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緣無故被人打了,無緣無故被人打是什麼原因?

2021-04-20 23:19:26 字數 5583 閱讀 3825

1樓:葉落霜滿城

問清朋友原因,既然是朋友,就不會隨隨便便打人的,如果他是沒什麼理由就打你,那這樣的朋友還是不要結交的好。

2樓:啦啦鈴聲

這些人媽的都是人渣,真媽的社會敗類,也是犯罪的人選!建議你也不要老是念念不忘回,一切都過去了答,只能自認倒黴!要是你記得他,下次帶人暴打一頓,(開玩笑的)你到公安局沒用的,現在什麼社會啊!

除非你有人,要是哪個省長一個人走路被暴打一頓,不要說你主動去報案了,保證不過一分鐘打人者就被抓到了,要是你爸爸是省長,不要等你主動報案了,公安局長親自去抓人,還要去醫院慰問你,哎,現在的社會我們都是一個小菜,有權利,有勢力的人都可以吃了我們,這就是中國,這就是所謂的社會主義!兄弟,加油啊,培養你兒子,讓他做大官,沒有人再瞧不起你了,沒有人再欺負你了!加油啊!

3樓:橘子橘子小麵包

今天親身經歷真是長見識了人渣真的存在還不在少數。

4樓:油柚鈾

今天終於親身經歷,知道世界上真的特別多這樣的人,只能自認倒黴,沒有解決辦法。

5樓:yuki雪穗

我昨天也被一個人無緣無故打了,吃完飯我散步碰到一個人坐在電頻車上盯著我內看很奇怪的眼神,我走過去了,容後來在前面一個地方又遇到他,又那種盯著人看的眼神,我就輕聲問了一句你有事嗎,他凶神惡煞的叫我過來,我一看來者不善趕緊走開,他突然叫囂你敢不過來下次見到你不打死你,然後我就穿個拖鞋跑,他居然追上來了,跑了兩百多米遠我不小心摔倒了,他就抓到我毆打我,還好被旁邊的人拉開了,可能因為跑了步的體力下降他的攻擊讓我毫髮無損,我當著路人的面問他為什麼打我他也不說,後來他跑了我報警了,希望抓到他監控有拍到他和他的電頻車,難道是因為我多看了他兩眼嗎,還是精神病,或者認錯人了,怎麼會有這麼暴虐的人,這種人生活中一定過的很悽慘吧,心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情況差不多抄

,我半夜步襲行回家大概凌晨12點左右,突bai然有du人踹了我一腳,是zhi飛踹的。我一頭栽倒護欄上,dao血滴了一身。我爬起來看一看有四五個人,也是一臉痞相,我根本不認識他們。

他們問我帶錢沒有,我身上沒錢當時,他們還不是不罷休,說我不老實,就對我一頓拳打腳踢,鼻孔被他們打的一直流血,他們打了有好幾分鐘,就走了,我倒在地上,動也動不了,想打110但是沒力氣,我在地上躺了差不多有一個小時,路上好多人經過。還有人拍照,但是沒有一個人報警或者打120,後來我稍微能動點了,就堅持著打了110,警察來了,拍了照,問了幾句話,就把我送回家了,後來我打**問給我做筆錄的警察打我的人找到沒,他說天太黑,又沒有監控,不好找。讓我平時自己留意下,以後就沒有下文了。

7樓:志遠達

橫的怕楞的 楞的怕不要命的 **丫的!!!!!

8樓:綠豆過客

下次帶些防身東西,遇到這事就不要考慮誰帶頭就打誰。往死裡打,這是最好的辦法。這次的事就當經驗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這樣的事情 你應該保持冷靜 比如你看到有陌生人對你喊話 想想為版什麼無原無故說自己權 可以儘量不要去搭理他 或者當作沒看到 走在偏僻的小道時 自己應有警惕 看到有幾個人向你走來時(流氓相)你就應該項撒腿就跑 能跑多遠就跑多遠 跑到人多地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唉,治安是差了點,不過以後小心點.別理他們,運氣好點,最好別碰上,那是些人渣!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關係比較硬的話,可以給警察局施加壓力。

破案是早晚的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有這事?

