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險稽核崗的面試問題求救,平安保險內勤崗位面試問題

2021-05-24 19:58:38 字數 757 閱讀 228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保險公司做內勤,但不是平安,就說一下普遍保險內勤的情況:真正在編的保版險內勤不會要求你權

做業務開單的,大多數都是靠內部推薦(鐵錚錚的事實),除非你特別優秀或者巧了公司急缺這個崗位,而你又符合條件又沒有關係戶和你競爭(這得多大的運氣啊)如果是你自己應聘的,真的很難!2,大大小小的保險公司正式在編內勤全部都是要求本科或者以上(硬性條件),如果招的內勤專科就可以,肯定不是正式內勤非常有可能是做業務!3,正式內勤籤的全部是勞動合同,若籤的是**合同絕對不是正式內勤(請注意!

)3,內勤的工資相對比較穩定,工資不高,福利較好。4,內勤的面試流程要好幾輪,看你描述的挺像是正式內勤,若你真的是自己找的工作而不是靠關係戶,能面試成功非常厲害了,因為保險內勤幾乎都是先靠內部推薦,先被內部人員消化掉再說!

2樓:公西雨晨乾葉

按你抄經歷的招聘流程,是正襲規的內勤招聘流程,不是業務員。業務員一般當地市公司面試就可了,不需要到省公司,也不需要行政能力測試,只會問業務展業相關。

如果你是通過市公司人力面試的話,一般是市公司找省公司要這個名額,如果本人能力不差,一般沒問題。

如果是省公司人力面試的話,一般是省公司招人,這就可能有多個競爭對手,機率相對上面會小點。

建議和你聯絡的人力多溝通。

3樓:青山緑水

應該會讓你去賣保險,或者說上崗前先賣一段保險

4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手滑給你點了踩,不知道怎的取消

平安保險鑫祥的問題,平安鑫祥保險介紹

根據你的年齡,我開啟計劃書看了下。1655元,僅僅是鑫祥兩全保險,基本保額2.5萬。合同生效後身故賠付7.5萬,60歲後保證返還5萬再加額外的分紅。買保險就是買保障。所以附加險你一定要買。鑫祥可以附加重疾險 住院醫療險 意外傷害 意外醫療。每個險種都有獨特的作用,不能相互替代。例如附加上2.5萬重疾...

沒給平安保險(北京)的投過簡歷。卻接到面試電話,讓我帶上身份證影印件和學歷證影印件,這事兒靠譜嗎

靠譜。因為保險公司招聘每週都有。只要年齡學歷夠就可以來參訓。招聘年齡25歲大專以上學歷就可報名參加培訓。也就是很容易可以參加培訓。培訓結束開始銷售保險,沒有業績沒有收入。收入上不封頂下無保底是一份充滿挑戰的職業。哥們,這事很不靠譜 我有一個朋友就在太平保險做過 hr 具她說,保險公司很不好招人,所以...

平安保險渠道發展部的客戶服務崗,怎麼樣

這個崗位是不是總公司的,如果是總公司的,內部轉崗是可能的,一般接收部門比較容易同意,你所在部門放人相對困難一點兒。平安銷售推動崗和渠道管理崗到底是做什麼的,能籠統的講下嗎?顧名思義,銷售推動崗是配合上級意思,幫助 督促 監督業務人員的業務開展的職位 渠道管理崗是專門維護銷售渠道的關係的崗位,何為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