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狼2非洲人為什麼不打中國人,戰狼2紅巾軍為什麼不殺中國人?

2021-04-21 00:00:40 字數 763 閱讀 5040

1樓:藤井惠美

中國人並沒有成為非洲人的精神領袖,反而是美國人和歐洲人善於運用奴隸制度和海外**,拉攏非洲人,也許指派非洲人對中國人友好,彼此成為好朋友。

戰狼2紅巾軍為什麼不殺中國人?

2樓:荷蘭豬友匯

因為中國

人背後有一來個強大的祖自國

這個祖國有能力保護這些中國人,並且在這些中國人收到傷害的時候,有能力對敢於傷害他們的任何組織或者個人嚴厲的報復打擊。

而且中國在國際上有一定的權利,是世界五大國之一,聯合國常任理事國,戰狼2裡的紅巾軍領袖也說了,他們也希望奪取政權後讓中國承認自己的合法地位。這個世界上,不管你怎麼 上臺的,殺了多少人,是不是合法,是不是民主。只要你上臺後獲得了一個大國的承認做背書,你就是合法的。

其他國家也不敢動你,哪怕是其他大國,要動你前也要三思,甚至要跟承認你的大國背後搞很多交易才敢動你。

3樓:雷神

因為中國是常任理事國,他們進口**什麼的要中國同意,而且中國是軍事強國,他怕中國報復

4樓:南派三樞

因為你沒仔細看電影,于謙飾演的超市老闆就差點被殺,最後工廠決戰時華人工人為專了逃命衝屬出廠房就遭到掃射,冷鋒將這些鏡頭拍下來傳輸給艦隊,海軍士兵都哭了。紅巾軍的頭頭反對殺中國人是因為中國是聯合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不得罪中國的話等他推翻政權後自己的新政權還有可能被中國承認。

《戰狼2》***軍為什麼不殺中國人?

看完戰狼2為什麼國人要往非洲跑,戰狼2中為什麼會有讓中國人先走的觀點

有錢掙啊,中國很多電子垃圾都傾瀉到非洲了,中國賣不出去的小霸王遊戲機扔非洲還能掙個千八百萬,這個黑色產業鏈非常龐大的,只是國內沒人提。而且非洲大量的礦產資源本地沒有能力開發,必須藉助外力。因歷史原因第三世界聯盟的非洲國家比較歡迎的外來國家一個是法國一個是英國還有就是中國,前兩個是殖民期間帶來了大量的...

非洲人為什麼壽命普遍比中國人短,為什麼非洲人的壽命比較短?

非洲普遍生活環境不好,而且醫療條件較差。生存條件差,生活環境惡劣。常年戰爭 醫療條件差 為什麼非洲人的壽命比較短?主要是生活環境差,天氣熱,疫病會比較容易流行,且醫療條件相對落後導致非洲人的壽命相對較短.醫療衛生條件 生活條件 水少 食物少 加上酷熱 其實這一點大家應該都有些瞭解 寒冷地區的人均壽命...

美國人為什麼不拍類似《戰狼2》和中國人對抗並勝利的電影

因為中國人還沒被美國人當成第一位,需要武力對抗的對手。在川建國搞 戰之前,美國對中國的印象是 功夫熊貓 我覺得有點不願意根咱們玩一樣的感覺,也不知道是不是,就是覺得美國不在乎。人家幹嘛要拍咱們這個,人家的電影市場比國內的好多了。人家思想就和咱們不一樣的,所以喜歡的電影型別也不一樣。為什麼要拍。每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