼快哪邊去。

6樓:暖椿

如果是你喜歡的人,說明他不喜歡你啊,如果是普通朋友,不排除玩笑的可能

7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別得瑟!叫你滾邊去!

女孩子對我說,你存在感太低。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比較沒有吸引力

建議你幽默風趣些

大膽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太木訥了,不會表現自己唄,或者對她的關心不夠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換方向吧, 當年哥也是這樣被拋棄的。

11樓:此野無魚

在她眼裡,你不是很有特色的人

12樓:漫尊者

是想讓你表現積極活躍一些

當一個人對你說,找不到自己的存在感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 他感覺不到有人在關注他在意他,或者是他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是希望得到你的關心,希望你能注意到她的變化。祝你們生活幸福!越來越好!

15樓:湘湘湘湘

大概就是感覺自己沒用,沒能力,不被大家看好和需要吧

16樓:暉尚門

就是沒有被人重視,不被人在乎的感覺

女朋友對男朋友說:「你是每隔幾天就在我這裡找存在感。」是什麼意思?

17樓:汐月

這個就是說你不要在他面前炫耀吧。

18樓:小市白片糕

她的意思是說你跟她的聯絡太頻繁了,一直找她,想要讓她一直關注到你,怕她會忘記你或者是不想起你,感覺她心裡面對你有一些煩。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說明你不在乎她對她不熱情唄,只有你沒事了無聊了你才會想起她才會對他熱情,大概是這個意思吧,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不怎麼聯絡她,每隔幾天才聯絡她一次?還是每隔幾天就惹她生氣一次呢?還是好好哄哄她吧!

畢竟,女朋友是用來寵的,不是用來鬧矛盾的,既然你不能讓她開心,自然有能讓她開心的人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說,可能這個男的在外面沒有一點存在,然後可能在家裡面他就要恨的,女孩子生氣,要找女孩子的麻煩,就是感覺他有存在一樣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說你每過幾天就要在她那找點事,製造點矛盾什麼的找找你的存在。

23樓:可愛的自己

可能是這個女朋友,對於這個男生已經有點不在乎了,有點覺得嫌棄他,我覺得他這個找存在感的行為有點不太好,可能就是覺得他的男女男朋友對女朋友在他的生活裡出現的太平凡了,當女生出現了厭煩的感覺

24樓:百姓之聲彈感

這個女的對這個男的說,每過幾天男的都會來到他這裡。對他獻獻殷勤。找著他倆的激情。

25樓:安樂閒散人

這個話的意思是說

男的總是人就不見了

總是忽冷忽熱的

是對男生的行為的不滿意的**

也是在警告對方

如果繼續這樣

女生可能就會採取什麼措施了

因此要重視女生說的這個話哦

一個男生對我說我覺得你好沒存在感什麼意思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是靜靜,不用擔心,很多人會想著你的。

當一個女生真不喜歡你時,她會有什麼表現?

27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忽冷忽熱,正如我感情一樣,你不理他她也不會理你,當然也不是永遠,在她有要求的時候就會主動去找你,沒要求的時候就把你當?一樣耍

28樓:古土井筱

01. 聊天毫無感情

啥意思呢?

有些女生確實是在平時手機聊天的時候比較喜歡簡短的交流方式,就是好的,嗯,哦,行這種。

但這個其實很正常,很多女生都是這樣,她傳遞過來的東西可能看起來沒那麼熱情。

02. 聊得非常吃力

上面第一條也說啦,女生跟你聊天感覺很冷淡的話,她發過來的文字絕對是篇幅很少的。

甚至有時候就是一兩個字。

那這時候,其實作為主動方,你就聊得很吃力。

比如,你想問問人家喜歡吃什麼?

她給你來一句,都還行吧。

你想問問她有沒有什麼喜歡去的地方?

她給你回一句也沒什麼。

我以前也是個徹徹底底的屌絲男,動不動就被妹子拉黑,很多時候都是懵逼的狀態,壓根都不知道為什麼呢?無意中上網時候看到了一本撩妹的書--諸葛戀愛攻心祕術,完全被裡面的撩妹方法所吸引,然後就認真研讀親自實踐,沒想到第一週就輕鬆拿下了3個正妹,現在身邊圍繞著一堆漂亮妹子,別提多愜意了。如果有還是單身的兄弟可以也學習提升下自己,網上就有電子書的,直接查下就能看到,關鍵不花錢還能輕輕鬆鬆拿下妹子。

03. 朋友關係變淡

這一點說的是你們已經是朋友了,並且這個朋友關係已經維持了一段時間了。

那什麼意思呢?