你不知道跑,和呼救?

或者拼死反抗,擒賊擒王啊!

另外,你不會長的像欠揍的樣吧。

13樓:那份孤獨

....小心點吧 ,,你不認識 不能怎麼辦了 以後帶點防身工具 我朋友怕被別人欺負 身上都是紋身 還帶了甩棍

無緣無故被人打是什麼原因?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恨。如果不是這樣的。那就是前世的冤家尋仇來了。

15樓:飛俠

倒黴之人,飛來橫禍,報警了嗎

16樓:熱心網友

仇家尋仇 想想最近有沒有得罪過什麼人?

17樓:朱祖慶

你長的讓別人看了不順眼。

在外面無緣無故被人打該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被瘋狗咬了 你不可能像狗一樣咬回來 對吧

其實就這麼簡單 暴力處理問題的人終究會被暴力處理

無需你去做什麼

19樓:邊緣猇角色

必須打回來 還要問出原因!

20樓:大雪

沒有原因你就遭襲擊了??治安也太不好了吧,沒有監控報警呀

21樓:說話啊

好好想想你得罪什麼人了沒有,不可能沒有原因的就打你的

如果你無緣無故被別人打了你會怎麼辦?

22樓:以心

要是認識的人的話,能不動手解決就不動手解決,迫不得已再找個藉口動手打回去,不然別人會以為你好欺負,以後欺負你會變成日常。只是你打回去之後,你們繼續相處感覺總會有點尷尬,要有些心裡準備。

23樓:以心

在社會上行走,要注意安全,有些事別吃眼前虧就好。驗傷,定級,達到輕傷要求警察抓人。不構成刑事犯罪的,也向**控告,要求行政拘留。

24樓:以心

這種情況迅速離開,我不止一次見過這種人,十有**都是喝多了,出門見人就惹事生非。所以還是離遠一點好。

25樓:抽轉組

不好意思,沒bai遇到過這種事du,也就沒辦法

zhi想象出這會一dao

種什麼的場景。也就版更沒辦法相出相權對應的處理方法了,因為這一切都只是在假設的基礎上的,這種假設一旦中間出現了一點出入那麼結果都相差很多。不過這個問題也提醒了一個問題,那就是先不管別人會不會無緣無故打自己,自己一定要不管在什麼情況都最好能擁有自保的能力和健康強壯的身體才是根本。

26樓:蓋益又柔

如果在沒bai

有探頭和其他人的

du情況下,看

zhi對方體型和身材,如dao果有必勝的把握下,可以進回行反擊,前提是答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當然我不建議這樣做,因為弄不好自己還會被弄傷。總之,我還是建議報警處理,如果我們也動手動腳,那還和那些素質低下的人有何區別呢。

27樓:沉夜孤星

作為受害人,應當保持冷靜。一般飯店門口都會迎賓員和探頭,在這種情況下,就應該及時蒐集證據,然後馬上報警,切記千萬不能動手,只要自己不動手,道理就在自己這,也可以進一步要求賠償。

28樓:小月

我還沒有遇到抄過,但是

襲我建議如果他不繼bai續攻擊你du的話,那就要走到他zhi面前跟他

dao對峙,當然先不要動手打他,或許他喝醉了。還是那句話攝像頭在此,要麼跟他協商怎麼處理這件事,他要是態度太硬老闆可以幫你作證,你有理在先。協商是必要的。

如果繼續攻擊的話,你真的要出於自衛了。這些事要是不幸發生在身邊,最好還是立刻逃吧。

29樓:消化

分級別重或者輕。若抄是重,那有襲可能吃了這一拳下去你會磕到嘴皮導致流血,這時候選擇趴在地上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一般店門都有攝像頭,儘量裝的嚴重一點。先不管他逃不逃,反正有攝像頭,他也很難逃,記住如果接下來他不打算繼續攻擊你,就不要站起來了,趴著打**叫警察。

如果他繼續攻擊你的話,你就真的要跑哦。

被人無緣無故打了怎麼辦

30樓:孫曼珍應茗

被長輩打了,你也不能還手。

被朋友打了,如果不重的話就算了。

被不認識的人打了,如果你覺得追究起來有什麼後果。?

