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今天睡醒了沒有和我說早然後我和他說他回我了我問他為什麼睡醒了不和我說早他說憑什麼

2021-04-20 21:48:46 字數 4208 閱讀 4546

1樓:匿名使用者

無非是誰開口問早安的小事情,別糾結於此啦!只要他心中有你就行的。好好的在一起相處吧!幸福在向你招手。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以有人了,不想和你相處了,分手吧!如果有感情他不會這麼說話,明顯不在意你的感受,長痛不如短痛。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妹妹你是電視看多了嗎,覺得每個人都是韓國o爸,那只是電視劇,不能說不可能,只是不現實,別對別人要求過高對自己要求就算了,每個人都是家裡的寶,明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他心情不好才那麼說的,要不就是情商太低了,或是對你不在意。

5樓:坤寶貝

放棄吧,感覺他不關心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說,你也沒有和他說早,所以就不要糾結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越這樣,失去的越快,簡單點吧,情侶間還死要面子,那就別談了!人家想說就說,不想說就不說,沒有法律規定必須的說,不要強人所難,情商別太低能!

8樓:絕天滄海

你們沒有睡一起嗎??

相處多久了

9樓:木林火炎

這只是個小事吧,只是一天沒說早而已,這不能代表什麼,你要看他整體對你怎麼樣。

男朋友今天沒有和我說早 我說早了他馬上回我了 我鬧著玩問他為什麼不和我說早他說憑什麼睡醒了就和你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對方很反感這樣的問候而已a。

11樓:財富小西

你就說那三天之內不許碰我身體

我男朋友今天沒有主動和我說早 我和他說就回我了 我問他他說剛睡醒就是沒看手機我不理了他了也沒找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總要經歷一些不開心的日子,這段日子也許很長,也許只是一覺醒來。

版有時候,選擇快樂,更權需要勇氣。做有用的事,說勇敢的話,想美好的事,睡安穩的覺。把時間用在進步上,而不是抱怨上。

人生,沒有走不過的經歷,只有走不出的自己; 感情,沒有過不去的曾經,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有些人你忘不了,只能是獨自苦惱; 有些情你放不下,只能是庸人自擾。 也許別人早已把你忘掉,回憶只是你一個人的牢; 或許別人比你活得更好。

男朋友今天沒有和我說早 我和他說早不回我 我問他還沒睡醒呀他說睡醒了沒看手機?

13樓:仙人撫我頂

看來你是比較在乎細節的人,兩個人在一起是要相互尊重,要經常關心對方的感受,像你這種情況,你可以直接和你男朋友溝通,說兩人早上兩人都要互相問候,如果沒有,特殊情況記得解釋下,因為你在乎這個。還有如果有特殊原因,要互相體諒,兩人相處還是要多包容,多關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的男朋友每天都要和你說早啊!今天他是睡著了,你和他說早,他沒看手機也是很正常的,兩個人真誠的相愛,不用常掛在嘴上,只要他疼你愛你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偶然有點失誤也是很正常的事,不必太在意,解釋清楚了就行。

我男朋友今天沒有和我說早,我問他他還說剛睡醒,我不理他了他又說媳婦我錯了?

16樓:最好的

他可能是很忙,你可以找個機會問一問他,慰問他一下,或者去看個電影

17樓:都市新

在日常生活中夫妻是很隨意的,不要解意,又不是什麼原則性的問題,心不要太細。過日子就得馬馬虎虎的。

18樓:姜德金

我個人覺得,在談戀愛過程當中,不要我追求,這個,就是一天不打招呼,也不要要在意,畢竟啊人家啊剛醒啊,有特殊情況,要不然也給你也打招呼了

19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你男朋友今天就因為沒像你問早安,你就不理他啦,這樣不太好,男人是要幹大事的,如果只是在這些雞毛蒜皮上費腦子,他還有啥出息呢

20樓:吾知必答

你們這是最正常的情侶之間的溝通交流,沒有什麼別的事情,他就是怕你生氣,所以他這樣說的你不要想多了,每個人都會玩鬧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做什麼事情還是男朋友不夠愛你,如果他愛你的話,他就不會不理你了,我覺得還是媳婦應該跟男朋友好好的去溝通。