如果你開始對她有好感了,即使你表面上感覺自己隱藏地很好。

但是啊,相信我,她一定是已經感覺到了。

這個挺玄學的。

如果非要解釋一下的話,其實人類大部分的情緒都會通過肢體語言傳達出去。

04. 朋友從來不給你倆起鬨

大家可以想一下,兩個人在一起之前,身邊的共同朋友其實都已經看出來了。

然後這兩個人還沒正式在一起之前,大家是不是都會給他們起鬨,會不會?

你們好好想想,那如果你喜歡一個女生,你們的共同好友從來不給你們起鬨。

甚至還有那麼一兩個朋友時不時地開你和其他女生的玩笑,或者還給你介紹其他女生認識,這幾個朋友啊,多半是……同情你。

05. 拒絕只有你和她的一切約會

如果你跟她認識有一段時間了,你很喜歡她,她其實也感覺到了。

那這時候你們知道為什麼女生會拒絕你對她的單獨邀約嗎?

她就是怕你猛不丁地來一個告白,所以這時候一定會找各種理由拒絕你,或者一定要喊上其他朋友一起去。

其實這時候雖然挺扎心的。

但是你可以私下去找她帶過來的這個朋友去問問,你喜歡的女生對你到底是一個什麼樣態度,你應該會得到一個……很扎心的答案。

06. 讓你知道她的擇偶標準

如果女生喜歡你,而她當著你的面和別人聊自己喜歡的男生型別的時候,一般確實是不會說得和你完全一樣。

但是這裡面你得細品,多多少少都能有點你的影子。

但是,如果一個女生不喜歡你,她當著你的面去聊自己喜歡什麼樣的男生,你細品啊,一定和你……毫無關聯。

07. 晚安就代表不想聊了

其實這個大家都在說了。

比如你倆臨睡前聊了會兒,她說困了,然後說晚安了。

結果過一會兒她叭一條朋友圈發出來了,這壓根兒就沒睡嘛。

寫在最後:

唉,說了這麼多,不知道你們都中了幾條,看到這的老弟,實在對不住哈。

但是呢,之所以我要說這麼多,就是想告訴你們,強扭的瓜不甜,如果一個女生她就是不喜歡你,你非要去追或者怎麼樣的話,這不就成了舔狗了嗎?

我真的不希望你們浪費著時間,踐踏著尊嚴。天涯何處無芳草,等對的那個她來了,你也不至於手足無措嘛。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女生真不喜歡你時,他的表現就是,你打**他不願意接。即使接了也聽得心不在焉。對你毫不關心。

30樓:mr妄說

當一個女生真的不喜歡你時,他會看都不看,也不會跟你有任何交集,哪怕你主動搭話,他都會是愛理不理.

31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態度冷淡 會有種愛理不理 你不聯絡她 她就不會聯絡的感覺 讓你感覺心拔涼拔涼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愛理不理,甚至討厭你所做的一切,就連你動一下都有罪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不想和你說話或者是遠離你。

34樓:

賦得暮雨送李曹(韋應物)

35樓:jiangpeng上次

夜歸鹿門山歌(孟浩然)

他和我說 「其實你說愛我,喜歡我,還是恨我,你的心裡都有一杆秤,」是什麼意思呀?他想表達什麼

很簡單,他的意思是懷疑你不是真的愛他,他不確定你是不是愛他,所以說只有你自己才知道。你得用真心的去對待別人,去觀察他們平時的言行與性格,給自己心中放上一杆秤,什麼是適合自己的什麼是自己不可容的,若果對方是你覺得可以信任的 有一杆秤,意思是你會衡量,你是喜歡還是愛他還是恨他,意思就是他想知道你的心意,...

對女生說你愛我不,她說,你說呢,那她是愛還是不愛

那就是有好感。沒直接拒絕,就代表可以發展 愛情中copy沒有對與錯,也沒有先來後到bai,有的只是愛或不du愛,不要等到錯zhi過了再dao去後悔。愛情裡沒有輸贏,只有愛與不愛,愛就要愛的痛快,不愛就忘得乾脆,哭哭啼啼挽回的不是愛而是同情。參雜著同情 的愛就不純粹了。愛了就愛了,付出了,體驗了,哪怕...

女生對你說總之你就好好的有什麼含義

感覺像是戀戀不捨 具體的單憑一句話 不好判斷啊 沒有上文,很難判斷下文,給我理解是,女生在埋怨你了,覺得你沒有盡力,事情沒辦好 說明她對你應該比較有好感,至於有沒有其他方面的想法,那就看你們兩個人的發展是朝那個方向的了!以上是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記得采納 關注哦!你一定會找到一個比我還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