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雙龍壽字幣值多少錢,廣東省造雙龍壽字幣價值多少?

2021-04-21 02:33:53 字數 949 閱讀 3171

1樓:日月唔銧

廣東省造的抄雙龍壽字幣到底值多少錢?

2023年專家估價在600萬元人民幣左右。在民間的仿製品、偽造品多如牛毛,更有顛覆傳統和歷史的「庫平七錢二分」、「半圓」等形式的臆造品出現,當年根本就沒有鑄造過這兩種重量,凡是對錢幣有點基本常識的人都不應該上當。很多現在的錢幣收藏愛好者都是因為一枚仿製的廣東雙龍壽字一兩銀幣而迷上銀幣,繼而深入瞭解研究錢幣。

如今,廣東壽字雙龍一兩已經成為收藏界追捧的寵兒,它拍賣出的2100萬元的**,更是讓大家對其愛不釋手。當然,因為廣東壽字雙龍一兩數量實在是太少了,收藏難度太大,導致到目前為止,廣東壽字雙龍一兩真品非常罕見,自然**也非常高。擁有一枚廣東壽字雙龍一兩對於普通的錢幣收藏愛好者來說是不太現實的。

在我國近代銀幣中,廣東省造的雙龍壽字幣是久享盛名的一種,也被列入中國近代機制幣十大珍,收藏價值奇高。

廣東省造雙龍壽字幣價值多少?

2樓:次巧荷阮運

真品經過拍賣後會上幾百萬、不過流拍機率太大、大到你會失去信心送拍、因為仿品太多、各內有容

各的看法和說法、達不到一致觀點、雙龍壽字幣是為慈禧太后60壽辰鑄就大約幾萬枚銀幣、傳世的確實太少、相傳真品只有十幾枚、價值都上千萬、現在市場上不斷出現太多雙龍壽字幣,都是現仿做舊的、因此以假亂真的玩意兒特別多、您覺得現在還值錢嗎?誰敢花重金買呢?

我有光緒元寶廣東省造雙龍壽字幣庫平重壹兩,值多少錢?

3樓:幸逢聖代

朋友,提問順序應該這樣,先問真假,再問值多少錢,你說對不?

從**上看,假幣,別的不說,只說內齒,內齒大小,長短,胖瘦,間距毫無規則,有的還連在一起,想想看,此幣是給老佛爺祝壽的,做工如此粗糙,豈不是犯了大不敬之罪?

如果非要問值多少錢的話,那就」得罪」你了,最多值一碗蘭州拉麵,還得補點差價。哈哈哈哈,玩笑,玩笑,開個玩笑嘛,莫當真。

廣東省造光緒元寶,雙龍壽字幣能賣多少錢

您的問題,這樣的錢幣品種,真品 要超過50萬元 不過市場上仿品不少,一定要注意區分 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廣東雙龍壽字一兩銀幣,存世量稀少製作精美列入中國近代機制幣十大珍。故 極高,仿品眾多。此幣正面以珠圈為界,可分為內外兩個部分 珠圈以外,上端為 廣東省造 四字,下方為 庫平重一兩 五字,左右兩側各...

廣東省造光緒元寶庫平七錢二價格雙龍壽字幣多少錢一枚

廣東省造光緒元寶庫平七錢二雙龍壽字幣,真品是清代的錢幣品種 時代特徵比較顯著 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史書上並無什麼七錢二的記錄,純屬臆造幣 我有一個和這個一樣。能買多少錢 廣東省造光緒元寶庫平七錢二分 雙龍壽字幣的直徑厚度重量是多少 有知道的請回答 1 第來一種版本 大直徑 源 4 5公分 大字版 ...

你好,我想問下廣東省造光緒元寶雙龍戲珠壽字幣(試鑄幣)有價值

你對試鑄幣有偏見吧?庫平1兩 庫平七錢二分 庫平七錢二都有 不知道別亂忽悠人 請大師鑑別廣東省造光緒元寶庫平重一兩,雙龍戲珠壽字幣真偽,價值謝謝 我查過好多資料,有庫平七錢二分存在的,但你這快很明顯是假的。字型不對。龍沒靈性 我有一枚廣東省造光緒元寶雙龍戲珠背面壽字圖案 光緒元寶的價值不低,但是 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