22樓:繁花妖月夜

每天打卡一樣向你問好,你覺得很開心?要做那個他自然惦記在心裡的人,這種刻意的他會累的。

23樓:馨蕊

你男朋友應該是很愛你的,女生也要知足哦。?不能過分撒嬌。

24樓:寧馨兒講故事

這種細節注意的太多了,對方可能會感覺到很疲憊,很累的,應該從大處著眼,不要從小事去計較。

25樓:heart靈

看來你男朋友還是挺會認錯的,比一般的直男好點

26樓:陳潔玉

我覺得你太苛刻了,只是一次沒說,而且這不是什麼大事,對你有實際行動的才是好的,嘴上再說也是徒勞的

27樓:我的嗷嗷我愛你

額。這個可能真的是剛剛醒啊。有時候不能計較那麼多的,既然他認錯了,就給他一個臺階下,說,我原諒你了 。他也會覺得你善解人意的。加油,感情要靠自己經營哦。

28樓:wan平凡的生活

男人都怕自己喜歡的女神生氣,你生氣了,他肯定會這樣認錯。

29樓:乖乖兔

說明的男朋友很會看你的眼色,所以從他說的來看,他應該會經常這樣子對你的

但是沒關係啦,畢竟他有點生氣,他還會哄你,也就這樣了男人。

30樓:may美知道

其實每天簡單地一個問候,也是顯得你對對方的一個尊重一個喜愛。

31樓:童話王子

我男朋友今天沒有和我說早,我問他他還說剛睡醒,我不理他了他又說媳婦我錯了,肯定是深愛你的人

32樓:氤氳成迷

這個肯定是很正常的,天天對你說,你也會很煩的吧,

33樓:悅

只是一個小事情,所以不需要計較那麼多,差不多就可以了。

我男朋友和我說早我回他了,然後他問我剛睡醒?我說恩,他又問我你幾點睡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麼想和你說話了,要麼他想看你幾點起床的,試探,詢問,他問你幾點睡的,他想知道唄,想知道你幾點睡的。說明他在家躺床上時就在想:你這會兒睡了沒?無聊時,在想:她在幹啥呢?

說明他在想著你…

個人感覺他,關注你,關心你,

就像月亮繞著地球轉,地球繞著太陽轉

他繞著你轉?

35樓:高貴的人蔘果

你男朋友和你說早,你回他了。然後他問你剛睡醒。你說嗯。他問你幾點睡得,可就是普通的聊天吧。沒話找話唄。沒啥別的意思

36樓:浩v如此愛青爭

典型的直男不會聊天,但是他想跟你說話就是了

37樓:

?你男朋友真有意思,問這些,

38樓:房子

不知道你問這個問題的目的是什麼?感覺這就是普通的人與人之間的閒聊,問候,沒話找話說,看不出啥意思?

39樓:

你男朋友好刨根問底呀。以後千萬不要說謊哦:要不然圓謊會讓你疲憊不堪的。

我男朋友今天沒有主動和我說早 我問他他說早就睡醒了就是沒有看手機 我沒回他訊息也沒理我了為什麼?

40樓:好運祥和

無論到什麼時候都是互相,感情也是一樣,有多少感情因為一直都是單方面付出慢慢的就不想再往前走了,感情要理解付出真心換真心

41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有個情緒,男友有些怠慢,你想想是否自己有做錯什麼地方,惹男友不高興了,他便用這種潛臺詞的方式來告知你。

42樓:巴黎春天b傳奇

人都是現實的,激情過後就是後悔,說白了,就是如果和你在一起,他的損失太大了,權衡利弊之後還是迴歸現實為好人都是現實的,激情過後就是後悔,說白了,就是如果和你在一起,他的損失太大了,權衡利弊之後還是迴歸現實為好

男朋友天天醒了就和我說早安今天沒有和我說我說早他回我了我問他他說早就醒了就是沒看手機

女生都比較敏感!其實也沒什麼太過於在意的,婚前婚後的差異會更明顯,不然就不會有熱戀這個詞語了。時間久了總是會有遺漏的,習慣就好!都沒什麼可意外的,每天都做同樣的事情,肯定會厭倦厭煩的,當然還有另一種可能,可能會養成習慣。我男朋友就天天和我說早安然後問我吃飯了嗎 今天我和他說早安他回我了 我沒有回他他...

我男朋友今天沒有主動和我說早我和他說就回我了我問他他說剛睡醒就是沒看手機我不理了他了也沒找我

總要經歷一些不開心的日子,這段日子也許很長,也許只是一覺醒來。版有時候,選擇快樂,更權需要勇氣。做有用的事,說勇敢的話,想美好的事,睡安穩的覺。把時間用在進步上,而不是抱怨上。人生,沒有走不過的經歷,只有走不出的自己 感情,沒有過不去的曾經,只有過不去的心情。有些人你忘不了,只能是獨自苦惱 有些情你...

我男朋友以前天天和我說早吃飯了嗎?今天沒有問我早也沒說吃飯了嗎為什麼

1.矯情了,問好只是一個行為性動作,不是習慣性動作,所以偶爾忘記也很正常。2.如果他有重要的事情因此無法和你聊天,你會不會主動聯絡他呢,主動一點又不會少塊肉。3.在一起的兩個人都是要相互關心的,你也要明白換位思考。一個人不可能同一個事情永遠都是這麼說下去,總會有結束的那一天,你男朋友以前天天和你說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