有的時候,退一步海闊天空。

不是大不了的事。就算了。

如果三番兩次找茬,也要找方法保護自己。

31樓:楊瀚玥陸星

肯定要的,拿塊磚,躲在那裡,等他一出現用力砸,他下次看見你就會繞道了,記住要用力。回答完畢,求採納。

無緣無故被別人打,要怎麼辦

32樓:君子蘭大學

堅決反抗,報告派出所出現場,110,抓住施暴者

33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你肯定是打不過他了,或者不好正面打那就偷襲他背後一下砸暈他心裡知道誰幹的他也不敢說出去

34樓:匿名使用者

找他問為什麼,要麼回擊。

無緣無故被人打,打人者應該負什麼法律責任 10

35樓:成都攀枝花律師

根據打人的情節輕重、損害後果,承擔不同的法律責任。輕則處以治安拘留或者罰款,重則追究刑事責任;同時,打人者還應當承擔民事賠償責任。

《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四十三條 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並處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罰款:

(一)結夥毆打、傷害他人的;

(二)毆打、傷害殘疾人、孕婦、不滿十四周歲的人或者六十週歲以上的人的;

(三)多次毆打、傷害他人或者一次毆打、傷害多人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二百三十四條 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36樓:bu吐泡泡

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三條規定: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並處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罰款:

結夥毆打、傷害他人的;

毆打、傷害殘疾人、孕婦、不滿十四周歲的人或者六十週歲以上的人的;

多次毆打、傷害他人或者一次毆打、傷害多人的。

在處理毆打等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違反治安管理行為時,和本法第9條規定的調解相結合,對於因民間糾紛引起的打架鬥毆或者損毀他人財物等治安案件,情節輕微的,公安機關可以調解處理。經公安機關調解,當事人達成協議的,不予處罰。經調解未達成協議或者達成協議後不履行的,公安機關應當依照本法的規定對違反治安管理行為人給予處罰,並告知當事人可以就民事爭議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

37樓:戚廣利

被打不構成輕傷,就不構成犯罪。報案後,公安局應當進行治安處罰,應當進行10天——15日的行政拘留、罰款處理。

38樓:512的小九

如果打人者沒有緣由的傷害別人,可能構成尋釁滋事罪或是故意傷害罪,都是由公安機關管轄的案件,可以到公安機關報案。

1被人無緣無故就踢了一腳,1被人無緣無故就踢了一腳

簡單的說就是沒事找事,張大以後你就發現其實他們是些什麼東西。現在呢。有勢力有實力,f他,沒能力就忍了,無所謂,本人小時候被欺負大的。你忍了bai?這只是開始。du 以後他心情不zhi好總是會找你dao的。你繼續忍內。不錯哦 有人給容 自己免費的按摩。有句 人驚我一尺 我驚他一仗。事後報復 之類 都不...

微信老是無緣無故被人舉報,微信無緣無故被掃碼支付。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解開了,沒兩天又被舉報,也沒範規呀 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制止嗎?嚴重影響工作跟生活回答您好,被封應該是您發了不當的資訊,封號都是人工審查的,誤封的機率是很少的。不是說被舉報就一定會被封。提問沒有具體原因啊,就是說被舉報限制登陸 回答1 涉及色情,暴利,反動,辱罵 qq號...

無緣無故流鼻血,無緣無故流鼻血

鼻子出血有鼻子區域性的原因,也有全身的原因。區域性原因中以外傷 炎症和腫瘤最為多見。外傷性出血,自己多能知道受傷的原因,但是常用手指挖鼻孔的人,自己也不一定感覺到因挖鼻孔而使粘膜受了傷。炎症性出血多見於傷風 感冒或急性鼻炎,慢性的萎縮性鼻炎和乾燥性前鼻炎都較易出血。鼻出血是多種疾病中的一種常見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