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的男人會設定不看你朋友圈嗎,一個愛你的男人會設定不看你朋友圈嗎

2021-04-21 05:07:47 字數 3179 閱讀 787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完全是兩回事,不玩朋友圈是他個人的習慣,和你曖昧,說明你也和他曖昧,就是那麼互相的意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會啊,如果設定不看你朋友圈,說明根本不在意你

一個男人愛不愛你,看朋友圈這些設定就知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發朋友圈可以看出一些狀態。就像你說的這種情況也可以體會到。

但是我認為都不是完全絕對的,畢竟每個人的做事方式不同。

一個你喜歡的男人設定不看你朋友圈,而你發表朋友圈他經過了一陣才給你點贊,是不對你沒有愛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朋友還真是少見,在朋友圈說就不讓看,這樣的朋友怎麼了解她?怎麼和她溝通版呢?而權發朋友圈說不理,但是過了一段時間他要給你點贊,證明心裡還是有一點點的,但是不完全也是很讓人難以接受,朋友之間應該相互理解,朋友圈能理解一個人瞭解一個人,他設定不讓看到裡是什麼意思?

你可以平時私底下問問,到底怎麼回事兒?如果你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可以交朋友就繼續,如果不想交,那就分手,這樣不讓看朋友圈,我覺得這樣太不實際了,不能讓人接受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怎麼知道他設定不看你朋友圈的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太糾結一些細節,既給自己帶來心裡負擔又對他人帶去一些負能量,人生還是簡單點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也不可能秒贊啊,人家也需要工作生活啊,

8樓:軍樂隊順源

? 其他人物5 作品鑑賞

一個男人愛你會遮蔽你朋友圈嗎

9樓:姬覓晴

如果一個男人愛你,那麼他是不會遮蔽你的朋友的。

一個男人愛你,他自然不會在朋友圈對你設限,相反,他會對你敞開自己的朋友圈,甚至每次發朋友圈,還會專門@你,擔心你看不到他朋友圈的動態。

可如果一個男人不愛你了,他發的朋友圈可能就不太樂意讓你看到了,因為這裡面可能有些他不想讓你知道的祕密,甚至他和其它女生曖昧的痕跡,所以他會把他的朋友圈向你遮蔽,讓你看不到他的朋友圈。

10樓:愛我凌源

既然愛你就是特別關注你,在意你,怎麼會做出那樣的事情,我覺得真心愛一個人是不會那樣做的,當然,也有一種可能就是朋友圈發了太多與你無關的東西,即使不遮蔽也看不到什麼有意義的東西。

11樓:姐玩的是曖昧

不會,如果愛你的話應該不會遮蔽朋友圈,朋友圈有什麼好遮蔽的,除非有什麼見不得人的祕密,不然為什麼要遮蔽呢。估計是不愛你了吧,哪個愛你的男人會這麼做呢

12樓:微笑詮釋平凡

雖說距離產生美但相愛的人不存在這種情況

恨不得像蜜罐一樣粘合

他遮蔽你朋友圈不要亂想問清緣由

13樓:1314昔日雨

不會,而且天天看,別問因為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回 甄士隱夢幻識通靈 賈雨村風塵懷閨秀

一個你喜歡的男人設定不看你朋友圈,而你發表朋友圈他經過了一陣才給你點贊,是不對你不感興趣了,

15樓:思語新竹

這也不一定,不看朋友圈,不代表不喜歡,有的人就是不喜歡看別人的朋友圈。

過一陣點贊也很正常,因為人們有很多事情要做,不可能整天把著手機看,當時沒看到過一陣子看到了再點贊也不遲啊。

16樓:關耳的旋律

這個不能說明什麼問題,有正常工作的人不可能實時看朋友圈。

一個男人很愛你卻遮蔽了你的朋友圈為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他是想做到眼不見為淨,因為你的朋友圈裡面可能會出現很多他不適應的東西,比如跟其他人的互動,曖昧等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從喜歡轉變為極度厭惡。眼不見心為淨了。等過一段時間,可能會再次對你開放,不過你放心,人家只是看開了而已。你已經對他沒有意義了。所以你的好壞也無所謂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有的時候 可能在工作 學習中遇到煩心事兒 在朋友圈裡傾吐不想讓你看見擔心 不管怎樣多往好處想

20樓:軍思

簡單,認為得不到你,為不讓自己傷心,不如當這一生從沒有看見過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朋友圈的頻率太高了,或者是他不喜歡看這方面的內容

22樓:開心就好

他是獨自愛你的原因吧。不想和別人分享你。

23樓:手掌心

可能你的朋友圈裡面有太多他不喜歡的東西所以他選擇不看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很奇怪了。或者是失誤遮蔽的

25樓:你真是好玩呢

可能覺得你的朋友圈帶給了他傷害,或其他的情緒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確定他很愛你就不用在乎,也許你傳送的頻率太高,他不想看。

27樓:瘦馬小橋

他的朋友圈遮蔽你了嗎?

28樓:

那就是不相信你,沒自信怕你不愛他

29樓:超級麗江風情

可能的朋友圈有他不喜歡的

30樓:逢狗必亮槍

不願跟別人分享你的感情!

3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是有小情緒了吧

32樓:蕩不可偏廢綽

《紅樓夢》人物畫-王熙鳳《紅樓夢》人物畫-王熙鳳

如果一個男人愛你會不會把你遮蔽 不讓你看他朋友圈

3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理由徵兆就要分手,求了兩天也不回頭,說明心意已決,送你回家,還算不錯,但都說要分手了還和你住一起,然後遮蔽,這就有點渣了

34樓:木木塵青

不會,真正愛一個人,就應該和她分享一切的一切,優點和缺點。

如果讓你通過朋友圈表達對父親的愛,你會如何發

我們都知道父親很重要,但可惜的是,在許多家庭當中,父親似乎一直充當著教養兒女的 輔助者 他們可能是經濟上的支柱 家中大事上的決策者,但是在對兒女的陪伴和教育上,卻甘心充當配角。父親 兩個字,不僅僅是一個代稱,他對孩子來說也意味著安全感,也意味著對愛的渴望。現代教育越來越強調父親的重要性,許多綜藝真人...

老婆發的朋友圈老公從來不看,想罵罵他

都說家醜不可外揚,當你的老公在朋友圈裡頭罵自己老婆的時候,就代表著這個老公已經完全不顧及彼此的面子了,既然他不給你面子,那你也不用給他面子,他憑什麼罵你?還不是憑著你喜歡他?你沒必要慣著他,直接和他離婚吧!當一個老公在公共場合完全不顧及自己老婆自尊和尊嚴的時候,就說明這個男的已經對自己的老婆完全沒有...

朋友圈設定部分人可見的雙小人可以解除嗎

二 彈出的選項中選擇一種,這裡使用的從相簿選擇。三 開啟相簿後,選擇一張要釋出的 點選 完成 四 上傳 後,點選 誰可以看 選項。五 開啟誰可以看介面後,這裡勾選 公開 點選 完成 六 最後回到釋出朋友圈介面後,點選右上角 發表 七 效果如下圖,這一條新的朋友圈不再顯示雙小人圖示。可以 一個是在發朋...