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金導電還是銀導電,銅和金的導電性誰好

2021-05-25 01:45:27 字數 1191 閱讀 9866

1樓:匿名使用者

金和銀都bai可以導電。

各種金屬du的導電性各不相同

zhi,通常銀的導電性最好

dao,其次是銅和金。回

固體的導電答是指固體中的電子或離子在電場作用下的遠端遷移,通常以一種型別的電荷載體為主,如:電子導體,以電子載流子為主體的導電;離子導電,以離子載流子為主體的導電;混合型導體,其載流子電子和離子兼而有之。

除此以外,有些電現象並不是由於載流子遷移所引起的,而是電場作用下誘發固體極化所引起的,例如介電現象和介電材料等。

2樓:惡靈先生

金的導電性導熱性都要比銀好 這兩個金屬都屬於導電導熱性好的 但是由於**較高 所以日常使用都選擇用銅 只有部分要求較高的實驗級裝置 會採用這兩者導電導熱

3樓:heart牛

銀的導電性,導熱性都要比金還要好很多,給你一組資料吧銀和金的電阻率

銀ag 1.60(10-6ω·m)

金au 2.40(10-6ω·m)

4樓:美妞萬人敬仰

⑴金銀銅材料中,相同條件下,導電性依次是:銀→銅→金。注意這裡所內指的相同條件是指:

相容同的長度,相同的橫截面積,相同的溫度。這些條件不相同,是不可比的。這些性質,也叫做材料的電阻率。

⑵它們的英文符號分別是:金:au;銀:ag;銅:cu⑶金和銀**太貴,不適宜用來做導線;銅是做導線的好材料,但銅不適宜做長途輸電線,因為密度大,質量(重量)大,不能遠距離拉線;

5樓:流年丨往返

兩個都是導電體,銀的電流低點

銅和金的導電性誰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銅的導電性要好於金,因為銅的電阻小於金的電阻,所以銅的好。

銅的導電性好還是金的好啊

7樓:妹子

以下是3種金屬在0攝氏度時的電阻率~單位為歐姆每米 銀 1.59×108 銅 1.7×108 金 2.44×108 銅的導電效果比銀差

回、比金好。 如果純粹為答了提高導電性,可以用銀而不是金。 有些沒知識的人亂寫,為了顯示奢華,其實大錯特錯了。

8樓:鬼鬼

銅的導電性大於金 金屬導電順序為銀》銅》鋁 金的電阻率很大的

導電性最好的金屬是什麼,世界上最好的導電金屬材料是什麼金屬?

導電性最好的金屬是銀,導電係數為100,其次是銅導電係數為99,生活中都是銅導線,經濟。導電性物體傳導電流的能力叫做導電性。各種金屬的導電性各不相同,通常銀的導電性最好,其次是銅和金。固體的導電是指固體中的電子或離子在電場作用下的遠端遷移,通常以一種型別的電荷載體為主,如 電子導體,以電子載流子為主...

哪種金屬的導電性最強,導電性最好的金屬是什麼?

常溫下導電最好的金屬材料是銀。導電係數就是電阻率.導體 依導電係數可分為銀 銅 金 鋁 鎢 鎳 鐵 電阻率與溫度等條件有關。20 時,銀的電阻率為1.59 10 8 m,銅為1.72 10 8 m,金為2.40 10 8 m。物體傳導電流的能力叫做導電性。各種金屬的導電性各不相同,通常銀的導電性最好...

導電性最強的金屬是什麼,導電性最強的金屬是什麼

導電性最強的應該是銀!但是由於銀的 比較貴,所以一般情況下用的導線都是銅!首先導電性較強,僅次於銅,而且 也比較合理!導電係數就是電阻率。導體 依導電係數可分為銀 銅 金 鋁 鎢 鎳 鐵。電阻率與溫度等條件有關。20 時 銀的電阻率為1.59 10 8 m。銅為1.72 10 8 m。金為2.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